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笑了,?还真是自带节目效果

尼古拉沙皇就是被共产党害死的

1

回复: ???支起来了

这么弱智的很可能是中国人搞的

还有个频道叫火力即正义 更明显可以看得出是中国人控制的

1

回复: 果然之前对王吉贤持谨慎态度是对的

拷打连战 在拷打神猪连胜文 再拷打章万安 天天都是批斗大会 这多好玩

要是完全没希望了 这帮人早就润美国了 反而活的逍遥快活了

最搞笑的就是郭台铭和白贼义的拉扯 朱立伦和侯友谊拉扯

都还打破头争夺那个绝对完败的候选人位置

1

回复: 果然之前对王吉贤持谨慎态度是对的

你说吧国民党完全消灭 我还不乐意了

我就喜欢看民进党选举永远拷打国民党的样子 长期折磨

比相声还好看 比电视剧更精彩

为什么这么不利 国民党还在舔支如此反智呢

也许国民党还真以为以后他们在中国市占率有望逆转民进党?

坚决要求大陆人享受台湾健保?

1

回复: 果然之前对王吉贤持谨慎态度是对的

你没看到他说多少次 “沦陷区”

应该是想要民进党接管吧 完全的台独也不利

而且民进党嘴上台独如果出现瓜分中国机会 民进党难道没野心吗

1

回复: 被封了,我是在百度贴吧吗?

我从来都没去那个粪坑看过一眼

1

回复: 好想吃非洲哥哥大鸡吧

再穿上液骑的金鱼装就完美了

1

回复: 英国医疗系统崩溃了没有

真的,汽车产量都不行了

现在英国出租车都只能用捷豹 阿斯顿马丁

1

回复: 新名词:恶意进食

肯定是台湾人 民进党派来捣乱的 太明显了 1450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什么科技春晚看苹果 笔记本春晚还看美国联想

1

回复: 金典节目

入党? 那不是没有锤错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洋大人太拉了 像个傻逼一样一下打 一下看热闹

就不能集火 一个接一个锤废蜘蛛吗

1

回复: 共产党没了,国家出内乱怎么办?内战也会打的没完没了吧?

对于民进党的能力和野心 整个台湾 甚至中国 这个舞台到底是大了 还是小了

唯一的害怕就是美国怕斗不过民进党吧

如果把民进党借给日本 早就行行台积电嗯造了 横扫全场 不怕和美国多大战几场

1

回复: 共产党没了,国家出内乱怎么办?内战也会打的没完没了吧?

怎么可能 直接台湾空降入主 这样遥控指挥 对美国多有利

1

回复: 为何阿美利卡如此忌惮支那的高超武器?

假的 今天美国说饿国百分之50 60飞弹 全部不准

1

回复: 突然发现南北韩与中台的相似之处

黑名贵 只有美国的名贵 别的地方黑人吃土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我说的这是2008-2012年之前的态势了

中国要打大的 没有秘密可言 内部上层肯定各种腐败和渗透

所以一直在说要转向先敌打击 攻击敌人基地的能力

核武器也完全没有那么牛 情报最重要 真要大打是看得出来的

有准备损害会被进一步压低 真正能打中的数量极少 放射区域不大

冲击波这些远不如地震能带来的基础设施损坏 日本见多了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秒杀中国 中国和和越南印度打战损比差不多

中国打韩国战损比起码20换1

中国和美国日本打战损比 100换1起步 多则10万+换1

1

回复: 孙杨割韭菜割疯了,麻了。

长得也像赵喜娜 绷

1

回复: 浪人们,这个是什么级别的

从红旗到宝斯通 丰田柯斯达将面临被替代的命运

[2015-01-03]

“公务车改革”期限将近,频频传出的好消息,或将使丰田柯斯达面临被替代的命运。

01501031

安凯“宝斯通”客车

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主席在江苏南京、镇江考察调研的新闻在《新闻联播》播出后,很多眼尖的观众注意到,“习大大”全程乘坐的是自主品牌公务车,随后自主品牌客车服务“习大大”的组图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被热传。经证实,该中巴车为安凯客车生产的“宝斯通”品牌。

01412152

主席乘坐安凯客车生产的“宝斯通”

中国领导人此举,被不少业内人士解读为,领导人接待商务用车改为国产自主品牌,是国家倡导民族自豪感的实际动作,是公车国产化改革的又一步。

01412153

“习大大”全程乘坐的是自主品牌公务车

2012年12月,习主席上任之初,就在《关于领导干部“配车问题”发表的内部讲话》中表示,“我们逐渐要坐自主品牌的车,现在也有了这个设计和生产,老坐外国车观感也不好。很多外国领导人都坐自己国家生产的车,除非没有生产。”


