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乳滑一下,某些爱支匪谍急了

这下支支支支支支了,,,

1

回复: 操他妈的,中国人在国外合法吸了大麻,如果回国被查出,依旧按照在国内吸毒处罚。操你妈傻逼中国

因为,你永远都是支那人.jpg。还有天朝王法说的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不追究,这下就有了操作空间了,你是特殊人士,那就无事发生

1

回复: 润了之后依然是四等人

标记,这下有奖金了

1

回复: 虎!虎!虎!

偷袭金门岛,行动代号兔!兔!兔!?

1

回复: 肏屄直播到一半当场被抓,9:50女的报身份证号19890604

简单拿个纸加胶布蒙上就完事了

1

回复: 肏屄直播到一半当场被抓,9:50女的报身份证号19890604

一眼丁真,摄像头都没收了,还不关掉,而且这视频怎么流出来的,有内鬼?

1

回复: 晶哥放假了吗

什么731部队

1

回复: 广东武警边防总队集训中,一位狙击手跪伏在地上,而射手把狙击步枪架设在他的屁股上。

88霰这种精度极差的“狙击步枪”,你架个三脚架都救不了

1

回复: 考不上高中也可以读大学做黑皮!

带专你有生命体征就能去,何必非要去这种集中营呢

1

回复: 三千城管收钓鱼岛?过来了解一下支国民兵军事实力,自己天天被城管打,现如今跪舔制服流氓

没看见后面的国旗吗?这是早期神友在你匪组织钓鱼岛游行的时候趁机触摸呢

1

回复: 2008年藏友义人抢夺圣火失败的照片,可惜现在全世界这样勇敢的人越来越少了

一眼00后,你知道当年网络风气是怎么样的吗?胡温可是日常被调侃的对象,就这样还是全部骂的,看了评论,什么蜘蛛特有的挑软柿子捏,你应该是支持去幼儿园无差别屠杀小孩的吧,那你和蜘蛛又有什么区别呢?

1

回复: 考不上高中也可以读大学做黑皮!

一眼假,供雾猿法规定最低带专才能当,中专只能当临时工了,有的地方连临时工都没有

1

回复: 2008年藏友义人抢夺圣火失败的照片,可惜现在全世界这样勇敢的人越来越少了

当年这个事情不论是何种派别,都是一面倒地骂,因为抢残疾人手上的火炬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事情,在道义上是站不住脚的,而且还失败了。不过放现在来看,抢夺残疾人火炬,而不去向其他人下手,疑似有点被支那同化了

1

回复: 中学生三胎宣誓

一眼丁真

1

回复: 这逼养的真的帅的我流前列腺液了,帅麻了


了,是辆虎式坦克。

皮特好像还演过一个西藏题材的电影


西藏七年,轮友推荐的禁片列表有

1

回复: 日本警察:滞纳人能不能冷静些

画面中那个推车警察都蚌埠住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无奈的神情

1

回复: 讨论:解放军的战斗力为什么弱鸡?仔细回想一下,红军(解放军)貌似没真正赢过一次外敌,日本人是被原子弹吓傻了,自己投降离开支那的。朝鲜战争,解放军跟蚂蚁吃蜂蜜一样往美军枪口上撞,不怕死是真的,但是也没打赢美军。印度支那战争,官方说法是打赢了,可是你为啥跟打输了一样又立即缩回去了呢,而且人家印度也宣布胜利!中越战争。。说来搞笑,跟印度支那战争类似,也是一个月就宣布打赢了,然后又跟乌龟一样缩回去了,人家越南也宣布胜利。玛德死了这么多人什么便宜都没占到,这样的解放军,怎么收复台湾?


的很,直接卖光欧洲非苏控区的共产党,不太敢直接对抗英美。没想到支共跟南共一样是相对独立的,苏联保证支共不搞事不代表支共真不搞事,当时东北支共武装打的都不是支共旗号而是本土武装旗号


国军的所谓美械,步枪就是一战的M1903,还有库存货M1917恩菲尔德步枪,重机枪是M1917仿马克沁,M1919A4/A6没有多少,M2重机枪和M1加兰德直接不给,坦克就更不必说,连谢尔曼都不给,装备比1950年代的韩军还差。韩军起码还有M1半自动,经过训练了还能暴打万岁军,国军就这么点落后武器还断供,哪里可能打得过套了满洲国军、苏联和北朝鲜光环的康米军呢,越南共和国军队也是如此,us一走,就没了

1

回复: 如果国民党成功了,一多半可能做的事和现在支党一样。

国民党宪法几十年了都不敢改,不像另一边,宪法是什么?我随随便便就可以改

1

回复: 蜘蛛总是能把一些很奇怪的失败拍成电影然后整出正能量

一直都有在拍啊,建X大业系列,当年让一米八几的韩庚去演邓坦克是真蚌埠住

1

回复: 从我奶奶的抽屉里翻出来的 值钱吗?

