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蝻瓜看的是哪个sub?

殖人 ❌ 穷傻逼支那法西斯贱支✅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我觉得,泰国民主化的问题主要是帝制过于牢靠,就连军方高层和法院都臣服于泰王,除非哇吉拉隆功暴毙,否则短期内没啥希望。然后还有一点就是泰国在国际上比较低调,不像支那隔三岔五就来几次大镇压大屠杀,因此避免了国际给自己施加太多制裁和压力。

1

回复: 狗mod换头像了。

很难不支持

1

回复: 蝻瓜看的是哪个sub?

开盒一下这个支那南瓜试试?

1

回复: 这下有希望了

无产他妈了个臭逼阶级

1

回复: 不是俄乌,就是两岸我擦他妈的。

这你得找习近平,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1

回复: 太监现在怎么不复读同温层了,是不是"都反战等于都不反战"

正常人确实是同温层,只有支那法西斯才能不跟正常人同温层

1

回复: 支共内宣全力支持毛子,到时候打不下乌克兰怎么办?有谁还记得海湾战争后支共内宣是什么样的吗?

估计支那猪痛心疾首,痛哭流涕:”黑暗的时代到来了,正义(俄爹)没有战胜邪恶(乌克兰)“

1

回复: 我们一向站在正义的一方

支那猪一向站在法西斯的一方

1

回复: 操你妈的环球时报你辟你妈的谣呢?这老逼2021年2月21日发过啥?

支那猪造谣根本不动脑子,反正支那猪也会信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拒绝派兵参加俄白联军

哈萨克斯坦开始骑墙了,坏了,可能以后要跟中国勾结了

1

回复: 马逆能处

马逆也看不下去了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咯???

a岛就是终极屎坑

1

回复: 奶琪琳能处

不能处,除非那五位公开反对俄罗斯侵略乌克兰

1

回复: 尼玛活这么密,今晚不用睡了是吧

今晚节目效果太狠了,北约硬起来了

1

回复: 这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最恨自己是支那人的一次

支那猪是世界公敌,显而易见

1

回复: 怎么总有这种傻逼言论,哪个中国人没被洗脑过,我以前也是小粉红,但是后来经过XX事摆脱了洗脑,现在已经大彻大悟

我想说所谓的“现在已经大彻大悟”,其实还远远没有达到。人的思维认知的提升是一次毕生的修行,想要开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1

回复: ??乌克兰八旬老翁参军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1

回复: 泽子属实硬人

如果乌克兰战败他是必死的

2

回复: 乃木希典请求出战!

东乡平八郎:露西亚鬼畜又欠打了是吧

1

回复: 泽子属实硬人

泽子是真不怕被毛子暗杀了

1

回复: 快 一 点 吧

想多了,支那地狱不会让你死的痛快的

1

回复: 俄军炮击乌克兰Okhtyrka的幼儿园,许多儿童死亡

普京,你个杂种必将死在火刑架之上

1

回复: 乌克兰这个国家真的是武德充沛,Zelenskyy更是一条硬汉

支那猪嘲笑泽连斯基是小丑。

但是,我从来不觉得泽连斯基是小丑,他是个有情有义的真男人,真汉子。他也许没有强大的政治才能,但是他是真正热爱乌克兰的土地和人民。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政治炒作的必要,因为援军不会来了,但是他依然选择留在乌克兰和乌克兰的人民与士兵共同进退。我认为这就是他的真心流露,他对乌克兰的爱,令人尊敬。

1

回复: 俄轴心想玩大的?

俄畜皮痒了又想挨芬兰爹暴打了是吧

1

回复: 鹅爹好帅的

盼皇军收复北方四岛

1

回复: 德支令人作呕

狗逼德棍,又想加入轴心国是吧

1

回复: 双方谈判了

乌克兰签下丧权辱国的条约,这下复刻清朝了

1

回复: 双方谈判了

普京吃屎去,城下之盟是吧,我操你妈,接着奏乐接着舞!

1

回复: 应该是中共入侵乌克兰吧?

中国人比法西斯主义者更法西斯

1

回复: 迪蛆们速速给我滚进来!

去你大爷的

1

回复: 乌克兰英雄??

啊啊啊,我操你妈俄罗斯,乌克兰的鲜血还要流多少!

1

回复: 乌克兰要是守住了

很难守住了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反驳?

防御性操支那猪妈逼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反驳?

我必须讲一句,图中这种大局逼的庸俗分析法我是真的看的头疼。看似讲了很多,但很多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反驳?

第三句话已经彻底暴露这个人杂种狗的本质了。

第一、古巴导弹危机,韩国萨德,都是在对方领土附近部署战略设备。但是二者本质不同,古巴部署的是进攻性飞弹,而萨德部署的是防御性飞弹,性质完全不同,不能直接放在一起类比。

其次,你对这种行为不爽,没问题,美国不爽苏联,支那不爽韩美,之后也都各自做出了相应的反制措施。但是如果你对他直接发动战争,那这个战争依然是侵略战争,有啥不对的?难道因为你把你不爽他的点一一列举出来了,就能让你的侵略他国行为更有道理吗?

第三,我反正是没看懂这跟乌克兰人卫国战争有啥关系。你说乌克兰防御型扩张,那俄罗斯陈兵百万在边界上算个什么呢?到底你是觉得俄罗斯是弱国,还是乌克兰是弱国?难道因为你的二逼理由乌克兰就必须要自废自己的武装去讨好俄罗斯?落后就要挨打的名言这是你毛腊肉的名言,难道被你吃了?

按你的道理来说,那支那不想被美国西方制裁针对那迟早自废武功就好了,就不要防御性扩张就好了,干嘛要强军呢?二战打日本的时候也直接投降就好了啊。你既然说西方亡我之心不死,所以要和俄罗斯合作提升军力,那凭什么老子乌克兰不能说俄罗斯亡我之心不死,所以和北约合作增强军力?就只准你有理了是吧。

1

回复: 就瓶子这个中南海鼠B,大的不会来了

支那第一龟男: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