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应当不行。因为量表里逻辑能力占比大是既定事实。而逻辑能力的判断也有一定标准。网络聊天自然不会像真的做量表得出一个具体数值,但得出一个大概率正确的范围并非做不到。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你这个说法太科学权威了。事实上我本身的工作性质就是可以设置量表的人,我们的目的是尽量采用科学的方法达到尽量的严谨性,并不是迷信每个量表都能得出100%正确的结论。也就是说侧重科学方法的运用。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大约可以说是根据本来的量表延展。毕竟真的遇到一个人就直接甩量表给对面做,他也不会做不是吗?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会侧用逻辑方面。就好像如果你考试前面的选择题已经全空着了,后面在非满分的情况下肯定无法超过一个分数线。然后能大致合理判断出这个学生的分数区间并不是概率很低的事。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在我这里属于不双标行为。我不用素质高低的模糊判断来判断人,对任何人都不会,无关性别。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里面应该都有逻辑能力测试,通用的智力量表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逻辑测试,你能在网上找到的通常只是一部分。去专业人士那里会有图形及语言逻辑的整体测试内容。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不会,因为这点不双标。你可以说属于素质低,非常低都行,但确实不双标。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判断过逻辑能力。推理,归谬等。不然你以为我和你们sub那老哥扯了半天在扯啥。鉴于逻辑能力占分很高,所以这点低的人至少平均分被拉下不少。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因为标准的智力判断列表里并没有说废话属于智商低的内容。但是逻辑能力占分很大。这些都是有科学定义且可查证的东西,不是你突发奇想说什么算什么就算的。另外智商低不算人格评价。就好像我在说一个IQ80分的人IQ80分,是一个客观陈述。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你这句话就完全属于扣帽子了。就好像小粉红说ccp都是反贼受害者 一样无效。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好吧,给你解答,此处的高低指素质,艺术,人文欣赏这种模糊内容。如果评价房子的高低这种明显有数据支持的自然不算。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我是不做判断的那种人。你要问我个人,我觉得口嗨属于无效内容,对我来说基本等于乱码。就好像我从来没有用素质高低来评价过一个男性,出于不双标,我也不会用这个东西来评价一个女性。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都说了论坛不是飘在天上的。就好像如果一个上海的五人ccp小群体从来没参与过压迫他人的事,你骂ccp的时候还是会把他们骂进去对吧。也没见你们骂ccp的时候说,ccp是独裁,可上海那五个党员,北京那八个党员…之类的除外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我说了啊,两者等同。也就是说,在觉得素质低的人眼里可以都属于素质低,在觉得没问题的人眼里可以都属于没问题。只要别双标就行。我个人不会用高低这种模糊词汇,以避免不公平。而且我在成长过程中对很多男性用过智商低的评价,但确实从未对一个用过素质低的评价。所以你现在要求我去评价一个女性素质低,对我个人来说是双标行为。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你要用脏话口嗨来判断社区的话,那ccp开大会的时候素质冲天,咱们都是低素质人群捏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就好像,ccp的公开宣传不会出现一句脏话,看起来非常礼貌,而且满口都是为人民服务。可反贼骂ccp的时候会用很多脏话,小粉红,各种诅咒。这是否证明反贼的素质比党员低

0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那就父权吧。本来父权也不光是男人。不过你刚刚问的是男女的问题。所以我采用男女的数据。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我说了啊,就用等同。我不会用高低来评价。因为这可能涉及到,A砍B的时候我正好不在没看见,但B砍A的时候我正好看见了,就说都是B暴力血腥的场景。所以公平起见,我倾向用等同。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咋的,论坛人是空气里生出来,不和过现实生活的??热知识:我们只是网络上打字没有真实见面,不代表打字的不是真人哈😅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那同态复仇那个问题我也问问你,A砍了B一刀,C说A好血腥好暴力;B接着砍回A一刀,C说B好血腥好暴力。你觉得C说得对吗?

0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很低是个极其模糊的概念,我对定义不清的模糊概念没兴趣。我只能说和宣扬女人都该自杀的男人在此事上素质一样。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你觉得有啥用。现实数据就是男杀女比女杀男多得多,所以双标,所以娥组再怎么样,在没有真的男女互杀1:1之前,至少不双标。双标是逻辑问题,逻辑关乎智商,所以起码娥组人智商非常不错。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那男的也在三倍大的粪坑蝶泳啊?我看你也没啥意见吧?

