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回复: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匪諜後代再貴物一萬倍,那也比?️可愛的多

我个人的经验是他们比?️支一万倍,尤其是没有给孩子找好基因好教育的匪
abe303 22-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