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我们的毛刃支被拉清单了

为什么希教员要戴口球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是为了复仇吧,因为君士坦丁大帝去世以后的继承问题,君士坦提乌斯也就是他的堂哥把他全家都快搞死了,本来也要把他也杀害掉的,结果是皇后求情而且年龄太小才免于一死,后来又被流放。如果换作我,我心态也崩。但他本人无论是军事能力还是文学素养方面,内政权谋、笼络人心都有一套,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幽默和乐观。他算是被童年阴影给毁掉的皇帝之一了。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尤里安其实是被复仇搞得魔恁了,他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这只能怪君士坦丁的继承问题了)利用基督教的狭隘性,扶持异端和犹太教,而使得多神教不被集火打击这一策略还是很高明的,而且他的军事能力也很不错的,首次出征就平定高卢日耳曼人叛乱,尤其是斯特拉斯堡战役战胜三倍的敌人。不过东征波斯而死听说是忘了穿护甲,确实有点让人无语…不过还是很推荐你看他写的剧本,真的可以说是很有可读性,寓教于乐。很难想象这种有着悲惨童年的人能够这么乐观,即使是他的遗言也很好笑:你赢了!加利利人!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对,就是叛教者尤里安,他的文学水平还是很不错的,文风也很幽默,虽然全家都快被君一儿子霍霍了,但感觉他还是很乐观的,可惜忘穿护甲被扎死了。我说的是君士坦提乌斯三世,就是和霍诺留共治的那个。霍诺留军事能力确实不行,(君十一要有他当时的条件怕不是乐开花了)不过内政方面应该是远超常人的,其少年登基至少也能清除权臣,选贤任能,君士坦提乌斯三世外定哥特,内平叛乱,他们的搭配也算是为西部续了命。

27

回复: 什么72处女

难道种花家没有给阿塔安排上支女吗?为什么要祸害这群小孩子?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唉,奥勒留死得太可惜了,刺杀他的军官要不是猪脑子,要不就是杀皇帝杀上瘾了。虽然可能有一些争议,不过我觉得霍诺留和君士坦提乌斯一文一武的搭配,稳扎稳打平定哥特人叛乱也很不错,可惜他们两人也来不及等到瓦伦提尼安三世成年就去世了。虽然霍诺留军事方面确实费拉不堪,但从对待君士坦提乌斯的信任和尊重来看,他也不是那种暴虐无能的君主,(养鸡只是无伤大雅的私人爱好!?不要歧视鸟老嗨?)而斯提里科属实有养寇自重的嫌疑,而且也为私人恩怨在西部内有外困的情况下加剧了和东部之间的紧张形势。不知道你对霍诺留和斯提里科的看法如何?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马略改革我觉得更多是救亡图存,之前的坎尼战役和阿劳西奥战役实在是太伤了,扩张倒是附加作用。而狄奥多西根本不应该把帝国一分为二给两个根基不稳的孩子的,不过我觉得他作为一个病人也是尽力了,只是去世得太早了。(不过话说冷河战役如果他失败了的话,罗马多神信仰说不定还能再续一段时间)之前分治总还是有一个皇帝占据主导地位,有绝对的权威。共治者要不是继承人就是亲信,这样才能保证分而不裂。但分治这种注定造成动荡的无奈之举以及哥特人叛乱我觉得还是独裁体制下的行政失灵所造成的。瓦伦斯可惜了,被哥特人活活烧死在了茅屋里。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其实三巨头时期就有这个苗头了。罗马军团本应该是国家的军队,实际上却变成了元老和将军争权夺利的私兵,即使是开疆扩土也不再是为了罗马的荣耀而是为了权贵的名声以及金钱。帝国时期皇帝利用军队去削弱元老的权力,政治平衡被打破,军队权力越来越大,最后三世纪危机就是军队反噬的结果。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塞维鲁王朝老传统了,到了亚历山大塞维鲁的时候军费想减都减不下来了。其实亚历山大塞维鲁挺可怜的,一辈子都被他妈控制着,他妈又没有能力控制军队。也不知道他本人能力如何。但卡拉卡拉就是属于那种有权力又要作死的类型,安东尼努斯赦令让罗马基业毁于一旦,杀害亲弟别人讽刺一下就直接屠城。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三世纪危机主要怪卡拉卡拉,这个脑瘫我认为比卡利古拉,尼禄和康茂德这些暴君坏多了,简直是罗马刑平,又蠢又坏。查帝的丰功伟绩一大半都是靠贝利撒留打下来的,因为贝利撒留的缘故我其实不是很喜欢狄奥多拉的,别人在战场上流血,你和你的闺蜜在背后疯狂拆台,狄奥多拉逝世以后查帝和贝利撒留的关系好了不少。不是歧视女性的意思,但是说实话在罗马整个历史上掌握了权势的女性几乎没有哪个不败家的,从小阿格里皮娜到慈安太后(安娜萨伏依)

1

回复: 如何强迫自己狠狠地学习?

