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网络黄金规则之一

十几年前天涯猫扑就有给护十不给零,现在网络人妖大行其道,属于是开历史倒车了

8

回复: 同胞失去了生命

热值不够的煤嗯烧也发不出电

1

回复: zhina笑话一则


2

回复: 妈了个逼的,冲浪高中生差点被迫献祭老干部

00这么抽象?记得十几年前我读书的时候人均辱腊反共

-2

回复: 钓鼠鼠去喽?

狠狠的辉

1

回复: 重量级生日祝福

怎么和刑平一样歪脖子

2

回复: 柏林街景

什么臭?

5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被无产阶级狂暴轰入了

7

回复: 欢度国庆

刀战服又开喽

2

回复: 這是要用蟈南的老二來刻嗎

反转了,是集美喷水蚀刻

17

回复: 就這?不及臘肉一根雞巴毛

这货要是出生在支那能屠个两三亿,天生的恶魔,腊肉比不了

1

回复: 还想再涨价去一波库存?支共这是想溜冰嗨到死,连命都不要了

都是下面的人把经念歪了,皇上的本意是好的

2

回复: 有没懂哥讲讲毛时代的社会福利很高吗

人人有支屠,可太好了

5

回复: 天亮请睁眼,被双规的是原司法部部长,你有什么遗言么

刑平开始模仿野爹腊肉清算亲信了

12

回复: 难绷,什么世界两大邪教终极缝合

刑平:我亲自册封真主

1

回复: 原来明泽妹妹早就结婚了,看来我没机会了,习近平的家族势力还真庞大

明泽和梁二代只是谣传吧,有确切的开盒证据吗?

10

回复: 美帝你好好学学

看它不知道给它提一嘴,支那肺炎负主要责任的官员,从中央的卫健委到武汉市的那些都没啥事,最多从实职退到虚职养老

1

回复: 但凡说故事,必须支那赢

多亏了刑平的指导,匪帮越来越接近死亡了

6

回复: 00后

一点内容没有,和刑平报书名有区别?

1

回复: 俄友底线不容触碰!

都给他辉完了

8

回复: 稍微看了一下绷不住了,每天高强度对线

支那翻墙穷蛆怎么到处突开啊

5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迅哥:麻了,我一直都自称支那人

1

回复: 快要三萬人了

两万九晶哥

2

回复: 你变成光的目的是什么

什么三光

1

回复: 直球冲塔了属于是

反转了,说的是印度

1

回复: “我被灌输的不够,我还要更多,更多……”

这种人只需要稍微灌输一下反动思想就能浪人+1

2

回复: 打制服狗咯

对着后脑勺往死里踹,几下就能图了?

7

回复: 这下丧了

共匪式管理

17

回复: 鲁迅评献忠:将奴隶规则毁的粉碎

迅哥真是把?玩明白了

4

回复: 生快

好图,偷了

1

回复: 什么替身使者

支人支面又支心

10

回复: 集美们 爱国真的逼用没有

支支作响了

3

回复: 王岐山:支那人吃草去吧,我去吃范冰冰的大鲍鱼了

山子把支人看透了,吃一年草也不敢反共,只敢磕头求老爷们施舍

1

回复: Emmm vpn


1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饿了七天七夜的狗都没支人抽象

1

回复: 捏妈妈的都晒护照了是吧

太君??‍♂️

3

回复: 蝈蝻也献起来了

为美好的图纸献上祝福

1

回复: 中朝友谊万岁!!!

这下命运共同体了

1

回复: 兄弟们我也润了!

恁永远都是种花人

1

回复: 怎么没人说话呢?

怎么没人说话呢

1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恁永远都是种花人

1

回复: 问题来了,东北限电以后,还能凌晨三点撸串吗?

停电了没监控可以随便开刀战服,开杀喽

1

回复: 什么红色公主

臭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