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历史老嗨知道滞纳为什么这么能生,几亿人半个世世纪人口翻倍,真行啊!
生殖狂,越接近亡国灭种就越要生殖保持数量,越低欲望或越被强制生育就越不生育。也许是劣等民族的天性
dkmfTheMaster
21-09-09
回复: 今天瞄到很多反串的帖子,言论,一眼能识别出来。很多傻白甜在地下抱怨,反驳。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但是互联网也是会遗忘的。哪里还能向下一代中国人传递真相呢?
dkmfTheMaster
21-09-08
回复: 名场面之二:普包会,包的马仔不知为何迟到,将维尼独自晾在群熊之间。普爹调侃干儿是один боец孤军深入。干儿笑得一脸乖巧。
又怂又孬,土包子一个
dkmfTheMaster
21-09-07
回复: 内网那帮都疯了
浪人?神趣罢了。这帮引流狗从早期引流,玩到现在是一点没玩明白,早期神友在墙内造梗讽刺触摸,和兔畜抗畜开战的反抗精神是一点没学到,支逼逆来顺受的性格倒是给他们学明白了。现在什么贵物都和他们融的批爆,什么弱智傻逼都可以踩上他们几脚。
dkmfTheMaster
21-09-06
回复: 我不知道为什么p小将 粉畜这么喜欢她,还一口一个老婆,冰冰的叫,因为漂亮吗?可是我感觉看她,还不如看片呢!片里女主不比她漂亮多了吗?
中央指定美颜炒作母人
dkmfTheMaster
21-09-05
回复: 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说实在应不应该堕胎这个问题根本没办法给出答案,这牵扯到生命哲学和政治学,以浪人人均人文社科的水平扯这个问题只是做无用功。
dkmfTheMaster
21-09-05
回复: 我发现粉蛆最喜欢用吃瓜来形容自己的围观迫害别人
等我把支那猪关进毒气室了,我肯定要劈一个西瓜来吃,然后简简单单放个毒一边吃西瓜一边欣赏支那猪的惨样
dkmfTheMaster
21-09-05
回复: 支国生活久了就深深的感觉通过自己所在的集体获得的那种自豪非常虚幻,什么国家民族语言乃至于血缘都只是些带有偶然性的属性而已
中华民族是支共用来忽悠韭菜的,避免韭菜造反
dkmfTheMaster
21-09-05
回复: 最近旁聽久家裡長輩的鍵政節目,發現自己也開始魔怔了
作为内地人我说几句,绿营为了反渗透主动在对内宣传上发动反制是非常可悲的。但我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总不能为了言论自由把国内宣传风口开放给中共大外宣吧,让他们的外宣攻势占据主流最终操纵民主选举。在政体和宣传经费的差异面前,这么做是绝对的自取灭亡,你有底线,中共可没有,中共要打超限战,你也必须硬着头皮打到底,今天突破底线是为了明天还有底线可以遵守。只要绿营不修改宪法,我认为事态还在可控范围内。
dkmfTheMaster
21-09-04
回复: 有多少人是以政治立场来判断现实的人能不能处?
我不敢说所有支那猪都不能处,但我了解那些被王晶橄榄的很多是从线下暴露身份了,然后被周围支那猪威胁或者举报橄榄的,基于这一点任何站在支那猪立场的人都不能处,因为你要和他处你必须隐藏自己的身份。
dkmfTheMaster
21-09-04
回复: 京东自曝禁售游戏名单,这些互联网公司真的是软到骨子里,政府刚解开裤子,就恨不得上去把包皮垢都舔干净。游戏兔看好了,你喜欢的东西在中国没有合法地位。这下讲好中国故事了,动森在中国是禁售游戏,谁听谁笑。
禁fifa和马里奥我是真没绷住
dkmfTheMaster
21-09-04
回复: 共产党和美国到底谁才是真心为中国人民好的?我快精神分裂了兄弟们
你就不能真正为自己活一次,为啥总要给自己找个主子,你是人,不是奴才,不认主子地球一样转
dkmfTheMaster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