0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你问我个人,我当然不同意。听不懂人话的是你。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你要问我个人,我甚至觉得人类都很幼稚。但我是讲逻辑的人,所以不会把个人立场置于逻辑之上,不能因为我的个人立场用双标要求别人。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就达到男性低素质的1/3了吧。我都说了,等真互杀比例达到完全1:1,你再来问我,我就会说和男的素质一模一样了。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同态复仇式等价呗。就跟A砍你一刀你也砍他一刀一样等价。如果现在有个第三方在旁边说,A砍你一刀A好暴力好血腥哦,然后你砍他一刀,第三方也说你好暴力好血腥哦。你觉得第三方说得对,那你就说的对。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对标啊,不就是绝对平等嘛。有多少低素质男就多少低素质女,多少男口嗨女就多少女口嗨男,最好男女互杀真的达到1:1。虽然不好看,但是绝对不双标。反正我能保证自己绝不是一个双标的人,强迫症,两面摆整齐,谁也不偏向。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我是个讲公平的人。男的口嗨我个人也没说过啥,怎么女的口嗨我还得去当道德卫士?我这人根本不在意这些幼稚的东西,来你们sub,也是来看观察观察男宝们的平均逻辑水平和智力水平而已(结果还真不太行)。你要小学生告状别找我哈,隔壁二虎骂你了麻烦去找他爹妈😅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不好意思,拷打的也只有真杀的,因为犯法。也没见拷打嘴炮的。说起来现实世界男杀女一大堆,网络嘴炮喊互杀的也都有,就几个女权嘴炮两句就把你应激得,至于吗😅你去打个游戏冲慢了对面都可能口嗨奸杀你爹妈的,这代年轻人互联网嘴炮常态,是不是让老人家们当真了?你要是见过饭圈电竞圈口嗨比这脏十倍,能给你吓出心脏病。当然了,我个人可以保证不搞这类口嗨,我也不喜欢搞,其他人你也不用找我,我又不是所有女权肚子里的蛔虫,可没这么幼稚以为什么都是铁板一块,就跟你们sub以为自己不举报全sub都是不举报的大好人似的。都是老人家了还信这个呢😅

-1

回复: 🦢友来我组视奸点踩举报得真不少

男的不也一群喊杀女人的吗,而且真杀。所以呢?也没见你谴责啊双标狗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堂下也敢对皇帝不敬?你这个大太监如是说。反贼也配对ccp发言?小粉红如是说😂看吧,就说你和大太监小粉红一个类别的,逻辑那都是惊人的一致。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说了啊,我没罢课刚领导我全家死绝,你没64见李鹏你全家死绝呗。反正直接说你又不信,觉得我编。可惜我这人对自己做过的光辉事迹炫都来不及,怎么会编。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反正每次看见你们大骂同属父权体系下的舔男女就搞笑,看来舔男只有挨骂的下场,两头挨骂。另外,对赌,别逃避啊,来。我称之为男宝不信全家送命。这么好的娱乐环节,你不会不敢赌吧😂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随你意淫咯。反正我做过的事又不会因为你的否认而不成真。另外你们这sub也是搞笑,一口一个仙女,女权女利妻权都分不清,转激女的贴骂舔男的娇妻,也是一等一的缝合怪。娇妻被我们骂驴都不听劝还结婚,估计多被你们骂反而能看清男宝面目听劝了?/

对了,咱也可以直接来个自证对赌嘛。我没罢课我全家死绝,你没64你全家死绝咯,多简单。又到了我最爱的懦夫男宝不相信,直接看谁家先死绝的环节😂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哦,那可真是不好意思,本人在国内组织过罢课,和领导正面刚。还真是不随你的意了。激进女权主义者里没干过离经叛道事的才在少数。现在挂个横幅都能感动流涕,只能说明懦夫过多,无可救药。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政治正确的强权不也让你必须遵守吗?那好好遵守吧。反正你人在国内就得舔ccp,人在国外就得舔政治正确,否则你最爱的强权分分钟遣返你回去舔ccp。知道你在哪儿都只能当舔狗了,继续舔吧,自找的。

0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猜你可能没上过大学,甚至可能没上过高中?不然不可能看不出归谬。我至今遇到最差的一个也能在第三轮自己逻辑抽自己脸的时候意识到归谬,你是第一个从头到尾都完全没意识到的,历史新低,恭喜。/鉴于你最新回复还是没看出来😂按你的逻辑,有了枪,男的也不会比女的更能打了,你又成了一个男女平等支持者😂

0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你黄右移民也不占主流啊?真讲能打也是白右第一,政治正确白左是本地盘也能占第二,你黄右怎么着也只能当舔爹小弟。再说黑白人种人高马大,一拳就能给你干翻吧?怎么?你不是谁能打舔谁吗?在国内舔ccp,在国外还得继续舔吧?你有多能打啊?

