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来 骂我

按时作息 按时吃饭 晚安
ZipWerp 21-09-11

2

回复: Good morning

你这个习惯不好 我一直都是亲自下载亲自备注 温故而知新
ZipWerp 21-09-11

15

回复: 哪位湾友

什么两万五千里长征会师冲浪TV
ZipWerp 21-09-11

6

回复: 哪位湾友

什么探险TV?
ZipWerp 21-09-11

2

回复: DADDY

滑中滑
ZipWerp 21-09-11

4

回复: 最近鐵拳太密了,天天打一個

什么连续普通拳
ZipWerp 21-09-10

7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我真的是支那人啊 ! ?不 !我不是支那人

我是????!!!!!!

?

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
ZipWerp 21-09-09

7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我就是支那人
ZipWerp 21-09-09

1

回复: 发完人类高质量皇帝就被隔壁流亡鹅组ban了,来墙外还不看乳透社有啥意思呢?

BYD 在墙外还玩她们的老一套 封人是吧

一个定点爆破 全TM给扬了
ZipWerp 21-09-08

1

回复: 笑嘻

一般线下采访问到第二句直接开打
ZipWerp 21-09-08

13

回复: 男女混打

看似凶狠的每一下击打,实则是帮助友友熟悉陌生环境。

”轻轻的踹,慢慢地打“ 是一种高级的 脱离低级趣味的 奉献精神社会主义的团建项目。

只有核心成员才能享受此等待遇。
ZipWerp 21-09-08

4

回复: 反转的真快啊

转中自有转中转中转
ZipWerp 21-09-08

11

回复: 不让玩游戏了只好玩打架了呜呜

其他服务器:”蓄力中,勿扰。“
ZipWerp 21-09-07

6

回复: 鼠鼠洗澡

玩水中 勿扰
ZipWerp 21-09-07

2

回复: 有个担忧

太尬了

整点有趣味的
ZipWerp 21-09-06

7
25

回复: 炮打VTB——我的一份大字报

铁拳怎么砸我头上了.jpg
ZipWerp 21-09-06

18

回复: 芝麻国为什么喜欢下跪

对于权力崇拜的显性体现根植于盐碱地DNA群的每一个分子里了
ZipWerp 21-09-06

10

回复: 你们学业失败吗?到底有多失败?

小学没毕业 就上山下乡了

然后就当主席了
ZipWerp 21-09-04

9

回复: 【涂鸦】开放三胎之亲自播种

这下亲自指挥 亲自部署了
ZipWerp 21-09-04

6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那块赶紧请您到主席台上来
ZipWerp 21-09-04

13

回复: 今天一件事情让我内疚,浪友可以说下自己的看法

你没有错 快递员也没有错

要么图 要么润
ZipWerp 21-09-04

9

回复: 在中国哪里可以搞到突击步枪?想大开杀戒了

深圳反贼图少了 要多图
ZipWerp 21-09-04

14

回复: 在中国哪里可以搞到突击步枪?想大开杀戒了

深圳是吧

川鼠是吧

ZipWerp 21-09-04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你别死啊

大的还没来

怎么说也要看着他们倒了啊

我的友友 ???
ZipWerp 21-09-04

52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怎么没有人说话啊 .jpg
ZipWerp 21-09-04

7

回复: 近两年会不会打台湾

核心群消息 今天晚上开团

都别睡太死 我只能说
ZipWerp 21-09-04

24

回复: 警惕境外势力渗透小学

小集美内心OS:”炒作狗差不多得了 ?“。
ZipWerp 21-09-04

45

回复: 平子越玩越变态了

什么巴别塔
ZipWerp 21-09-03

25

回复: 平子越玩越变态了

收天米是吧
ZipWerp 21-09-03

14

回复: 不让好好学习了是吧

这下学习了
ZipWerp 21-09-03

1

回复: megadeth-peace sells 卖和平 很喜欢最后的反共标志 波兰哥是我见过左手最别扭的吉他手

如题的话 乐队要看偏爱哪种风格 太多了我就不赘述了

吉他手的话 高中正义 中日混血 并且我认为他的吉他造诣已经超过太多人了

建议从第一张专辑开始
ZipWerp 21-09-02

27

回复: 张美玉,物理上的重量级

由此可以管中窥豹
东北生物以及这群所属地区的特性了
ZipWerp 21-09-02

2
2
10

回复: 第一滴血,刀战服来喽

有无翻译菌 生肉啃不动

一眼南方豪杰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蜘蛛要多杀
ZipWerp 21-09-01

20

回复: 织女:疫苗政治化

织女是一种可以把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编织地天衣无缝自以为逻辑完美自洽的奇异物种
ZipWerp 21-09-01

9

回复: 刀斩服再创辉煌,全民献中的时代即将到来

是抑郁症还是精神病我暂时蒙古
ZipWerp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