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这下真的哈人了。。 repost from tweet@ ChazukeNice

别怪我底线,这个真的惨

62

回复: 这他妈是人干的事吗

别尬黑,我国已进入机械化时代,这是华为的机器人在工作,不会思考的

2

回复: 怎么回事?

刚刚以“关于开盒”的理由举报了你,这就触发了

17

回复: 爱国基因狠狠洒在这片土地上

不懂就问,蝈蝻就是这个意思吗

14

回复: 怎么回事?

这是你的国吗?

1

回复: 家人们给我推个GalGame

原神、王者荣耀、明日方舟

5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屠支学化境,所有人都是支

全球暖化害的不只人类

15

回复: Fixed

超额完成了属于是

13

回复: Fixed

纳粹

1

回复: 请问下sub里的

真的?

4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话说你要开谁的盒啊

4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当晶哥,全中国的个资都在你手(除了赵家人)

7

回复: 3F...

还好,幸好不是你

4

回复: 3F...

注意安全

14

回复: 简单拍张照片炒作炒作

不发点人民的惨状,就怕韭菜忘记感记中央

40

回复: 习近平在抗洪前线

你妈的昏君,直接让他被水冲走不好吗

1

回复: 想被这样的踩牛牛

掐死我

26

回复: 驱云弹嗯打,大洪水嗯冲

什么冲浪宪法

2

回复: 水淹荷兰化工厂,这下核平了

怎么看起来像家乡

14

回复: 这下磨洋工施救了...

建豆腐渣的死妈了

33

回复: 河南水灾 越看越心软

然后楼下的捞翔们全跑上来你家

5

回复: 热爱漂流演绎与大自然精彩搏斗的荷兰猪?

他的标题确实挺行,就是黄豆有点多

14

回复: 中医行

少了个安慕希

4

回复: 我R皇呢?

盗版蛆滚

17
5

回复: 我R皇呢?

小号也没来

23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盗版蛆滚

44
39
13

回复: 听说有友友想面基r皇¿

穷蛆们羡慕吗

2

回复: 巴南清虫水牛城

酸蛆滚

-4

回复: street jiujistu

胖次

16
5

回复: 什么恶灵骑士

我比较对二次元的有反应

28

回复: 支多玛的人心比恶魔邪恶?

不是拉进现实,只是好人投胎错了地方

6

回复: 这下抄作业了

早该管管了,印度人不考虑下自己经济状况就嗯生

1

回复: 我日今天d皇人呢¿

D皇?我的D皇?

1
33

回复: 这样的酒店是为了方便补课学习吗?

我光是看见黑板已经感到心理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