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春分了呢

缘兔子没人认识 惨
dut1s 22-03-25

1

回复: 喜欢白妈妈吗?

?丝袜滑板真是绝配
dut1s 22-03-25

1

回复: 鹅爹没好消息以后太监好像破大防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给你点踩 但我这边确实是可以人少了再去做的
dut1s 22-03-24

1

回复: 太监emo日常之“嗟,来食”

?夕阳恋吧友滚
dut1s 22-03-23

1

回复: 太监emo日常之“嗟,来食”

和我合租的有一个阿姨 也是清洁工 我问她一个月多少 2000

我以为我听错了 这他妈可是上海啊 她房租都是女儿承担的

赢 赢麻了
dut1s 22-03-23

1

回复: 大国撅起!破纪录了

大升天
dut1s 22-03-23

1

回复: 心梗:广西大起飞

不是广西大自助?就是烤得有点碎不太好找
dut1s 22-03-22

1

回复: 赛博疯子来咯

最新消息,8死16伤了,好似喵
dut1s 22-03-21

1

回复: (邯郸最新) 献忠ist

什么燕赵豪侠
dut1s 22-03-21

1

回复: 今天朋友圈里一个天天爱党爱国反美的粉蛆被铁拳暴捶了,节目效果好得批爆

只要还有一口屎吃,我们紫蜡烛就绝不会对老爷不利!
dut1s 22-03-21

1

回复: 今天朋友圈里一个天天爱党爱国反美的粉蛆被铁拳暴捶了,节目效果好得批爆

一般来说会回:“对对,虽然我有抱怨,但国家还是做得对。这点小困难坚持一下就过去了,抗疫大局为重。”
dut1s 22-03-21

1

回复: 反贼也不得不承认的中共国五大优点

我刘志军,我讲一下。

有些高铁站建得比飞机场还远,有些过个境就要建个高铁站,导致有时候下火车打黑车比他妈做高铁还贵。去大城市还好说,去小城市完全体现不出地面交通工具的便利性。
dut1s 22-03-17

1

回复: 支联网大裁员,好似喵好似喵

现在企业就招低成本的码农 你这种最适合
dut1s 22-03-14

1

回复: ?????

阿里都是年入30起步,除了要还房贷还生三胎的傻逼,别的还不至于到开县的程度。
dut1s 22-03-13

1

回复: 下一个十年

刘源在八九时和温家宝一起劝回河南想进京的学生,之后他就慢慢淡出核心权力圈了。
dut1s 22-03-13

1

回复: 害羞的大熊普京

开什么玩笑,要吐了
dut1s 22-03-06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什么六四血卡
dut1s 22-03-06

1
1

回复: 同志们整大活了,中国政府逮捕给乌克兰捐款的人民

谁能告诉我捐款的上线是什么?红十字会?泽连斯基?
dut1s 22-03-01

1

回复: 芬兰小粉红得知芬兰也要入北约以后世界观崩塌了

你这朋友不会不知道芬爷爷爆揍苏爹的二战史吧……
dut1s 22-03-01

1

回复: 活阎王

理性讨论 织女跑800米没个6分钟拿不下来
dut1s 22-03-01

1

回复: 各位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墓志铭写什么?

我海葬 立碑蛆滚
dut1s 22-02-28

1

回复: 真打仗了,这些在墙内天天喊打喊杀的小粉红会为了祖国而献出生命吗?

吹鸡巴呢 武统喊得最响的都是不当兵的
dut1s 22-02-28

1

回复: 哈尔科夫地区行政长官奥列格·西涅古波夫宣布从俄罗斯军队手中完全夺回哈尔科夫

蒙古当初选大汗都是黄金家族开会决定的 可以说自古有部分民主
dut1s 22-02-28

1

回复: 普京还睡得着觉吗?不知道他怎么想,如果是我,估计现在慌的手都要抖了

既不能流芳后世,不足复遗臭万载邪!

普大大将完成桓温未尽事业
dut1s 22-02-28

1

回复: 饥饿的俄兵洗劫乌克兰便利店

俄爹这闪电战打得真是哈哈了?

全自助后勤 食物就地抢 燃料本地加
dut1s 22-02-28

1

回复: 新沙皇和人民总统

熊:拉着全国一起大倒车 赢中赢
dut1s 22-02-27

1

回复: 别几把俄罗斯了,有贝拉50万粉丝回一半重要???

?刚才有几个A畜在老爱葬礼上蹦迪全被V吧砍了
dut1s 22-02-27

1

回复: 其实挺多俄军士兵也挺可怜的

什么国军改编抗美援朝
dut1s 22-02-27

1

回复: 毛子现在想打谁就打谁了?….

众所周知芬兰为了抗击苏联入侵,加入了轴心国,所以是纳粹,瑞典二战时帮助芬兰也是纳粹。哦对了,他们也说西乌是纳粹,俄爹永远正义。

甚至俄爹提出要疆满我都能找到孝因,大局为重,以对抗欧美匪帮为主旋律,让爹用几天领土是必要的代价,反对的都是昂撒匪帮派来挑拨的50万。
dut1s 22-02-26

12

回复: HOHO哥能处

它们一直在强调西乌对东乌进行屠杀,所以俄爹是正义反击。

我至今不知道它们来自哪个平行世界
dut1s 22-02-26

1

回复: 家乡

露西娅早该图图了
dut1s 22-02-26

52

回复: 蜘蛛一直愿意当奴隶啊,田汉自己都被大健身健死了,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确确是个笑话了。既不属于人民,也非共和国。

粪坑就是这样的,对它们来说骂两句老逼登就等于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了。又赢。
dut1s 22-02-24

1

回复: 邢平加速已经到极限了吗

问路人谁敢说啊,最好去问岁静亲戚。

我大姑不关心政治,从不看新闻联播,晚上吃完饭就去散步的那种老阿姨。

有一天我去帮她修电视,她突然问我:习近平是不是打算把位置坐穿?

我说是啊,你觉得他做得怎样。

姑:物价天天涨,这也好意思坐下去?
dut1s 22-02-23

1

回复: 我希望乌克兰和俄罗斯大打特打,甚至引发核战把全人类图图了。这样的想法正常吗

正常的,不过我觉得全世界的核弹头当量应该不够图图人类
dut1s 22-02-22

1

回复: 还真是总部核心就在驻马店附近

黄河冲得不够大 应该在黄泛区多冲
dut1s 22-02-22

1

回复: 踢翻你功德箱?

楼上几个和楼主一起图图了肯定没错的
dut1s 22-02-21

1

回复: 十一年了

晶哥我支持散华礼弥啊
dut1s 22-02-21

1

回复: 准备挣大钱!

麻了我玩十年三百粉
dut1s 22-02-21

1

回复: 看完乐乐的街头访谈,我发现美国人是真的对支那一点都不care

我的粉蛆同学评价:劳民伤财,费时费力。
dut1s 22-02-20

1

回复: 看完乐乐的街头访谈,我发现美国人是真的对支那一点都不care

说得好像蜘蛛关心美国一样

只会德克士汉堡 约翰霍金斯 拜登 肯尼迪四个名词之间来回嚼

另外清亡也不是因为境外势力
dut1s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