0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还在绕禁言的事儿呢?怎么,刚刚能打那段圆不下去了?你不是喜欢强权能打吗?被强制禁言了难道不该跪舔?合着在网上都不能打,还想去哪儿能打呢。你真能耐就当个黑客,靠能打把女权都炸了,不能打就受着呗,不是你自己喜欢的逻辑嘛?有啥吐槽的?唧唧歪歪/

我按照你的逻辑来的啊,现在你也发现自己的逻辑推出的东西都是废物了?那不就承认自己的逻辑一开始就是废物了吗?这东西就叫做逻辑不自洽,自打脸。术语叫归谬,看你应该是没读过书的样子,学着点儿。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你就看看你自己这样儿。刚刚讲男女还在信誓旦旦男的能打势大该有权,等自己是少数群体外来移民,打不过本地势大的政治正确了,又开始哭唧唧不认谁能打谁势大谁正确了。薛定谔的能打是吧?

0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你自己是统治阶级吗?自己被统治的时候也一样支持,好,舔咯?和大爹还挺般配。这么爱优胜劣汰也不用润了,润出去一堆政治正确的吓死你。哦对了,你在国外的话,政治正确人多能打,你搞社达的人少不能打,按你的逻辑你该改口舔政治正确才对啊?可怎么还是社达上了?不还是脑子出bug吗?/

不是你说谁能打谁当老大吗?国外政治正确人多,就是比你这几个外来黄右移民能打啊?就算白右他也瞧不起你黄右,不会帮着黄右打政治正确啊?所以你们就是少数群体+不能打的那部分啊?按你的逻辑不该跪舔政治正确,反正也打不过?

2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照你的逻辑,男的现实社会都杀女了,女的不支持男岂不是非常合理咯?那嘴上喊杀男你抱怨啥,等真杀了都合你逻辑。/发不了,在这儿续/

杀父权支持者不是很正常?就好像民国杀清奴才,清奴才首先想到的不是我脱离大清,而是民国要杀我大清人我凭啥跟他干?那确实活该你当清奴才😂而且女权喊两句你都这么义愤填膺不和女人合作了,男人真实杀人还一堆女人要结婚生育和男人合作岂不是更离谱?你这逻辑很可以,先去劝劝这群离谱人,省的她们气死你。/

这年头清奴才也瞧不起太平天国了吗?说起来太平天国那套还是父权行为,看来你这些人真是被洗脑严重,讲未来都还是跳不出父权逻辑。有一种国内小粉红讲什么就跳不出ccp叙事的感觉。真把自己圈里面了。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又说了半天屁话。按你这逻辑,ccp现在的绝对统治非常正确才对,这是他们靠战争拼来的。所以你是ccp支持者咯?按照你这种绝对社达理论,女人不行所以地位低,底层穷一样活该,ccp靠自己打的天下就该稳坐,那你出墙干啥?回去当小粉红得了呗?按你现在的理论你没有比ccp更能打,所以活该舔你ccp大爹。那祝你舔的愉快。

??你是不是看不出来你的逻辑是ccp全力支持者小粉红那套?小粉红最爱说ccp就是自己打下来的该统治,和你说的一模一样。合着逻辑不行,开始给激女扣帽子了?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如果你号收到举报我们就是在野ccp,按这逻辑我号还没了你们也是在野ccp,那还争个什么劲儿?大家都是ccp还不如继续让ccp干得了呗?所以你整点儿有用的行不行?你楼下那废物已经是只知道互舔的无脑男了,诺大个sub不能来个人说点儿有意义的?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一会儿能发一会而不能发的,抽风。你不举报你还能给全sub担保呢?总有人举报了,别搞得好像你一sub都清正廉明行吧?不现实。另外,能不能回点儿有用的,比如拉稀问题怎么解决?

1

回复: bb一大堆然后版规是仅限女性发言,是否有点。。。女权:“谁允许你发声了?默默支持我们女权,默默被女人吃掉就好了。”不得不说女权和中国共产党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

国内那些一开始就不是全女组的地方基本全部被扰乱直至炸组。所以吸取教训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吗?就假设你有一个sub,现在你已经发现在你之前的10个类似sub都被舔共者占领直至sub完全无法运行了,你会还是坚持从一开始就毫无防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