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第二批双一流高校及专业名单出炉,若干点评

河南大学当年想润去台湾,结果被匪军截击了,然后就被肢解了,所以现在就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1

回复: 第二批双一流高校及专业名单出炉,若干点评

差不多得了,偏远地区的双一流都是政策性(施舍)的,多少人挤破脑袋想要离开,还会留本地?狗都不留,而且与其想这些事情,不如学好家乡话润那边去,润不成,外企也可以。

1

回复: 在支那,连电动车都要重开。

大的来了用锂电池当炸药是吧

1

回复: 我这U盘什么水平

一眼丁真,人家就会按回车键,估计连U盘是什么都没见过

1

回复: 原来雅利安人在上海随手一拍就是电影级别

洋大人有不戴口罩的特权是吧,这下四等人了

5

回复: 浪人,就是落榜复读生

讲个笑话,在日本,公务员高中毕业就可以报考,人家路多了,不上大学照样可以过得滋润

1

回复: 长津湖电影没有一部在朝鲜上映,不觉得尬吗?仿佛付出一切,还不被理睬的舔狗

这个帖子之前有人发过了,为什么不看呢,因为乳朝了,吉文滚在电影里面杀死的美军,比在史实里面杀得还要多,淫民滚震怒:明明整个战争里面我杀的米帝国主义比你多得多,你装什么汉利安超人?

3

回复: 红小将锐评徐州事件,建议入典

统一台湾绷,台湾本身就无所谓统一不统一,应该是统一祖国/中国。中文都学不明白还出来丢人,这就是蜘蛛!

12

回复: 什么苏格兰打卤面

这下瓦房店了

5

回复: 山东腐败横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找人办事

其实大陆哪里都是这样的,你不“孝敬”一下就会以各种方式卡你

1

回复: 那碾那屠那些尸儿

玩战争雷普不好吗,水柜世界狗都不玩

1

回复: 蔣sir已率軍準備登陸廈門,淪陷區災胞即將脫離苦海

其实马晓伟更像,不过人家早就是香港人了,用不着这样整活

1

回复:

吸吸批

1

回复: 怎么没有个浪人逃亡run互助协会

为了防范蜘蛛是这样的

1

回复: 豐縣形象代言人

大师兄十年了,竟然还活着?他微博号不是早就被夹了吗?

1

回复: 发生甚么事了?

这下中华民国万岁了

1

回复: 中华民国队来了,邢平还在鼓掌,果然是民进党间谍

不是党徽,党徽的角是顶到圆圈的,也不是国徽,就是两者之间

1

回复: 支那奥委会英语水平

外宾价格是这样的,去朝鲜、越南旅游也是这么把蜘蛛当肥猪宰的,越南更是重量级,护照不塞钞票就不放你走

1
1

回复: 美军送温暖

什么把梗带到线下玩

1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万一能去台湾、缅甸、泰国呢?不比在这等死强?

1

回复: 努力了五年,终于拿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护照。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旅券 (公务旅行用)全是汉字词,这下支了

1
1

回复: 操尼妈越南杀疯了,3-0,超远世界波!!

什么越南新闻,还真是越南啊,我们越南真的是太厉害了

1

回复: 感谢国足,乳包还要看国足。不到20分钟,2:0领先了。

冒牌越南当然干不过正牌越南啊,我们越南真的太厉害了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第一次还戴套,这是否,,,

1

回复: 這旗支不支啊?

越南新闻没看过吗,说的是那个五星级越南?

1

回复: 今天不幸地将学日语的穷同学破大防

一比十,收米收麻了属于是。不过话说回来,在天朝确实是交最贵的费用,体验最糟糕的服务,不对,是根本没有服务可言

1

回复: 疑似恶意爱国了

什么无精语录

1

回复: 看到sub里10后说起红包唤起了我少年时期的恐惧

有毛线用,你只是拿了一下就会被蜘蛛父母收走,美其名曰“收了你的还没有够我给出去的本呢”,所谓压岁钱,就是在它们手上转一圈,不过是蜘蛛之间互相充面子的工具罢了

1

回复: 不会普通话=不是中国人

还有这种好事?

1

回复: 這旗支不支啊?

两个加起来不及越南一根阴毛

1

回复: 湾友麻了

头像很难不认为是反串啊

1

回复: 恥為清華人(國立)

这个消息都是差不多两年前的事情了

1

回复: 東北狗們死全家

什么诸夏势力图,这是暗示支那解体后的新领土划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