没办法强迫,想学的时候就好好学,不想学的时候强迫自己学也没有用,心情也弄得不愉快。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所以说攘外必先安内,国内局势不稳就想着开疆拓土在战场上给你当场叛个变

2

回复: 悲剧 蝗蝻和金发白妞配种失败

孩子遗传了妈妈的皮肤和爸爸的小吊基因怎么办

2

回复: 支人的政治露阴癖

宠物区是怎么搞阶级斗争的?真动物庄园了是吧?

34

回复: 太监时刻

人家是同情你,你却认为别人在开玩笑,真是生在支中不知支了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这真怪不到巴二身上,亚美尼亚太过弱小没有形成统一国家罗马不吞也总有别人来吞。小亚的丢失主要是因为曼奇克特战役失败后的内战加上米海尔和尼三这两个无能卖国贼吧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巴二最大的过失还是没有生下继承人,让他那个倒霉弟弟继位,他那倒霉弟弟但凡提前给找个可靠女婿也不至于出现佐伊之夫这种乱象,那罗马可谓是真正的中兴了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平民会考虑罗马帝国武德充不充沛?奴隶就更不用说了,基督教是反对蓄奴怜悯弱者的。做点好事居然能进天堂享福而且居然有神爱我们胜过爱权贵?这种好事怕不是对当时的??来说和现在的??梦想着下辈子北欧是一样的吧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攘外必先安内,老蒋说的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不然打了也守不住,你前脚刚走后脚国内就叛乱,这不就成约翰六世了吗?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不一定,我个人认为多神教费拉不堪加上难以传播的原因主要是门槛太高,主要是为特权者服务,而和神的数量关系不大。

11

回复: 草泥马

反转了,这是未成年聚众非法淫乱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狄奥多西大帝推基督教为国教基本上就是顺势而为了,巴西尔的宗教策略都是建立在帝国强盛且东西教会并未完全分裂的基础上,反正我觉得不太适用于现代希腊和正教

38

回复: 小黄男的疑惑

“女方父母不管吗”这种话可真是支到家了

6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就希腊和正教的现状让阿一来更好吧,查士丁尼过来怕不是当场被气回老家养猪

12

回复: 芝麻猪太多了

什么群p派队

5

回复: 突然理解陈平张维为金灿荣等辈了

他已经在美国了

28

回复: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仪式

别尬黑,欧洲一千年前的审美比支那的好多了

1

回复: 我们中国的疫苗有毒是吧

快进到不注射支那疫苗的全部送去毒气室洗澡

1

回复: And the winner is...

支那猪:看饿了

1

回复: 不忍心后代继续当?️了 想找洋马换种

孩子可怜?有一半蜘蛛基因

1

回复: ?本共趣小鬼高潮了

快进到因为支那猪油太多结果全部被革命火种烧死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何时才是王师北定中原日啊???你们离开后共匪把我们害惨了!

1

回复: 不受妇道的东西???

反转了,这是小黄人用咏春拳和亚马逊女战士比武。以弱胜强,中华功夫???

1
1

回复: 支持大爷

太支了,别人翘个腿都要管。快请这位老大爷速速上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有些人苦了一辈子,也没尝过甜的滋味

对于那些人来说,由于没有接触外界的管道加上没有知识,支那这种地狱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就是全世界,他们可能认为贫穷的活着就是大部分人的常态

1

回复: 有些人苦了一辈子,也没尝过甜的滋味

可怜,这活得连奴隶和畜生都还不如,既没有温饱也没有尊严。真希望共匪和他们换一下待遇体验一下

1

回复: 哈人,什么塑料杯杀人狂

脑浆估计都成浆糊了吧

1

回复: 今天碰到一个贵物

刚刚会拼音的时候我就开始网上冲浪了

1

回复: 今天碰到一个贵物

这下暴露年龄了?,你可以搜一下池田茂美

1

回复: 今天碰到一个贵物

?茂美好恐怖

1

回复: 今天碰到一个贵物

什么熟女控?

1

回复: 今天碰到一个贵物

支那中年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