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傲娇的凡尔赛”

我们没有办法在逼站投放 广告 为什么?!

逼站未来有可能会倒闭,但绝不会变质

1

回复: 【黑人问号】 台湾表妹宣布重返台湾 理由:家里有事? 网友:为什么疫情一爆发就回去?

反转了 表妹是要回去攻击台湾的防疫餐太辣鸡了 赶不上太君5成水准

这样的话我们中国也不是太差了

1

回复: 线上 出兵

我猜卫星都可以分分钟摘完干扰完 没有了制导变轨能力拦截效率指数级提高

台海危机解放军2枚导弹因GPS被美军动手脚射偏

2012年12月31日 13:53 环球网

1

回复: 国内现在公布的新增确诊数据真实性如何?

宣传严重性别 吓唬一下蜘蛛好管理 隔离削钱别太多怨言

另外香港的条件比中国好得多 结果盖不住 强行压低会吸引全世界的怀疑

中国这么一搞 也有样五毛开始说中国严格的做法才是对的 你看他们多努力 压制在了几千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到了现在仍旧如此害怕武肺病毒?

美国要崩溃了没有呼吸机 结果美国一发力堆到仓库都装不下

意大利也缺呼吸机 结果意大利是此前最大产地

...1942年,美国一年就可以生产飞机4.7万架,坦克3万辆。平均每天生产128架飞机和82辆坦克。

二战前,日本就颇有先见之明地自主研发并建造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母舰及舰载战斗机。二战中,又不惜血本地建造了29艘航空母舰。
从1941年12月7号太平洋战争爆发开始,一直到1945年8月15号,美国一共造了147艘航母,其中有113艘是轻型护航航母。算一下,每年光是航空母舰,美国就生产了36艘。

.....如果轮到蜘蛛大爆发 那就真的是超级大崩溃了

苏联以火腿肠的速度生产飞弹 美国相信了

苏联吹牛逼 美国真牛逼

1

回复: 线上 出兵

逼一阴 兵

逼站调阴兵

1

回复: 加速也让国内那帮废物看清一下

简单再表演几次胡耀邦总书记视察中国自主研发光刻机

蜘蛛又high起来了

1

回复: 今天敢冲代表以后敢冲谁可不敢想

这是屌米手机夜景模式截屏吗

白色的都灰蒙蒙的 狗日的屌米手机害我过去截屏都毁了

1

回复: 大家是不是以為“漢奸”是在說出賣漢民族的敗類?

汉人大多坏 浪友是好人 戳破了汉人的伟光正假大空 这下可不是汉奸了吗

牛肉比屎好吃 汉奸 这可不是普通的屎

1

回复: 新电脑到了,好开森!???

中国有华为 美国有联想

1

回复: 全 员 恶 人,新大东亚共荣时代来临了

应该和太君合作盖核动力漂浮平台 开到中国沿岸一侧

电解氢 然后把氢气运回台湾 就像挖石油天然气那样

1

回复: 有种说法是普丁打乌克兰是为了摧毁乌克兰生化武器实验室和解救被拐卖人口,浪友们怎么看?

坚决抵制美国日本开始兴起的一周只工作4天 3.5天不正歪风

1

回复: 优衣库持续经营俄国市场

俄日战争 绷

1

回复: 中华有神功

什么司马南

1
1

回复: 德国人支了两次世界大战都能救回来,中国人救不回来?

除非给太君殖民统治

看台湾倍蒋介石又支回来 光是蒋介石父子在美国台独都发动多少次刺杀

東京大学 什么台独大本营......

1

回复: 每天都要告诫大家图支的重要性

这不是屁话吗

就那么贱非要买苹果耐克?

1

回复: 历史上有国力差距悬殊最终以弱胜强的战争吗?