打炮?打飞机都能说你嫖,充kpi呢,能安全做完都不错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想和我做爱

什么北欧蝙蝠人

1

回复: 从我奶奶的抽屉里翻出来的 值钱吗?

其实这种行当作为人类的基本需求存在几千年了,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像你支这么积极去抓捕的,张献忠不敢抓,就只能抓这些,也是你支特色了。

1

回复: 国军无能呀 维基没有记载国军在内战阵亡了多少 不知道台湾那边有没有详细记载 中共自己统计共军阵亡了26w

谔谔,中文维基早就被污染了,看到国军800万正规军真蚌埠住了,这是几十年前你匪吹嘘自己的东西,实际上国军在任何一个时候加上非正式武装都没有这么多人。还起义,真的是说的比唱的好听,还有以前高中历史课本赫然写着“孟良崮战役歼灭美械装备的整编74师三万余人”,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原来中国人杀中国人,里面的数字还能堂而皇之地夸耀,当时确实是刷新了我的三观。

1

回复: 今天买了一套玩具

我反坦克塑料袋呢?

1

回复: 核酸检测

反转了,是伞病毒

1

回复: 台湾公务员素质真差啊

什么西台湾?

1

回复: 核酸检测

玩烧钱是吧,标记。顺便没捅鼻子差评,还有人记得这个药丸游戏我是没想到的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看了评论有说是射钉枪的,也有可能是自制武器,现在要搞一把制式武器也不容易

1

回复: 什么超人,怎么不直接说眼睛射激光消灭对面一个师

你再看看军帽,方形的,有红星,当年土鳖怕留下把柄,帽子是没有任何识别标志的,所以一眼北韩军啦

1

回复: 什么超人,怎么不直接说眼睛射激光消灭对面一个师

不是,你们怎么就认为是土鳖军了,这一眼看过去就是北韩军啊,当时鳖军哪有毛子爹版本的马克沁啊,还有右边的F1手雷,主体超人消灭450人不是很正常吗,万一是他们南方的同胞呢?

1

回复: 支那猪竟然能因为这么简单的数学题吵6万楼

把除以6变成乘六分之一,随便你按什么顺序算,事实上÷在初中就没有用了,都是变成分数线的形式或者是转化为乘它的倒数,这些评论自作聪明,疑似有点弱智了

1

回复: 他没了双手,用下巴扣重机枪,还一个人干掉450个美军。450名美军,相当于一个步兵营。韩战时,美帝用火海战术对付中朝联军的人海战术。通常中朝联军的一个军都啃不动美军的一个营,他俩手都没了,还干掉美军一个营,他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主体超人,不过有一说一,当时人民军的装备都是清一色毛子二手货,又是受到了旧日本军队的精神影响,美军伤亡大部分都是人民军造成的。战力不比拿着万国牌装备的鳖军高个114514个旧日本陆军?至少人家真的把美军24师打残过,鳖军什么时候消灭过人家一个团?

1

回复: 台湾は歩行者の地獄

这下两岸一家支了

1

回复: 如果我們的鐵騎繼續前進

呃,我意思是只有属于军队系统内的宪兵才会对军人有执法权吧,还有军法官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这个叫声真的抽象,打一枪还没有死,证明没有中要害

1

回复: 如果我們的鐵騎繼續前進

警察管得了国军吗,这个事情要宪兵出动了吧

1

回复: 如果我們的鐵騎繼續前進

一看衣服还以为是美国大兵呢,再一看警察臂章上面的青天白日,那没事了,要是对面你发这个早就连人带车一起消失了

1

回复: 隔壁太监区都是穷逼屌丝就知道抱怨?支性真强

不换锁你等着自己打胶的时候房东突然开门进来?

1

回复: 未来支共敢不敢把洋大人都去关进再教育集中营?

上一个把洋大人关进集中营的是日本帝国,下场不用我说了吧

1

回复: 怎么能政治庇护润

你要做到让法官确信是回去之后有被迫害的危险才可以,而不是将被迫害的行为当作一种勋章

1

回复: 行,改吃两脚羊

讲个笑话,戴口罩就一定不会传染

1

回复: 碳化小蜘蛛

原来翻进去这么容易的吗,那张献忠们简单停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