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b站低能总是能刷新我的认知?
兔畜洋洋灑灑罵神友喊屠支多麼反人性,過兩天就對外國大辱特辱、口嗨災難玩地獄梗。在我看來浪人們的恨還來自現實的瘋狂和悲觀,粉蛆們則是全靠新聞網路餵養的資訊營造虛幻的仇恨,上面的人想要他們要神誰、怎麼恨,下面的人通通照著辦,真是活的跟動物一樣啊!
回复: b站低能总是能刷新我的认知?
內網中隨處可見對外國的仇恨口嗨言論,放外網都是4chan等級的,在牆內卻是像空氣一樣散佈在各個網站軟件的日常角落,剛學會看二次元打手槍的低齡用戶都能像玩爛梗一樣朗朗上口,天天辱黑辱法屠美滅日核平台灣,別人玩兩句你的梗就開始哭天喊地"為什麼外國人要處處跟中國作對"
回复: “夹带私货”是不是墙内最最支的话术?
是 任何作者或多或少都會帶有多少個人觀點,世界上所有論壇至少都帶點包容或沒太在意,只有牆內網絡把當成一回事大加批判,明明就是自己敏感 還搞的好像看透一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