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中国只有南宋疆域或许就不会这么支的批爆了
支那猪太爱大一统了,统一战争打个没完。最好支那土地全是烂地种不出粮食,然后支那平原上多搞点山脉,支那语言民族宗教搞得复杂化混乱化,这样就没有大一统癌了。
dkmfTheMaster
22-03-01
回复: 在乌华人:谁tm打自卫战打到人家城市来?跟北约没有一毛钱关系,守军为了家人为了守住自己买来的房子车子,凭什么你俄罗斯说炸就炸?
中国人要是有一半像这哥们一样,怎么可能会被排华呢?
dkmfTheMaster
22-03-01
回复: 俄罗斯经济已经崩溃了,我看王毅开始释放出对美友好的信号了,我们要换爹了。这样的话中国社会的风气会不会放松一些,让本鼠喘口气呢
别意淫了,毛子一死,下一步就是干死支那,唇亡齿寒的道理
dkmfTheMaster
22-03-01
回复: 如果核战真的要来了,最想骂娘的是不是那些卷逼?卷了一辈子也没闲下来过几天好日子,从来不想自己究竟是为啥而活,值不值得为了那点钱疯狂内卷恶性竞争。现在好了,碰上一个权势熏天的疯子以同归于尽为筹码来要挟全世界,卷逼们担心他随时情绪失控砸烂一切,自己卷了一辈子的积累也一瞬间付之东流
核弹如果真的来,请务必要炸在我头上,反正我是被抛入这个世界的,如果我真不得不离开这个世界,也没有关系。
dkmfTheMaster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