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魔怔腊左写的东西

這下臘姨一家親了
cietkou 22-01-19

1

回复: 回顾一下三年大吃饱

手一軟就沒飯吃了。也有好人,私宰耕牛救命,結果被拉去勞改,改開過後都沒放。甚至有帶頭搶倉庫的,後來自然是被槍斃
cietkou 22-01-09

1

回复: 西安账号在秀各种蔬菜照片,都是在同一片瓷砖上拍摄的

中國人好管,餓死不造反。——陳雲
cietkou 22-01-06

1

回复: 纸币上发现轮友的痕迹

無論說輪友愚昧也好魔怔也好,我個人還是要感謝他們給了我第一套翻牆軟件,從而瞭解到共產黨的黑幕
cietkou 21-12-30

1

回复: 我支持习近平把全西安的人都给饿死,你们可以骂我了

這種毫無節目效果只是複讀爛梗的帖,無非是想炫耀下自己同為芝麻人卻沒被鐵拳砸到的優越感而已。一股牆內社達蛆的惡臭味,就這樣還能衝到榜首
cietkou 21-12-30

1

回复: 不愧是献忠之乡

哀我川民,輾轉溝壑
cietkou 21-12-27

1

回复: 不愧是献忠之乡

話說屠蜀大佐李井泉死後回鄉安葬,還修了個什麼「井泉文化廣場」。遲早會被川人掘墓鞭屍,為死去的一千萬鄉親報仇!
cietkou 21-12-27

1

回复: 最近你sub引流的有点多

各村獨立算什麼,某些地區老中青口音不同無法互通,依國際通例應分屬不同語言,即構成不同民族。以後幾十人就成立一個主權國家,對他國開戰依法享有豁免權。原始豐饒、武德充沛,遍地互相集體獻忠的諸夏好時代來臨了!(姨味收)
cietkou 21-12-27

1

回复: 最近你sub引流的有点多

注意版規第六條反蔥反姨
cietkou 21-12-27

1

回复: 圣诞节快乐!

有點歷史常識好不好?那時的日本除了德意使館的活動以外,是禁止慶祝聖誕的
cietkou 21-12-25

1

回复: 浪友们圣诞快乐!

得了罷那時的日本跟現在的支那一樣,是禁止過聖誕的(德意使館除外)。
cietkou 21-12-25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毛臘肉的繼承人罷了。什麼分裂解體、按比例殺人、主動核平,貴族世襲統治,劉某人一字不改地繼承下來。沒想到到了二十一世紀,還能有這麼多芝麻人狂熱地信仰張獻忠主義。到底是真心願做刀下鬼呢,還是被共匪強姦到了高潮,控制不住發自內心的浪叫?當然,兩者都是支性爆棚的表現。
cietkou 21-12-23

1

回复: 日你妈成都这么抽象的吗?川鼠早该屠屠了,哦我也是川鼠啊,那没事了

現在的成都拋開郊縣不談,就是個金玉其表敗絮其中的地方。號稱準一線城市,就業難工資低,物價高企,教育內捲。來旅遊體驗下地方文化和飲食還好,想定居不如到窮點的城市去
cietkou 21-12-22

1

回复: “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全过程民主”

即便八九那陣大多數人對中共也是抱有幻想的,當年將潑毛像的那幾位義士扭送派出所的正是被廣場上的學生糾察隊。牆內徹底否定共產黨合法性,不再貶稱民國為「舊社會」的思潮要到九十年代以後,隨著史料的重新發現才逐漸形成,相反同一時期臺灣的「反共復國」的口號卻隨著民主化逐漸消失了。
cietkou 21-12-21

1

回复: 大健身大吃饱在B站已经被审核瞄准了

三年豐收倉廩實,十載教化知禮節 (出自某高雅人士)
cietkou 21-12-20

1

回复: 我D万岁!

