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做题家们快进来做题了!

不是21吗?还有什么答案

25

回复: 爱不爱国啊,太爱国了这个

老人家下辈子别来支那

22

回复: 什么是人才

人才,但最后还是被抓到了

0

回复: 唐可可恶心图来了

手机的PS P不出,唉

6

回复: 独立自主高科技?

就一点屁事也能赢

16

回复: 唐可可恶心图来了

谁可以P个九评共产党

3

回复: 母蜘蛛 Street fighter

为什么母蜘蛛打架都不出拳

5

回复: 女生也尿不准是吧

喜欢幻想图里的是自己怎么回事

49

回复: 这算是典中典了吧

又到了爷最爱的蜘蛛互屠环节

2

回复: 请教一下有经验的浪友,怎样的重开比较有意思

我每天在床上幻想自己上吊呢

3

回复: 苹果新emoji

这是真有其事还是讽刺左逼做的?

2

回复: 建议取缔支纳称呼

支豚破防,晶哥笑嘻

10

回复: 气象武器来了!

BBC滤镜你坏事做尽!

0

回复: 建议取缔支纳称呼

反转了我就是00后,但我认为支那不会变成梗,蛤蟆这词本身也不是贬义,只是一种动物,甚至有点可爱,但支那这词的侮辱性远比蛤蟆大,伴随支那的是皇军对支那人的屠杀,还能让粉畜一下子破防,你说10后也不会因为“支那”一个词爱上中国吧

6

回复: 建议取缔支纳称呼

本来都没多少人了,加上中国和支那有什么分别

4

回复: 做梦梦见d皇代表什么?

你知道他的样子?

6

回复: 支那没有一只是无辜的 公支杀 母支先奸后杀

天山就是什么什么昆仑山的魔征逼

14

回复: 友友们!我要run了!

在澳洲看见R皇记得跟他说穷蛆滚

10

回复: 友友们!我要run了!

都走吧,留下我一个在支那卷题吧?

15

回复: 动漫姓党,你们说吼不吼啊

动漫(指那年那兔那些事)

15

回复: 苏爹当初为什么不核平中国?

我的D皇最近好活跃,哈哈

12

回复: 怎么搬了这么多次家还有底线人

你 sub 早就是蝙蝠TV了

26

回复: 难绷,?️在日本工作还当离岸粉蛆被开盒了

日本省,蜘蛛意淫力真行

15

回复: 无言

大家抱怨没献忠新闻,现在有了

14

回复: B站404,是习近平的亲儿子--网信办为了建成支多玛内循环圈正在测试新研发的次世代版GFW

b站被炸,是陈睿得罪了一个地方官员,该官员派黑帮炸了他的数据库

10

回复: B站爆炸

刚刚就有浪友发帖说上不了b站,绷

17

回复: B站打不开了 我操

油管不香吗

8

回复: 维他奶行,能处

别喝了,已经跪了

3

回复: 簡化字破壞系統製造麻煩

恁永远都是

13

回复: 警惕美国打地震牌

什么大脑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