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找一首诗

理你一下
ZipWerp 21-09-19

1

回复: 在病榻上想的一些事

没事的

小号前期开荒比较困难

后期可以随意支配老?了
ZipWerp 21-09-19

3

回复: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没死就别炒作啦 ???
ZipWerp 21-09-19

6

回复: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死了之后

回魂夜发个贴

让大伙乐一下
ZipWerp 21-09-19

1

回复: 莫言為甚麼獲諾貝爾文學獎? - 許子東

那我问你 你觉得俄罗斯或者说苏联亦或者说斯拉夫文学

是怎么看待你支文学的呢

还有啊

什么JB诺贝尔奖

瑞典人 2017年的那档子B事

含金量我站且蒙古

所有现代文学 的终极观点

不是杀杀杀 就是操操操

人文主义是吧? 自由主义是吧?

你先问问那些利维坦Ta们信否

唯有图字解千愁
ZipWerp 21-09-19

1
1

回复: 莫言為甚麼獲諾貝爾文學獎? - 許子東

他这个B就是个 混子

我只能说

莫言的奖项 是不是因为政治因素我不敢妄言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 在前些年‘那些人’还没有死的时候

有人比诺言更有资格得到那个奖项

只是那个时候的政治风向不允许罢了
ZipWerp 21-09-18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数字化写字

♥皮肤
ZipWerp 21-09-17

2

回复: 梦回南方

北方口音
ZipWerp 21-09-16

1

回复: iPhone新品

这下工作生活了
ZipWerp 21-09-15

8

回复: 桂枝電車問題新解

什么内循环?
ZipWerp 21-09-15

2

回复: 明天要去苗了

爆!
ZipWerp 21-09-15

166

回复: bbc:?

这些物种给我的意外

就是

从来没有意外
ZipWerp 21-09-15

3

回复: 简单复刻温都尔汗是吧

侦测到远程的导弹打击
ZipWerp 21-09-15

14

回复: 老说小吊子国男 到底多短算小吊子 有没有数据

小吊子这种形容模式

我认为是用来攻击雄性的某种‘话语权’的缺失

只是和黄种人的基因基因特征即阴茎长度、宽度均不及白人、黑人的客观事实相符合罢了

所谓‘织女’们正在使用的这种类似的形容词

正是契合‘浪人主导意志’的‘人种论’

即献忠论

献忠论是什么我就不提了

“小吊子”在某种方面来讲也是女权主义崛起的标志

她们敢于正面攻击雄性的弱点

只不过她们的弱点相较于'小吊子'之流只能说不分伯仲了
ZipWerp 21-09-15

27

回复: 能不能把翻墙穷蛆都ban了啊

东八蛆该杀 要多杀
ZipWerp 21-09-14

8

回复: 和国内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两年没见面,怎么才能尽量减少彼此之间的那种生疏与隔离感

一起到冲浪TV当炒作狗

批爆不批爆啊?

太批爆了这个
ZipWerp 21-09-14

5

回复: 开服撒花,CLTV绝绝子!

合影留念一下\~ ?
ZipWerp 21-09-14

1

回复: 我终于做到了,操你妈的就欺负我

浪费了我?的眼泪

炒作狗 你还我眼泪 ?
ZipWerp 21-09-14

10

回复: 什么灵童转世

你麻麻滴你陪我的同情心!!!

臭楠人!!!
ZipWerp 21-09-14

1

回复: 我终于做到了,操你妈的就欺负我

找到了 图是2017年的老图 !!!
ZipWerp 21-09-14

1

回复: 我终于做到了,操你妈的就欺负我

卧槽 真别啊

你创的文艺TV呢?

你就这么不管了?

你的家人呢?

你得更高的艺术追求呢?

为什么要这样啊?
ZipWerp 21-09-13

1

回复: 一切都结束了

别睡太死 我只能说
ZipWerp 21-09-13

3

回复: 一切都结束了

怎么回事捏?
ZipWerp 21-09-13

1

回复: 请问各位鼠鼠们,怎么评价周杰伦,能处吗?

歌手罢了 米捞够了 名声有了

流行音乐而已 (对于于我而言)

他的音乐不够真实 摸不到真实的土地 像是空中楼阁

在不妨碍捞米的情况下各方都能够讨好

不过我估计他很可能因为两岸统一的问题而被橄榄(依照目前的速度)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小学就听他的歌感觉很酷

我现在越来越发觉以前的我是纯纯的傻逼
ZipWerp 21-09-13

1

回复: 出门吃个麦当劳,连碰四个节目效果

晶格:特征收集完毕,收 !
ZipWerp 21-09-13

1

回复: 怎么减肥啊,肥胖让我痛苦不堪

每天吃一顿 或者三餐正常的情况下严格摄入碳水

我之前每天嗯跑5KG 仰卧起坐 100个 俯卧撑看情况

跑了三个月 胫骨软骨折

不过从170 减到了 145
ZipWerp 21-09-13

3

回复: 什么傅满洲

猫猫可爱 ?
ZipWerp 21-09-13

6

回复: 什么笑素

爆!
ZipWerp 21-09-12

9
2

回复: 尼玛大法好

尾绷
ZipWerp 21-09-12

1

回复: 蝈蝻这逼样

请指导我们
ZipWerp 21-09-12

3

回复: 你们很难想象吧,大概是七八年前,b站有南方公园正版资源,评论和弹幕都是放开的

18年的时候 我边在大排档喝茶等菜一边看SP 真是惬意啊 回不去了
ZipWerp 21-09-12

9

回复: 天神下凡

??们我问你们

后面的大姨 给你十万你们上不?
ZipWerp 21-09-12

11

回复: 天神下凡

后面的大姨

从眼神上可以看到

倒搭十万送批 ?达人估计都正眼不看
ZipWerp 21-09-12

7

回复: 织女比支男脑残100倍

和那些民主 平等 法制.....

那些口号一样

自我高潮的方式如出一辙

比如说 我说我自己是蛆虫 我自己就是蛆虫

?大抵上是不敢唤做自己是?的

能有极度自省能力的织女可谓是少之又少
ZipWerp 21-09-12

31

回复: 什麽不能說の破壞王

这就根据消息回复记录 回溯查找

火星是吧 这就来联系星际联邦 跨星追捕

不要抖机灵 别以为躲屏幕后面就找不到你
ZipWerp 21-09-12

0

回复: 哪位湾友

多看基础建设 我只能说

看懂了之后 就知道这群BYD(逼养的)节目效果好的批爆(爆炸)
ZipWerp 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