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我感觉跟中国差不多吧,可能好一点点,明显好多少不太可能

-7
-12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如果北欧是10分,阿美9分,朝鲜0分,我感觉中国起码也有6,7分,中国比地球上大半的国家要强,还有不少国家跟中国差不多,剩下的都是发达国家

4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您蝙蝠人当然爱咋样咋样

4

回复: 我重新讲一下我的看法

一个男人心地善良又有钱,当然人人都喜欢他,但是到底你是喜欢他有钱还是心地善良呢?但是如果你愿你跟一个没钱但是心地善良的人结婚,这说明你确实是喜欢心地善良的人

-3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都知道欧美好,但是如果对比中国和南美,还是选择中国,说穿了就是喜欢钱,你愿意一个很坏但是有点钱的男人结婚,但是不愿意跟一个穷的心地善良的人结婚,你不就是喜欢钱吗?你真的喜欢民主自由吗?

0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所以本质上喜欢的还是钱,就是打着民主自由的幌子

-4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去了美澳加新你也融不进去,除非你是蝙蝠人,外国的普通人都跪舔你

-1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往高处走,但是不愿意去东南亚和南美,你的意思是我们中国已经强大到仅次于发达国家了?

2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或者换个问法,如果美国像南美一样穷你还愿意去吗?

4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不讲发达国家的话,有几个国家的底层人生活水平明显高于中国底层人的生活水平?

8

回复: 越冲浪越爱国

本版的蝙蝠人们你们扪心自问,如果不能去发达国家,您真的愿意移民到南美或东南亚那些有民主自由的国家去吗?您追求的真的是民主自由吗?

4

回复: 我是血统纯正的红老嗨

怕你们不知道稍微说一下

15

回复: 速度快起来了

憨豆到最后发现试卷不一样是吧

10

回复: 叔叔我啊要卖显卡了

简简单单花个屏

7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一些降噪耳机也能处,就是有点贵

22

回复: 我终于理解?教员了

?教员为了让我们重开北欧才图的我们,?赶快回来接着图吧

3

回复: 鼠窝呆不下去了。

现在学游泳晚吗?

6

回复: 东亚什么难度?

沙特阿拉伯是梦魇难度?

3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专升本考完了,成绩还没出

4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日本比较便宜,我也不挑了,就日本吧

10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本来还嫌弃日本的,但是看了冥顽不灵的父母之后,还是感觉赶紧润吧,日本也比中国强太多了

9

回复: 老哥们日语怎么从0开始学啊?

我刚才跟我家人沟通来着,我想着能不能爆金币去留学,结果我说我想去外国,他们都反对,看来金币是一份也爆不下来了

3

回复: 简单破防一下小屌子国蝻

我破防了

11

回复: 读不进书,左耳进右耳出怎么办

那你和我一样是个铁废物?

6

回复: 简单喝个药娘咖啡

我的有人喝吗?50包邮

3

回复: ?厂丅

我化学老师都是说洗气瓶

25

回复: 這下我們台灣人都知道?️了

这下赢麻了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对不起,我最爱发的就是流汗黄豆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我想整个可以和别人一起玩的,我自闭够了

2

回复: 带哥们,你们都玩啥游戏啊,带我一个呗

怎么没有人好好回答呢??

4

回复: 新vtuber河崎习习卒

习习九十

4

回复: 彩六老嗨火速加我,性感小e在线免费陪玩

我pc版的,快来加我呀,免费陪玩不要钱!

2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这是在国家大剧院门前

5

回复: 小e已经run回家乡了?

嗨呀,是我吗?

9

回复: 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没有批透

2

回复: 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我撸麻了

7

回复: R皇再临?

?

15

回复: 没有什么地方是最后的堡垒

加速建设北欧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