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左逼为什麽不能找個無人區或者填海造陸自己建國而非要顏色革命別的國家?
鲁迅对共产党还是有清晰认识的
鲁迅:你们来时,我要逃亡,因为首先要杀的,恐怕是我。
冯雪峰则连忙摇头摆手应之:那弗会,那弗会!
冯雪峰对鲁迅也颇有微词
鲁迅还是不行,不如高尔基。高尔基那些政论,都是党派给他的秘书写的,他只是签一个名。
鲁迅:你们来时,我要逃亡,因为首先要杀的,恐怕是我。
冯雪峰则连忙摇头摆手应之:那弗会,那弗会!
冯雪峰对鲁迅也颇有微词
鲁迅还是不行,不如高尔基。高尔基那些政论,都是党派给他的秘书写的,他只是签一个名。
回复: 家人们你们知道这个乡党委书记是谁吗?
都是扼杀在萌芽中
微信电话监听的开局就寄了宗教也管得很严 怕串联
真到压不住的时候恐怕第一波大规模起义还得是法轮功的名义
第一件事应该是像哈萨克斯坦那样 断网
起义军能否点连成线就看决心了
微信电话监听的开局就寄了宗教也管得很严 怕串联
真到压不住的时候恐怕第一波大规模起义还得是法轮功的名义
第一件事应该是像哈萨克斯坦那样 断网
起义军能否点连成线就看决心了
回复: 美帝国主义恶意照顾二战老兵,妄图抹黑我国。图是偷的
杜鲁门死妈了,要不是这弱智。这个厨师能跟着谢尔曼去广东给家人做蛋炒饭吃。
除了这个幸运的厨师,不知多少从南洋来大陆的被迫害死。
再提个题外话,如果番号被撤销得太早,支共不好查档案,会直接不承认老兵待遇,无论朝战还是越战。
除了这个幸运的厨师,不知多少从南洋来大陆的被迫害死。
再提个题外话,如果番号被撤销得太早,支共不好查档案,会直接不承认老兵待遇,无论朝战还是越战。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防微杜渐。
当时不屠是因,武汉肺炎就杀死的美国人比二战还多就是果。
切尔诺贝利飘满全欧洲同理。
这是极权体制官僚僵化之下的必然事件。
你作为一个正常住户可以不管隔壁的熊孩子,那你就得承担熊孩子可能把整栋楼弄炸的代价。
当时不屠是因,武汉肺炎就杀死的美国人比二战还多就是果。
切尔诺贝利飘满全欧洲同理。
这是极权体制官僚僵化之下的必然事件。
你作为一个正常住户可以不管隔壁的熊孩子,那你就得承担熊孩子可能把整栋楼弄炸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