1

回复: 浪人们,这个是什么级别的

什么故宫开大g

1

回复: 浪人们,这个是什么级别的

基本活动 国内都是 奥迪

只有特殊场合 或者包包才会用特制红旗

在国外的话 基本都是奔驰 自带红旗是少数场合

起码是g20 或者是日本英国以上元首碰头才会

1

回复: 浪人们,这个是什么级别的

普通车贴纸 哪怕是完全无害不相干的

就会直接被半路特警特工带走的

1

回复: 大的来了,瓶子最新指示,737-800全部停飞

穷人不配坐波音

防制裁预先把波音储备留给老领导是吗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文贵航空公司名单 先飞一会了是吧

1

回复: 紫蜡烛们庆祝日本地震的报应来了东航MU5735摔在广西,机上133人。

不是有个什么流浪地球吗 是把地球都推动了还是怎么样的 没看过也不想看

都影响地球了 接个飞机正常

1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有超能力!就是如果我看了或者新知道了某个东西,那么近几天内一定会有相关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十年了一直不敢跟人说!这不昨天我刚看了萨利机长,今天广西就坠机了

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

我是那种一天17-18个小时一直不断刷各种新闻消息阅读资讯看视频的

信息量太大的人 有这种感觉实际上也算合理吧

1
1

回复: ?愿?全死

建议在逼站帆船 疯狂庆祝美国掉了一架鱼鹰和这个抢版面

1

回复: 多少沾点帆船了

建议逼站无限复读

1

回复: 低产进中产难还是中产进高产难?

过12个月我再来回复里看看股价

1

回复: 反转了,中国人都富豪

中国有个什么是长久的 还富豪

搞房地产的已经负豪了

钟睒睒和宁德时代能值钱?就这样的富豪?

1

回复: 有件事想不通:泽连斯基把欧美领导人骂了个遍,怎么就是不骂中共?

乌克兰舔支那是之前的时候 泽连斯基上台后和美国一起组织了中国收购马达西奇

还派人直接破门冲进去收集证据

1

回复: 市民丧尸化了怎么办?简单教你小妙招

妈被泥头车创死 老婆和黑人出轨 女儿被偷走找回变成魔法猪

怎么办 坚持党的领导

1

回复: 不是说好了打二十五天军费就不够了吗?我建议普丁现在直接宣布战胜,并且撤军

电力系统也要坏 发射系统肯定也有问题 发动机也不可靠 制导没问题才是问题

搞不好就是因为核潜艇故障了 4个起码先坏3个

可能只有一个浮起来了 回报甚至会饿死 他不相信 非要觉得是美国干的

所以那么早就来个核威胁 什么高度战备 还强调路上机动

1

回复: 不是说好了打二十五天军费就不够了吗?我建议普丁现在直接宣布战胜,并且撤军

饿国投入的这些破烂完全没有分析的成本那么高

有分析到军粮过期5年吗 补给停滞 冻死不少... ...

据我目测大概饿国那几个核潜艇肯定不是现在才跑 20-30天之前就开始动了

所以 现在 肯定坏了

1

回复: 崩,马牛逼,知名少壮派战狼

好像是b哥 焦双喜 ?

阿b哥洗衣服洗头 大b哥油炸大便

1

回复: 这下大支屠小支了

拖拖拉拉不如早打 越晚越打不过台湾

一下就被台湾空军秒杀 美国日本都还没动手 打不大

1

回复: 中国企业呢,救一下啊

人工心脏都是日本人发明的 牛逼不牛逼

1958年1月,阿久津哲造与科尔夫合作将世界上第一颗人工心脏(水压式聚氯乙烯人工心脏)置入狗体内,并使之生存了近一个半小时,该实验取得成功的新闻在美国和全世界播出,进一步将“人工心脏”概念带入现实。

1960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正在筹备将人送上月球的 "阿波罗计划",其基本理念之一就是尽一切可能帮助人类基本理念。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个实验室表示愿意为阿久津的项目提供免费援助,派遣技术娴熟的工程师对人工心脏的工程进行完善。在日本研发心肺机的经验让深知工程师力量的阿久津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

关于(3)控制方法,由于在当时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半自动驱动控制器的发展,人工心脏的研制也开始向前发展。最终,各种类型的人工心脏相继被开发出来。1962年,动物的生存时间打破了24小时的壁垒,并创下了27小时的记录。逐步确立了以硅橡胶为基本材料、以空气驱动泵为动力、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设备为控制装置的组合方式。到1964年,成功地将动物的生存时间延长到31小时。

1

回复: 韩国的人均居然跟日本只差5000刀……在我印象里韩国一直离日本差一截啊

日本房子便宜 房贷超长利息超低 房租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