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国贵物大学生

滞纳贵物大学畜生
catpat2 22-03-20

1

回复: 身边的一个小瘤,狂

出道吧
catpat2 22-03-20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中南海人均GDP8000万,建议直接建国,支那梵蒂冈
catpat2 22-03-19

1
1

回复: 我敲,真有人敢露脸?

发光发热
catpat2 22-03-17

1

回复: 头像青虫浪人什么玩意,不如我这张鼠浪!

现在这个版面头像的作者真的是傻逼中的傻逼,尴尬的要死了
catpat2 22-03-17

1

回复: 这新头像哪个傻狗搞的

名副其实
catpat2 22-03-16

1

回复: 李家坡街头也出现献忠砍人了

最后被黑哥给放到
catpat2 22-03-15

1

回复: 这就是红迪?

这是人类的本性
catpat2 22-03-15

1

回复: 收米咯

哪里来的小鬼,3月1号轰入了1万小鬼是吧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别寄吧装第一次见支那趁人之危捞钱了,这寄吧欠屠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哪来的傻眼怪?这你也能傻眼你是多没见过世面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CLTV是什么寄吧啊?

现在这个2万人的sub几乎一半以上都是引流过来的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阿富汗回支试试,想着怎么坐飞机飞中国本身就是支中支,3万不便宜?应该往死里坑这些回国傻狗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你是对支那失望了?这种天价机票我买多了现在看到3万的机票只觉得普通人能负担得起,过去几个月从支那西部的几个国家回国的机票都是5万打底,这3万的机票算个几把,我直接跑柬埔寨了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信不信由你吧,东欧西亚直飞回国的机票去年就已经超过5万了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说实话,三万机票一万隔离成本算特别便宜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我们南方人就算比你们北方人有素质

这么多中原人破防了?乡毋宁乡毋宁乡毋宁
catpat2 22-03-05

1

回复: 我们南方人就算比你们北方人有素质

不仅不是支性,还是脱脂的关键

CLTV这几天真的被小鬼轰入了,已经没法看了
catpat2 22-03-05

1

回复: 哪位浪人踩的油门

加入大翻译运动
catpat2 22-03-04

1

回复: 典死家之滞纳朋克2077

那个苍蝇好恶心啊
catpat2 22-03-04

1

回复: 日尼玛,老子投共了

左逼不能处,得狠狠地屠
catpat2 22-03-03

1

回复: 2022.3.2日凌晨,chonglangtv被橄榄

马上定位你的时区
catpat2 22-03-02

1

回复: 谁能帮我反驳一下啊?他说的这些事我怎么都没听说过

指的就是乌克兰东部两个分裂政权
catpat2 22-02-28

1

回复: 烟瘾犯了拦都拦不住

抽象
catpat2 22-02-28

1

回复: 今天撸了三发

不刻意想着操逼的时候,逼就来了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战狼张哥翻译版,欢迎搬运

贱畜还死皮赖脸地赖在乌克兰呢,坐等被正义爆头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浪人在r/ukraine減速

又代表支那人了,哪来的大脸
catpat2 22-02-27

13

回复: 死妈蝈蝻快几把收收味

二次元死
catpat2 22-02-26

5

回复: 我喜欢这个老头

等你见到了就已经晚了,支那人至少没点刺客瞬杀
catpat2 22-02-25

1

回复: 隔壁冲浪权限狗是不是有病

支那猪从不让我失望
catpat2 22-02-24

10

回复: 集美行动派之发传单

全给你指点江山完了
catpat2 22-02-21

1

回复: 什么叫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除了哭还有别的本事吗?左逼
catpat2 22-02-20

8

回复: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润到国外吃福利,真的还不如死在支那算了
catpat2 22-02-19

7

回复: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美国人的性格都融不进去,你怎么融进日本社会
catpat2 22-02-19

10

回复: 论江浙地区吴人的支性

我吴越何德何能被拿来和百京天龙爹比较
catpat2 22-02-18

2

回复: 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与此同时的傻逼支那和一个小丑一样
catpat2 22-02-16

13

回复: 挂一个徐州支畜

安家在苏南?苏北人不屠能行吗?
catpat2 22-02-16

3

回复: 有浪友读过CC(美国社区大学)的吗

这几天刚好更新了2021年的转学数据 cs的转学率是百分之十 ucsc这种很有潜力的cs大校是49%
catpat2 22-02-15

5

回复: 哈哈哈哈哈嗝,继续嗝

盐碱地里的垃圾刻奇梗
catpat2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