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我感觉跟中国差不多吧,可能好一点点,明显好多少不太可能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7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我能想到明显比中国舒服的发展中国家只有智利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12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如果北欧是10分,阿美9分,朝鲜0分,我感觉中国起码也有6,7分,中国比地球上大半的国家要强,还有不少国家跟中国差不多,剩下的都是发达国家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4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您蝙蝠人当然爱咋样咋样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4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一个男人心地善良又有钱,当然人人都喜欢他,但是到底你是喜欢他有钱还是心地善良呢?但是如果你愿你跟一个没钱但是心地善良的人结婚,这说明你确实是喜欢心地善良的人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3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都知道欧美好,但是如果对比中国和南美,还是选择中国,说穿了就是喜欢钱,你愿意一个很坏但是有点钱的男人结婚,但是不愿意跟一个穷的心地善良的人结婚,你不就是喜欢钱吗?你真的喜欢民主自由吗?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0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所以本质上喜欢的还是钱,就是打着民主自由的幌子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4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去了美澳加新你也融不进去,除非你是蝙蝠人,外国的普通人都跪舔你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1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往高处走,但是不愿意去东南亚和南美,你的意思是我们中国已经强大到仅次于发达国家了?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7
2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或者换个问法,如果美国像南美一样穷你还愿意去吗?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4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不讲发达国家的话,有几个国家的底层人生活水平明显高于中国底层人的生活水平?
3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8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本版的蝙蝠人们你们扪心自问,如果不能去发达国家,您真的愿意移民到南美或东南亚那些有民主自由的国家去吗?您追求的真的是民主自由吗?
5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4
回复:
我是血统纯正的红老嗨
怕你们不知道稍微说一下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15
回复:
速度快起来了
憨豆到最后发现试卷不一样是吧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10
回复:
叔叔我啊要卖显卡了
简简单单花个屏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7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一些降噪耳机也能处,就是有点贵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22
回复:
我终于理解?教员了
?教员为了让我们重开北欧才图的我们,?赶快回来接着图吧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7
回复:
这位葱友属实把我们嗯卷汁人看透彻了
麻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3
回复:
鼠窝呆不下去了。
现在学游泳晚吗?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6
6
回复:
东亚什么难度?
沙特阿拉伯是梦魇难度?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3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摇了我吧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3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专升本考完了,成绩还没出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4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日本比较便宜,我也不挑了,就日本吧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10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本来还嫌弃日本的,但是看了冥顽不灵的父母之后,还是感觉赶紧润吧,日本也比中国强太多了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9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我刚才跟我家人沟通来着,我想着能不能爆金币去留学,结果我说我想去外国,他们都反对,看来金币是一份也爆不下来了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3
回复:
简单破防一下小屌子国蝻
我破防了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11
回复:
读不进书,左耳进右耳出怎么办
那你和我一样是个铁废物?
3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5
6
回复:
简单喝个药娘咖啡
我的有人喝吗?50包邮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4
3
回复:
?厂丅
我化学老师都是说洗气瓶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4
25
回复:
這下我們台灣人都知道?️了
这下赢麻了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4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盗汗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对不起,我最爱发的就是流汗黄豆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我想整个可以和别人一起玩的,我自闭够了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还有别的吗?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怎么没有人好好回答呢??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4
回复:
新vtuber河崎习习卒
习习九十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3
回复:
巴啦啦小魔仙之鳗鱼国的魔法少女
哈人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4
回复:
彩六老嗨火速加我,性感小e在线免费陪玩
我pc版的,快来加我呀,免费陪玩不要钱!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18
回复:
看霹雳霹雳小废物一边顶着个二刺螈头像一边在弹幕评论区刷高滤镜核废水支国一点不比这个差破防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玩了?
家乡真有那么漂亮?
3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2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这是在国家大剧院门前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5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嗨呀,是我吗?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3
1
回复:
美帝国主义又再用美色腐蚀我们的心智 我们无产阶级战士是不会害怕的 无所畏惧!
最左边有个胸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3
回复:
美帝国主义又再用美色腐蚀我们的心智 我们无产阶级战士是不会害怕的 无所畏惧!
上来就给我沉默加禁锢,这样玩就没意思了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5
回复:
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9
回复:
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没有批透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2
回复:
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我撸麻了
1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17
回复:
美帝国主义又再用美色腐蚀我们的心智 我们无产阶级战士是不会害怕的 无所畏惧!
我要大战这五个女魔头
2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5
回复:
突击检查!家人们今天都带的是什么表
一中各表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7
回复:
R皇再临?
?
0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2
15
回复:
没有什么地方是最后的堡垒
加速建设北欧五国
3 个回复
fapfap552
21-05-01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