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回复: 假设鼠人们以脱了三层皮的惨痛代价run了,十来二十年后子女却吵着回支国甚至真的直接跑回去了

这下教子无方了。这么多滞日支也没几个子女回国的,鼠鼠的子女却能被教育的吵着回支那地狱,简直是魔幻。

9

回复: ?

这下地球总加速师了

3

回复: 世界难题

明知故问

2

回复: 这不是兔子吗?

太批爆了

30

回复: 什么赢梦

做中国梦

27

回复: 必须让这老byd滚下来?

民主党选出的拜登和何经理两坨狗屎一个比一个臭,民主党你不想治国理政可以不参加选举,美国应该引入第三党派了。

1

回复: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守住没守住?

八嘎,这里是东京,支那碰瓷蛆滚。随后我拔出正义武士刀消灭了八路匪兵

36

回复: 阿里

张口国家闭口中央的,大局逼无误了,它的话一律视为意淫

1

回复: 日本731部队

支那共这么喜欢拍b级片只能证明他们本性如此,通过假想日本人的做出了种种暴行,替他们自己以后的虐待支那人的行为开脱了。锚定效应给土共玩明白了

19

回复: 登子啊,差不多得了,今天的纸尿裤买了吗?

老逼登你在这炒作尼玛呢,还不赶紧切腹自尽

14

回复: 美军战士吧能处吗

日本足球吧也挺能处的

21

回复: 对味儿了

典中典之波尔布特是毛忠实的好学生

1

回复: 川老鼠是不是最恶心的蜘蛛

这川湘一带都是这样的,幸好本鼠从小不用方言,保留了一口纯正的普通话

10

回复: 日你的溫太抽象了

什么小吊子

6

回复: 从本sub反智左逼集体嘲笑“兽药”,到“兽药”成为日本医师建议疗法,历时一周

太君行,伊维菌素要是真能用于临床治疗支那病毒那就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了

6

回复: 燃起来了

大火不断地涌上来

1

回复: 脱支=奥斯维辛,支乎绷不住了

回国那批有几个没被斗死的?我暂且蒙在水晶棺的腊肉里。

1

回复: 什么拳都献给党

什么拳脚女王

7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支那一词也并不是针对血缘上的汉族啊。辱的,是那些抱着华族概念不放被中共文化圈养,抱着文化劣根性不思悔改不思进取的那些人罢了。至于为什么要用这个词,这理得找周树人问去

6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错了,是因为中华民族是国族的概念,是领土上的民族,不是血缘上的民族,它本来就是近代由梁启超发明出来的概念。之前从未有过,哪怕在明朝到清朝这几百年的历史里也是如此。你之所以认同它是因为从小被这样教育而已,它是统治者凝聚各地势力巩固统治的思想工具,仅此而已。

15

回复: 那还撤个鸡巴毛的军,这不是作吗

川普没撤成就算了,现在自己主动撤又搞砸了,真有老逼登的

1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种族不可以改,血不可以换,但民族认同可以换,比如满族女真人也可以认同中华民族,和文化认同可以换,美国民族熔炉可以认同一个共同的美利坚价值。华侨移民了也可以不是支那人,哪怕在外国本土出生华裔也可以是支那人支那人一词其实指代的是文化认同上的劣根性。

22

回复: 老逼登,我看你怎么接招!

狗逼登,一鞭腿踢他脸上

14

回复: 腊粉真是死妈了

腊畜蜜也是重量级,像极了一帮傻篮子。

29

回复: 某个国家一直在宣扬某大国崩溃论,是谁我不说

支那不能再忍了,必须出麦卡锡主义的重拳

3

回复: 这下灰先知了

川奎罗你给我下来

7

回复: 你麻麻的

绷不住了

24

回复: 开始对无生育意愿的阴阳人收网

中共:恶意反婚反育,是西方帝国主义打击我国劳动力市场健康良序发展的阴谋

1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没用,除非你有后台或者运气好

2

回复: 各位??以前怎么写高考作文的?

嗯鸡巴写就完事了,只要能写够字数

6

回复: 英语六级430多是什么水平?

没啥用的水平

24

回复: 肏你妈用狗头傻屄支畜全死完最好

这是西洋的狗,是好狗

3

回复: 肏你妈用狗头傻屄支畜全死完最好

傻逼黄色狗头支那猪鸡巴直接剁下来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