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程序员集合!

带专老师只教了皮毛

1

回复: 程序员集合!

给你锁干净

2

回复: 程序员集合!

我看淘宝上有几十块钱买黑马全套教程视频的,我想照着这个学

1

回复: 程序员集合!

带专生现在学什么好找工作?

1

回复: title


2

回复: 小e戒撸第二天之今天整点运动

有点跑不动?

9

回复: 小e戒撸第二天之今天整点运动

匹克运动鞋,我劝你穿

2

回复: 疑似有点民风淳朴了

俺这更恶心,竟然把还没长好的葱拔掉扔旁边,属于故意恶心人了

16

回复: 每日一典

自由世界的铁拳什么时候能砸烂啊中哥哥

9

回复: 疑似有点民风淳朴了

我妈在家门口种了点花和菜,疑似隔三差五就被人动

7

回复: 老是心慌,偶尔心情不好怎么办?

刚才跟我妈吵了一架,现在感觉心情很好

2

回复: 老是心慌,偶尔心情不好怎么办?

只能嗯嗑药吗?

3

回复: 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我自己

钱也没了,时间也浪费了,可以说是很大的挫折

4

回复: 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我自己

我觉得我还是攒钱留学吧,到时候要是真留不下来,我用硫酸烧手烧脸,我也铁了心不回来了,我的努力都到位了,我死也不回去

3

回复: 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我自己

像我这种什么条件都没有的,什么条件都要自己创造,真的容错率太低

2

回复: 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我自己

先说说技术移民,现在有技术移民的国家比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数卷中卷,除非你是博士雅思四个8才有可能

再说说留学移民,首先留学几乎就没有便宜的,第一步我就要在国内奋斗几年凑学费,而且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因为我是一个穷人,我可能只能选择学费低的学校,但是这种学校往往比较拉,可能毕了业找不到工作,也就留不下来,万一真的留不下来,我这好几年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1

回复: 如果只愿意学一个国家的语言,到底哪里能run

不是,我理性想过技术移民和留学移民,每一条路都挺悬的,搞不好几年的努力就白费了,我们穷人容错率太低了,你们蝙蝠人想象不到

1

回复: 操你妈根本就run不了

黑奴狗都不当

1

回复: 如果只愿意学一个国家的语言,到底哪里能run

实在是卷不动题,钱也实在拿不出来,但是愿意学语言

11

回复: 操你妈根本就run不了

干脆以后办个旅游签证出去自杀算了

-3

回复: 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怎么没人说话呢?我现在节目效果那么差吗?

2

回复: 夫蛆两人

女的还没男的长的像人

4

回复: 绷不住了,有没有和我一样不喜欢穿内裤的

刚才穿了一会,感觉牛子被锁了一样难受

2

回复: 神奈川浪粉屄

脚疑似有点大?

1

回复: 荷兰??牛逼,飞利浦牛逼

我爱中国??!

1

回复: 荷兰??牛逼,飞利浦牛逼

绷不住了

5

回复: 荷兰??牛逼,飞利浦牛逼

荷兰??电灯泡?,我劝你用

8

回复: 荷兰??牛逼,飞利浦牛逼

我爸之前从拼多多上买了一大堆的电灯泡,我房间里面就用一个,那个照明效果是真垃圾,不开灯是夜间,开了灯是阴间,今天买的飞利浦电灯泡终于到了,一换上去那叫一个亮堂,而且瓦数也才23w比原来60w的都亮,我终于能过上阳间的生活了

11

回复: 教大家怎么解封

先喝口胶

5

回复: 川女很烧吗?有没有懂哥讲讲啊

c姐好像就是川女?

7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我也想试试政治庇护了

1
2

回复: 曲,贏麻了!


1

回复: 吧v了可以说

?子有反应了

1
1

回复: Happy birthday ?

都是独裁者,希特勒的文化水平不知道比维尼高到哪去了

1

回复: 想说说自己当舔?的经历 有浪友想听吗

幕刃真是下贱,你对它好,它就觉得自己很牛逼,你把它当成畜生对待,反而会让幕刃迷恋上你,只能说幕刃活该被pua

1

回复: 我怎么老是走来走去自言自语

以前是幻想自己在给同学灌输汉奸思想,现在开始幻想自己跟同学说批话,妈的,按理说我那些同学都没死,但是我也不太好意思找他们说批话

1

回复: 绷不住了,我又想手冲了?

柿子要挑软的捏,肯定先整我这种下贱底层撸管傻狗

1

回复: 好想手冲啊啊啊

不行我不能路,我撸了我就是贴废物,我不能一天都坚持不住?

2

回复: 绷不住了,我又想手冲了?

摇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