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你国贵物大学生
滞纳贵物大学畜生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20
1
回复:
身边的一个小瘤,狂
出道吧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20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中南海人均GDP8000万,建议直接建国,
支那
梵蒂冈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9
1
回复:
这尼玛比我还丑,怎么敢上镜的?谁给的勇气
中专运营的农逼团队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8
1
回复:
我敲,真有人敢露脸?
发光发热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7
1
回复:
头像青虫浪人什么玩意,不如我这张鼠浪!
现在这个版面头像的作者真的是傻逼中的傻逼,尴尬的要死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7
1
回复:
这新头像哪个傻狗搞的
名副其实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6
1
回复:
李家坡街头也出现献忠砍人了
最后被黑哥给放到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5
1
回复:
这就是红迪?
这是人类的本性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15
1
回复:
收米咯
哪里来的小鬼,3月1号轰入了1万小鬼是吧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CN应该迁都到河南的十大理由
支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别寄吧装第一次见
支那
趁人之危捞钱了,这寄吧欠屠
1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哪来的傻眼怪?这你也能傻眼你是多没见过世面
1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CLTV是什么寄吧啊?
现在这个2万人的sub几乎一半以上都是引流过来的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阿富汗回支试试,想着怎么坐飞机飞中国本身就是支中支,3万不便宜?应该往死里坑这些回国傻狗
1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你是对
支那
失望了?这种天价机票我买多了现在看到3万的机票只觉得普通人能负担得起,过去几个月从
支那
西部的几个国家回国的机票都是5万打底,这3万的机票算个几把,我直接跑柬埔寨了
1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信不信由你吧,东欧西亚直飞回国的机票去年就已经超过5万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收米咯
说实话,三万机票一万隔离成本算特别便宜
5 个回复
catpat2
22-03-06
1
回复:
我们南方人就算比你们北方人有素质
这么多中原人破防了?乡毋宁乡毋宁乡毋宁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5
1
回复:
我们南方人就算比你们北方人有素质
不仅不是支性,还是脱脂的关键
CLTV这几天真的被小鬼轰入了,已经没法看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5
1
回复:
蓬子在疯狂拱火,2024一定要出来选大统领啊
极品老头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5
1
回复:
哪位浪人踩的油门
加入大翻译运动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4
1
回复:
典死家之滞纳朋克2077
那个苍蝇好恶心啊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4
1
回复:
日尼玛,老子投共了
左逼不能处,得狠狠地屠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3
1
回复:
2022.3.2日凌晨,chonglangtv被橄榄
马上定位你的时区
1 个回复
catpat2
22-03-02
1
回复:
把好好的一个键政社区搞成一个魔怔大粪坑,还连带污染同类sub,chonglangtv自己就是支中支!
骂的太爽了,
支猪
希望自己被屠,这下圆梦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2
1
回复:
如果r/CLTV想存活,强烈要求Mod禁止开盒所有人,包括做恶俗事情的。因为r/chonglangTV被ban的原因就是post个人信息,目测跟昨天的银行集美有关
好死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2
1
回复:
一个6岁小女孩在俄军的轰炸下遇难 (已经确认死亡)
这个狗东西已经不是人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3-02
1
回复:
谁能帮我反驳一下啊?他说的这些事我怎么都没听说过
指的就是乌克兰东部两个分裂政权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8
1
回复:
烟瘾犯了拦都拦不住
抽象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8
1
回复:
今天撸了三发
不刻意想着操逼的时候,逼就来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战狼张哥翻译版,欢迎搬运
贱畜还死皮赖脸地赖在乌克兰呢,坐等被正义爆头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浪人在r/ukraine減速
又代表
支那人
了,哪来的大脸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我发现cltv的人很能处,本人玩网十余年年,贴吧微博豆瓣红迪虎扑nga群聊,只有在这个sub没给骂过
支那猪
满意了吧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7
1
回复:
乌克兰总统最新视频,与民选政府官员集体站在基辅街头
蜘蛛真是烂到骨子里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6
13
回复:
死妈蝈蝻快几把收收味
二次元死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6
5
回复:
我喜欢这个老头
等你见到了就已经晚了,
支那人
至少没点刺客瞬杀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5
1
回复:
隔壁冲浪权限狗是不是有病
支那猪
从不让我失望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4
10
回复:
集美行动派之发传单
全给你指点江山完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21
1
回复:
什么叫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除了哭还有别的本事吗?左逼
1 个回复
catpat2
22-02-20
3
回复:
记者:你准备失去你的卡车吗? 卡车司机:是的,这只是一种物质财富。自由要重要的多得多!
美国和加拿大现在真的支的要死,全被左逼毁干净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9
8
回复: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润到国外吃福利,真的还不如死在
支那
算了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9
7
回复: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美国人的性格都融不进去,你怎么融进日本社会
1 个回复
catpat2
22-02-19
10
回复:
论江浙地区吴人的支性
我吴越何德何能被拿来和百京天龙爹比较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8
6
回复:
意思是不是支共的奋斗目标就是让?️对美好的生活(指北欧)充满了向往,原来我一直误会刑平的文化了,他确实做到了
小学毕业的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8
2
回复:
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与此同时的傻逼
支那
和一个小丑一样
1 个回复
catpat2
22-02-16
13
回复:
挂一个徐州支畜
安家在苏南?苏北人不屠能行吗?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6
3
回复:
我是蜘蛛我有罪(昨晚写的)(喝断片忘发了)
什么宗教忏悔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5
3
回复:
有浪友读过CC(美国社区大学)的吗
这几天刚好更新了2021年的转学数据 cs的转学率是百分之十 ucsc这种很有潜力的cs大校是49%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5
5
回复:
哈哈哈哈哈嗝,继续嗝
盐碱地里的垃圾刻奇梗
0 个回复
catpat2
22-02-15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