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的,留学生桌子上的美国护照,好想偷了,xdm怎么办?
他联系方式给一下,我要结婚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早上好中国!现在是音乐时间?
老公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都这样了还忙着发微博呢,这北蔡都出了多少节目了
1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心梗: 老二国 自称军事实力老二,经济实力老二,科研能力老二,上上下下都是用老二治国,干脆就简称老二国吧
果然上面的意思是好的都是下面执行坏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什麼地主、黑五類
斗地主喽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冲浪冲久了,看见别人在网上说“伟大的祖国”五个字都觉得是阴阳怪气
见到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冲浪冲久了,看见别人在网上说“伟大的祖国”五个字都觉得是阴阳怪气
是的,我一剪刀脚就会喷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炫耀自己珍贵的希特勒青年团勋章的小留,难以掩饰即将回国当?️的喜悦
支持他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5
1
回复:
想到了一个能帮平子很好能反转舆论导向的办法
不赞同武汉制造说的一个原因就是芝麻根本没这本事,一群死废物,拿着生理盐水到处乱蹦
1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在这种环境下还在生孩子的人是不是太自私了
在芝麻生孩子的人都是有极其巨大的邪恶的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被迪畜举报永丰,玻璃心迪畜闹麻了
摸摸抱抱拍拍揉揉敲敲蹭蹭贴贴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面對這些大吵大鬧的小黃人 洋大人豎起了正義的中指
洋带人的错就在于没有早点走。走了这帮?️早就饿死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有没有阴郁自闭废物帅逼
日日我吧,以后我就是你的了
1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视奸兔友锐评cltv
还是腊肉尸体发太少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坚夫又欠抽了
确实不言自明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每日一问之你们这群迪畜什么时候死绝?
一眼谷爱凌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说实在,我挺羡慕河南人的。他们自由、随性、热忱,不拘于时,听从本心。偷盗也好,劫杀也罢,虽无规范,亦有义理。流浪天涯,见机而动,充满着一种先秦侠风。
真这样就不会大一统了。你们中原灭杀了多少东西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粉蛆急死了
胡主编别引了
1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你sub都引流来了什么贵物?
别,哪怕岁静只有一亿,百分之一的岁静润了那也是一百万蟑螂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4
回复:
以后的西朝鲜医保会不会只能报销连花清瘟?
负增长才刚开始就把医保玩崩了,芝麻前途真是不可估量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为什么非典可以清零新冠不可以?
自然消失其实就是没有合适的新变种或者极度利于传播的新变种。动态清零是不可能的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年初:“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5月:“这是我们最后一代”,这下真坐实了索多玛的名号
计划生育真是福报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的一生
一百年后:很理想的状况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4
1
回复:
有什么适合学习物理/地理/化学/数学/历史之类的软件?(参考多邻国
有推荐的频道吗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闲了,大家互相推荐一下自己喜欢的书籍的吧,记得写下理由哦!
猫癣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浪友们 这怎么办
以后天天拿拉选的话喷他就行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马列只在洗脑渗透这些方面比芝麻传统文化先进。真的更先进的话现在坐着的就不会是中供了,会是皇帝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港人、沪人还是太幼稚
?️能够文明地把人口降到五千万以下的话我觉得不图也行了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我骨子里就憎恨中国人和中国文化,我就希望支那越惨越没有希望。这样就不会全世界到处乱窜到害人。我就期待全球排华让这个劣等种族彻底灭亡。
核平对所有人都好。腊肉等邪教徒图三亿生五亿的策略给世界带来了无尽的苦难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6
回复:
为了kpi加班逮鼠鼠,黑皮把命搭上了
什么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2020:卷,2021:躺,2022:润
跳,然后献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5月11日晚,福州天空变成血红色
吉兆来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朝鲜沦陷
东西曹县制度之争来了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一谈到资历大家就好像很兴奋:“原来这也是可以说的呀,那我也行”
郭楠标配也能炫耀,这支本盘还能更支点吗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河北五月飘雪
喜迎自然灾害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1
回复:
新梗:“这是我们最后一代!谢谢!”
生娃的芝麻仁没有无辜的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3
回复:
当你觉得在负重前行时,一定是有人在骑着你。(“有人”特指贪恋权力的老龄人口们)
芝麻的平稳衰落有利于维护和平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3
30
回复:
外汇见底了是吧
赛先生还清零政策才送走啊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一个2012年左右出现的网络流行语因为死妈徐俊平上台听到现在??,同一时期的譬如“给力”、“伤不起”之类都已经过时没人说了
你也太超前了吧,感觉身边一直听得到啊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太哈人了,这就是集美吗???
图男的话图就行了,不懂为什么还要生,跟腊学的吗
1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怎么我看民运和外宣都说刑平不行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七千人大会怎么有我的大字报?移民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下台是为了更好的动态清零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浪友们,我刚工作三年不到,只有24岁,就要被爆金币了怎么办?
把你爹做了,保险和能诈的亲戚一个都别放过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这下连病毒也芝了
那这大减速真是过分了,还没死多少呢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33年前的学生:这是我的责任?♀️。今天的学生:皮套妈没了?
资本浓度:8964%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这下连病毒也芝了
为啥不早打胜仗,没懂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你是不是对红迪有什么误解?
芝麻仁一夜之间全部消失,芝麻被美国接管,那五十年超越本土也不是没可能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我个人的经验是他们比?️支一万倍,尤其是没有给孩子找好基因好教育的匪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你看看匪徒后代都是什么贵唔,这么搞芝麻基因又要断崖了。芝麻当境外代孕工厂就好了
2 个回复
abe303
22-05-12
1
回复:
很难想象,中国人这么他妈多,一个城市就两千多万人,你妈逼十几亿人怎么造出来的,都是这些低成本的劳动力给力共产党膀大腰圆的资本
芝麻人口如果只有两千万就不会是芝麻了,繁殖是锱铢的本性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1
1
回复:
快来学瓶子说话
腊肉赶紧回魂
0 个回复
abe303
22-05-11
<<
<
2
3
4
5
6
7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