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评论全是嘲笑小牛子的,我哭死了!

我佛,是真有点小了

-5

回复: 墙内又一次大规模屏蔽

贴吧蛆爬

1

回复: 有没有历史老嗨知道滞纳为什么这么能生,几亿人半个世世纪人口翻倍,真行啊!

生殖狂,越接近亡国灭种就越要生殖保持数量,越低欲望或越被强制生育就越不生育。也许是劣等民族的天性

10

回复: 今天瞄到很多反串的帖子,言论,一眼能识别出来。很多傻白甜在地下抱怨,反驳。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但是互联网也是会遗忘的。哪里还能向下一代中国人传递真相呢?

11

回复: 冲浪TV——现代版的水泊梁山

什么时候征讨方腊(指葱油)

1

回复: 看到腊畜就烦

还是腊畜屠太少了

9

回复: 这是否….

傻逼V畜

26

回复: 被刀砍有快感吗

建议去阿富汗找几个塔铁给你来一刀

2
8

回复: 关爱的眼神

真没绷住,就这孬种样还想当皇帝

23

回复: 胡编还是很在意别人怎么评价自己的,平子呢

老胡:笑嘻了,谢谢你的夸奖

19

回复: 内网那帮都疯了

浪人?神趣罢了。这帮引流狗从早期引流,玩到现在是一点没玩明白,早期神友在墙内造梗讽刺触摸,和兔畜抗畜开战的反抗精神是一点没学到,支逼逆来顺受的性格倒是给他们学明白了。现在什么贵物都和他们融的批爆,什么弱智傻逼都可以踩上他们几脚。

1

回复: 内网那帮都疯了

傻逼神趣罢了

28

回复: 炮打VTB——我的一份大字报

皮套必须给这粉毛摘掉,看看她皮套下面到底是乔碧落还是习明泽

20

回复: 浪友们如何看待那些二次元左逼

二者共同点,爱做白日梦。

19

回复: 谢霆锋退出加拿大籍了,加速太快了

然后刚下飞机就被圈成污点艺人,笑嘻了直接麻完了

5

回复: 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左右是文字游戏。建议先玩明白政治,政治是利益优先的,左右意识形态问题本质也是为了利益

11

回复: 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说实在应不应该堕胎这个问题根本没办法给出答案,这牵扯到生命哲学和政治学,以浪人人均人文社科的水平扯这个问题只是做无用功。

28

回复: 大家说的支那人是泛指中国人吗?(看下面)

呃呃,您是哪个西天请来的菩萨?

26

回复: 我发现粉蛆最喜欢用吃瓜来形容自己的围观迫害别人

等我把支那猪关进毒气室了,我肯定要劈一个西瓜来吃,然后简简单单放个毒一边吃西瓜一边欣赏支那猪的惨样

13

回复: 支那语最支的地方就是各种词类活用

支那语表意模糊不准确,再加上各种词语的定义不严谨,支语键政简直是撕逼大会,看不到一点思辨的光辉。

13

回复: 墙都看不下去了

多摔死几个支逼试试

52

回复: 菅义伟要辞职了,安倍会复出吗

麻绳太郎上来多参拜几次神社,狠狠的破支那猪的防

1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因为你混淆了精神脱支和肉身脱支呗,我是认为两者要同时进行的,但有些人可能只认同其中的一个。

13

回复: 怎么到哪都有这群人

神趣罢了,本质上还是群没脑子的废物,支共造点冰冰梗他们又要凑上去舔了

1

回复: 最近旁聽久家裡長輩的鍵政節目,發現自己也開始魔怔了

作为内地人我说几句,绿营为了反渗透主动在对内宣传上发动反制是非常可悲的。但我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总不能为了言论自由把国内宣传风口开放给中共大外宣吧,让他们的外宣攻势占据主流最终操纵民主选举。在政体和宣传经费的差异面前,这么做是绝对的自取灭亡,你有底线,中共可没有,中共要打超限战,你也必须硬着头皮打到底,今天突破底线是为了明天还有底线可以遵守。只要绿营不修改宪法,我认为事态还在可控范围内。

14

回复: 有多少人是以政治立场来判断现实的人能不能处?

我不敢说所有支那猪都不能处,但我了解那些被王晶橄榄的很多是从线下暴露身份了,然后被周围支那猪威胁或者举报橄榄的,基于这一点任何站在支那猪立场的人都不能处,因为你要和他处你必须隐藏自己的身份。

24

回复: 我有一个猜想,但不一定对

什么习克.耶格尔

14

回复: 家乡妹撑神友,我哭死

家乡人牵挂游子?

3

回复: 属于是辱亚了

这下小奶子了

35

回复: 高潮了。 投稿者:张文远pm

这下要当他面骂他支那猪

12

回复: 加速加速

这下亲自指挥亲自部署A股了

17

回复: 真假隱私權

支那迪亚人不需要隐私

12

回复: 共产党和美国到底谁才是真心为中国人民好的?我快精神分裂了兄弟们

你就不能真正为自己活一次,为啥总要给自己找个主子,你是人,不是奴才,不认主子地球一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