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Laugh my ass off. ??

支那人不屠能行吗
catpat2 22-02-15

0

回复: 集美们,打拳真的有用!(武德充沛的集美与废拉不堪的浪人)


没搞清楚支那本质上和索马里一样,如


犟嘴了
catpat2 22-02-13

1

回复: 会有这一天到来吗???????

支那猪永恒轮回支那地狱
catpat2 22-02-11

1

回复: 多伦多大学蜘蛛嘻哈社重量级奉献

支得我头昏眼花
catpat2 22-02-10

1

回复: 冬奥晶哥拿下荷兰新闻联播

这人估计要被炒了,傻逼一个
catpat2 22-02-05

1

回复: title

味太浓了
catpat2 22-02-05

1

回复: 翔子也收米了

什么正义收米
catpat2 22-02-03

1

回复: 谈谈支男

支那人破防点踩笑拉了
catpat2 22-01-25

1

回复: 想家了

秋叶原不是东京最支的地区?
catpat2 22-01-18

1

回复: 这种拷打节目效果太好了吧

底特律巴尔的摩都被占领了,下一个就是芝加哥和费城
catpat2 22-01-17

1

回复: 这种拷打节目效果太好了吧

黑人自己不是炒作狗?
catpat2 22-01-17

1

回复: 丘八文职人员新式制服,这是否?

支那乡村土鳖缝合共产主义风格
catpat2 22-01-17

1

回复: 身为支那人每天都活在平静的绝望中

希望以后可以正视自己是支那人的事实,洗刷掉这种人类下贱而又本能的耻辱感和集体感
catpat2 22-01-14

1

回复: 蛋男人吃bing chiling

还在对着稿子念呢
catpat2 22-01-13

1

回复: 哎呦,我艹,西安白蛆也开始炒作了?

看到一个红码就有点害怕?你是什么鼠胆,怎么没给你吓尿了操你妈的娘娘腔
catpat2 22-01-11

1

回复: 這是真的嗎?

玻璃心碎了?
catpat2 22-01-09

1

回复: 餐饮行业里的织女

中间那个好看
catpat2 22-01-08

1

回复: 刚刚又哭了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世界上有这么多日本人美国人,为什么我偏偏投胎成了支那人,我去死好了
catpat2 22-01-07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人的童年吗?

魔幻支性
catpat2 22-01-06

1

回复: 吃?唄

边吃大汉堡边看粉蛆破防
catpat2 22-01-05

1

回复: 西安是不是最支的地方了

草菅人命
catpat2 22-01-04

1

回复: 新華社官方發布

支那特色仙女外交,拜登政府的那几个发言人有时候也这样
catpat2 22-01-03

1

回复: 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就不贵了,当年志愿军吃地可是炒面冻土豆

支那猪疯狂意淫日本人吃不起水果的劲去哪了?
catpat2 22-01-03

1

回复: 恐怖支

看到这群穿着防化服的狗我就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屠杀
catpat2 22-01-03

1

回复: 接著唱

希望这群畜生早点死,这种劣等支那基因真是世界的癌症
catpat2 22-01-01

1

回复: 責任全在zb

让腊肉来的再更猛烈一些
catpat2 21-12-30

1

回复: 路人:感觉刀法…不如大清

绝对是通过抹黑前朝来变相舔共的样板戏
catpat2 21-12-30

1

回复: 期待2024大国崛起

笑嘻了,现在天天盼着支那人多死点
catpat2 21-12-30

1

回复: 李田田不是一头好猪

反转了,李田田确实是他妈的精神病,在支那这个地方活了二十几年还以为有言论自由,这不是神经病是什么
catpat2 21-12-29

1

回复: 样板戏大国

一群小丑罢了,不值一提
catpat2 21-12-29

1

回复: 牲口就是牲口

没救了
catpat2 21-12-24

1

回复: 俺们河南人就是感到幸福你他妈管得着吗

终于可以投胎做美国人了,我很幸福
catpat2 21-12-24

1

回复: 衣逼

想把它给屠了
catpat2 21-12-24

1

回复: 习大大怎么还不打倒老易头这种反动学术权威?

国家强盛个几把,全世界的笑话罢了
catpat2 21-12-24

1

回复: 许家印老板的女儿好可爱

不知有没剧本
catpat2 21-12-23

1

回复: 开会死妈脸

他是不是心累了想直接把朝鲜送给韩国
catpat2 21-12-22

1

主题: kkp

#灌水
https://i.redd.it/rpkzj6419q591.jpg
catpat2 22-06-15

1

主题: 身为支那人每天都活在平静的绝望中

#破大防了
看不到这个民族的未来,也看不到它的过去,支那是诅咒。害怕被别人问起你来自哪里,即便润了,我也是带有支那血统的人,我是有原罪的。在某一天清晨发现自己变成一只可悲的老鼠,我钻入下水道里不断地探索以前让我不齿的污秽之物,民族主义、种族主义,不断拉扯自己矛盾的内心,变成一个残缺的四不像,再也见不得光了,难道真的只有屠吗,那么和我一起毁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