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殺!

开杀喽

8

回复: 接招

重设收听敌台罪?

3

回复: 嗦开嗦开,捞翔开大招喽

捞翔和井盖太有缘了

1

回复: 毛貓可愛

青虫猫猫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很小的时候就向往北欧了,但那时候不怎么关注政治,生平就观星和游戏两个爱好,结果现在给刑平个王八操的整魔怔了

7

回复: 平子又收米了,美团被罚34.42亿

不给送外卖的电池谋点福利全他妈自己收了是吧?狗鸡巴操的

1

回复: Chinese people talk about Jews.

多翻译,狠狠的破防白皮左蛆

1

回复: ?唉我好难过

自杀前记得预告一下,别走得太突然

1

回复: 警惕河南人输出意识形态

怎么全是河南支畜

8

回复: 什么八国联军

狠狠的羞辱支那党卫军

0

回复: 突破華腸

南橘北枳罢了,恶之花绽放的土地和亚洲之光的土地是不一样的

28

回复: 什么无小李有大e

湾友能不能给点力,给支那党卫军点颜色看?

1

回复: speechless

我和我的支那

1

回复: 喜提免死金牌

恶心死了

2

回复: 小大佐

从小就是刘路了

10

回复: 肏他妈的太倒霉了

新典吗?

1

回复: 记住这个害人的标志!

腊肉的野爹比腊肉还能屠

1

回复: 给女拳递刀子了

简单屠个支

3

回复: 鸡那吃人地图,看看你老家红了吗

没吃过人肉,想试试

3

回复: 今天和姐姐性交了

多编点

5

回复: 什么文盲

猜猜我是谁,我是习近平

2

回复: 什么时候请这位小朋友来感受一下本sub的友好氛围?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反咬一口?

1

回复: 過節

这么简单就破防了?刚翻出猪圈吧

1

回复: 麻中麻,疫苗接种证明能伪造吗

苗了好几个月了,强制苗的

1

回复: 麻中麻,疫苗接种证明能伪造吗

在墙内迟早被狂暴轰入,记得别打安徽那个智飞龙马,那个很容易打死人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京哥大战晶哥

用完丘八不如厕纸

1

回复: 喜出望外 美国也停电了 鉴定为赢???

舔共扎:刑平狂暴轰入中,勿念

1

回复: 哪個鼠鼠?給我出來面對

看乳透社视频中,勿扰

2

回复: 实在难崩

是北欧了

1

回复: 神龙摆尾

给谁拼命呢?

9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什么时候把刑平逮捕了?

1

回复: 粉红这智商

嗯抄俄爹金雕是吧?连前掠翼优势在亚音速都不知道就嗯吹

2

回复: 苹果老嗨来,iPhone se是否适合穷蛆?本来想买x的但官网和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只剩下二手的

电池太小了,只适合轻度用户,一天看手机超过4个小时就建议买11以上的机型了

1

回复: 怎么看

看来是停电停少了,应该多停

1

回复: 感恩!

就嗯炒作

16

回复: 旭日旗飘扬

没有阿美本?早就是日本人了,阿美你坏事做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