成吉思汗 出生只是蒙古几个部落之一 被仇人追杀中长大

和老爹去相亲 路上爹被毒死了 部落一落千丈 后来...给毛子换血

1

回复: 没有印象里的导弹洗地 到现在还是一两颗的发射

还可能是怕被看破手脚的考虑吧

一用美国一看 比预想中还垃圾的多 很容易拦截

更是可以大大提升美国和盟友的信心

1

回复: 没有印象里的导弹洗地 到现在还是一两颗的发射

核弹好几千 能用的弹道导弹 数量少得很

普通的巡航导弹都很少 又穷又落后舍不得用

相反标3爱3 末端2拦1都有八成成功率

遍地都是的爱3还是软硬双杀伤 更有利于拦截饱和攻击

日本爱3 2400+

1

回复: 关于卫星锅的隐藏

星链在地下室都可以用 速度变慢一些

然而星链根本不支持中国 这下背后有个墙大祖国了

1

回复: 登子要干什么

因为蓬佩奥老早就宣布3月初要来了的原因吧 绷

1

回复: 我其实并不反中共,但是我不支持中国作为一个单一制的统一国家

我喜欢看国民党被民进党屌打拖死狗的样子

1

回复: 战斗机这么贴地飞行是为了避开雷达吗

雷达不是都被饿国号称都炸了吗 什么鸡巴摧毁了800多个军事目标 又900多个的

前几个小时饿国和央视黄球屎报不是还鼓吹饿国已经完全取得制空权

1

回复: 简单说一下乌克兰给平民发枪,和支共发动人民群众的区别

辜宽敏是他儿子啊 推动台湾民主化 台独大佬

1

回复: 给京子20年,还你一个…

第三骡马帝国

饿骡斯

2

回复: 我为普京感到不值

之前他们做俄孝子 我们说不好

现在他们不干了

“怎么可以不做俄孝子呢”

1

回复: 简单说一下乌克兰给平民发枪,和支共发动人民群众的区别

等乌克兰的军队都溃败了 老百姓去哪拿枪 叫饿了么?

1

回复: 简单说一下乌克兰给平民发枪,和支共发动人民群众的区别

给太君捣乱的话

可别怪我刘路保不了各位乡亲

1

回复: 核武器

想起来

十几个小时之前就说 白俄傀儡国明天要搞什么公投可以放核武器

1

回复: 今年日本可能会拥核,想run抓紧了

日韩贸易战 韩要美协调

见美无反应 竹岛军演逼

在寅开大会 财阀六缺一

在镕飞日本 遂解三星危... ...

1

回复: 台灣認知作戰世界第一

《蔡英文施压大英帝国承认学历》

《赖清德压迫美利坚贺锦丽会面》

1

回复: 了转反下这

这都是因为普京太英明了

还好孩子大概率没事 不然就辜负了这个时代用不上大哥大和小灵通了

1

回复: 支共内宣全力支持毛子,到时候打不下乌克兰怎么办?有谁还记得海湾战争后支共内宣是什么样的吗?

其实美日发达欧洲国家反导很不错 都炸不伤多少的

而且美国情报可以看出征兆的 还真就是东欧国家危险性高

光是这点 应该主动发动快速全面反推占领俄罗斯

如果饿国先看到了这些东欧国家急剧的转移老弱病残 肯定会吓破胆

应该会非常非常低姿态 跪求和谈

1

回复: 圈真?

应该准备两份食物 一份加百草枯以迎饿国亡师

1

回复: 推上看到一个俄罗斯老哥蚌埠住了 we didn’t elect the president

这些前线卖命的俄国炮灰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即便打赢了 很可能回到一个没有新手机 电脑的国家

就这 不就仇大了 不反都不行了

1

回复: 圈真?

饿国都开始用面包车运物资了

1

回复: 普京政权要是这回垮台了,网络上天天为??侵略??叫好的?会在粪坑说些什么?

都是美国渗透害的 还是我们中国有独有的制度优势

什么鸡巴自豪感又更优越的油然而生了

1

回复: 墙内就13亿人,为何你组加上晶哥才五万?

中国有脑子的人有5啪 就不会这么恶心了

可惜有不得

1

回复: 车臣绿绿是真的厉害吗

不同的状态 战斗力也不一样

看看饿国这个衰样 状态不可能好

普京预谋拼凑这么久的大军 都是新兵炮灰被骗是演习 旧木柄枪械

1

回复: 支共内宣全力支持毛子,到时候打不下乌克兰怎么办?有谁还记得海湾战争后支共内宣是什么样的吗?

萨达姆起码连续打好几个国家

饿国的战斗力也就和他差不多 武器反而参差不齐 人更是不行

差中差 弟中弟

打只有30个战斗机能飞的乌克兰是这样的

真给波兰 芬兰 空军碰一碰 那

1

回复: 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疯狂的想法

昨天修宪一直是日推热门

1

回复: 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疯狂的想法

不占据地面怎么建立殖民地

美国打赢也不会占据 日本更能屠

三光复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