「信仰和追求是我」?敢暗示我匪是尚未世俗化的政教合一的政權?拖出去點天燈!
cietkou 21-12-18

1

回复: 为什么四川成都的火锅、冒菜这么多人吹,搞不懂有啥好吃,吃几次就腻了

真是通過幻想來亂噴呵。藏區離重慶上千里,丟掉的內臟早就碎成渣渣了,撈個錘子撈,又不是黃浦江上的死豬
cietkou 21-12-16

1

回复: 为什么四川成都的火锅、冒菜这么多人吹,搞不懂有啥好吃,吃几次就腻了

重慶哪來什麼藏民,主要是回民殺牛,民國時最早開火鍋店的也是回民
cietkou 21-12-16

1

回复: QQ新出安全模式,再也不怕晶哥视奸了

依盒老嗨的截圖來看支共有些政府部門還在用XP呢,倒是壁紙原本取景的地方現在已經成了一片葡萄園
cietkou 21-12-15

1

回复: 为什么四川成都的火锅、冒菜这么多人吹,搞不懂有啥好吃,吃几次就腻了

火鍋來自重慶碼頭,冒菜來自成都街頭,別把兩者搞混了
cietkou 21-12-15

8

回复: 毛腊肉说:“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

不是什麼拉攏,純屬戰略忽悠,目的是讓美國對赤匪產生幻覺,並拋棄國府
cietkou 21-12-12

7

回复: 毛腊肉说:“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

少數人的國,讓少數人去愛;我一人的國,屠殺是親,餓死是愛
cietkou 21-12-12

1

回复: 非經典回顧之蔥油出征chonglangtv

話說品韭站長刻意把論壇搞得亂七八糟,惹得用戶出走,流量大降,對他自己有什麼重大利好?
cietkou 21-12-09

1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三筆都可以連
cietkou 21-12-08

4

回复: 猫和老鼠方言版是什么几把

東拉西扯廣播電臺,東拉西扯廣播電臺,現在就剛才所說的白老鼠一事作進一步報導。剛才逃跑出去的白老鼠據有關科學考證暫時不會爆炸,請大家放心
cietkou 21-12-06

1

回复: 猫和老鼠方言版是什么几把

起碼為傳承方言文化作出了重要貢獻。現在的小孩還有多少能夠說一口流利標準的方言的?只會說國語的人很難擁有強烈的鄉土意識,更容易被中共統戰。
cietkou 21-12-06

1

回复: 民不民主啊,太民主了

你是民我們是主
cietkou 21-12-06

10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簡單復刻個農業集體化搶走口糧餓殍遍野
cietkou 21-12-05

1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傳統寫法一直是三點水,兩點冰才是訛字
cietkou 21-12-05

1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天津持創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仲光遠是吧?晶哥收網了!
cietkou 21-12-05

2

回复: 老蒋时代的台湾和今天邢平的支那哪个更自由一点

戒嚴時期一直有地方選舉的,後來的民進黨大佬很多都是從前的黨外人士
cietkou 21-12-05

9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一條心就不是偽政府了。再說要屠支,跟共匪合作自然是上策
cietkou 21-12-05

11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是跟以前一樣只針對異議人士還是無差別的?如果坐實,就等於是中共非法扣押美國公民,阿美雖遠必誅可不是開玩笑的
cietkou 21-12-05

1

回复: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日本文化而不是中国文化(cheap)

你是不是閱讀理解有點問題?我意思是日本人不忌諱引進西方文化為己用,反之中國人非常強調「純正」:中餐絕不用奶製品,文藝作品鮮以古歐洲為背景,專有名詞無論英譯中還是中譯英都極度排斥音譯,但凡有融合之舉輒被貶為「褻瀆傳統」、「不倫不類」。中國人忌諱創新,自然沒有文化輸出可言。
cietkou 21-12-04

1

回复: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日本文化而不是中国文化(cheap)

沒記錯的話這位油管主還洗白過臘肉,說什麼牠是世界人民公認「革命的精神導師」,不能以「毛匪」敝之,他對中共的認知程度如何也就可想而知了
cietkou 21-12-04

15

回复: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日本文化而不是中国文化(cheap)

斯大林主義,說得好像其他共產國家沒有三年大吃飽、十年大健身似的
cietkou 21-12-04

4

回复: 支那荣登榜首

民國是中國史上是破天荒「亂世增長」的年代,即便八年抗戰也沒有三年大吃飽那麼慘烈,而後者卻是在改朝換代完畢,政權極度穩固的情況下發生的。
cietkou 21-11-30

4

回复: 你们葱友姨友没有自己的论坛吗?

鹿基站呂任選。屠支大業還沒完成呢,就已經將你匪爭權奪利的傳統藝能學得惟妙惟肖了,活生生地把一個引起外媒關注的論壇搞成了糞坑。姨教徒的德性也只夠蹭蹭外部秩序,輸出點黑話罷了,誰不知道劉阿訇本質無非是低配版洪秀全
cietkou 21-11-28

1

回复: 韭共这套一出事就删帖封号然后装无事发生这招到底还能用多久

去年年初如果共匪一直否認瘟疫存在,不戴口罩不隔離更不封城,習多半會在屠支成績趕超臘肉之後丟掉政權
cietkou 21-11-28

31

回复: 绷,这下真成节日了

還專門挑一張飯中臘肉的特寫在右邊,太能處了
cietkou 21-11-26

2

回复: 操你妈的康米 你把多少人的人生都给毁了!

影片裡講的是德國人的理論俄國人的實踐,從歐洲擴散到全世界,恁老怎麼得出這個結論?
cietkou 21-11-25

8

回复: 妙不可言

四川這裡都搞了將近十年了,早就捲麻了
cietkou 21-11-22

3

回复: 1937年的雅作

算了罷,這時的日本比習共還支呢,要到美國人圖圖後才懂事
cietkou 21-11-05

37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老是喜欢说什么49年入国军

「決定按人口千分之一的比例,先殺此數的一半,看情形再作決定。」
cietkou 21-10-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