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CLTV还有机会重新开张吗?

人太少了,不够热闹?

7

回复: 什么棋,这么爽

是不是骑砍2里面的那种棋?感觉有点像

3
7

回复: 不中咧

那内亚骑士阿D怎么办,他太有节目效果了,我舍不得他???

2

回复: Help me help me! 砰砰

这下支那成了纳粹圣地了,他应该到新疆找份工作合法屠穆?

1

回复: Help me help me! 砰砰

有没有幸存者呢?

5

回复: 都给我鼠完了家人们

那不赶紧偷渡拼一把?

29

回复: 大连烤肉

支那人烧柴火时就习惯往火里加燃料,就算到了城市也一样。这下属于本性难移了?

3

回复: 杀戮tv之经典足球

什么玛雅人在阿富汗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骂人总喜欢骂娘呢

这下我妈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了,谢谢夸奖

60

回复: 经典永流传 紫禁城 习总对决川普

什么小学生,彭丽媛沾点炼铜癖了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骂人总喜欢骂娘呢

就是想探究一下为什么会这样骂?

2

回复: 什么玩意?太恶心了!

什么热狗?,在面包里的那张图给我看饿了

13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骂人总喜欢骂娘呢

这下文化输出了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骂人总喜欢骂娘呢

但是睡了别人妈的人也不意味着他就成了别人的爹啊,这是怎么想的呢?

2

回复: 【绘画】禄珈降魔图(扑友)

一眼幻视成格里菲斯

3

回复: 今日手泵

支畜是觉得四征很光荣是吗?这下支持干涉他国内政了?

6

回复: 什么希腊新城邦

当初支那要加入联合国,听说希腊就是为数不多投了弃权票的欧洲国家,不愧是真正的文明古国!

-4

回复: 我今天就在这侮辱支女了。高价二手车,没有售后服务,要花天价维修保养费,随时可能被厂家敲诈勒索,还有可能被前车主开走或者不知道自动导航到哪里去。左小将快来洗。

如果成为家庭主妇是保守女性在接受了全面的教育下完全自愿的情况下的选择的话当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被传统文化洗脑的那种还是很支,但也很让人同情。

-3

回复: 我今天就在这侮辱支女了。高价二手车,没有售后服务,要花天价维修保养费,随时可能被厂家敲诈勒索,还有可能被前车主开走或者不知道自动导航到哪里去。左小将快来洗。

那些人不过是披上了左派美丽的外衣而实际只是为了满足个人贪婪的欲望,无论是当年的共产党还是现在伪装成女权主义者的母支畜都是如此,这群利己主义者从来都不是左人,何谈开除他们左籍呢?

1

回复: 我今天就在这侮辱支女了。高价二手车,没有售后服务,要花天价维修保养费,随时可能被厂家敲诈勒索,还有可能被前车主开走或者不知道自动导航到哪里去。左小将快来洗。

本左小将来了。什么人口买卖?有些织女尤其是被支那传统文化狂暴轰入的那种确实是支得不行,不追求独立终身依附于人反而把自己当成商品卖,不尊重且物化自己,又以女权主义之名行囤货居奇之实,不配得到尊重。但也不能以偏概全,一杆子打倒一票人,支那虽然拉,但仍然存在真正为独立而奋斗的女性值得我们尊重。女权主义实际上就是平权主义,追求的是女性独立。凡是希望女权主义可以为她们带来更多的男性的疼爱、忍让和增加她们子宫价格而不愿意独立和承担责任的母支畜不配称为女权主义者。

26

回复: 共产党和美国到底谁才是真心为中国人民好的?我快精神分裂了兄弟们

你无论哪国的选票都没有,别人凭什么为你好?

2

回复: 人以类聚?

克隆人军团

1

回复: 學老嗨來

先看科普向视频培养兴趣,再看书对照

21

回复: 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中山装也是由日本学生校服改的支那瓦房店版本?

8

回复: 观察者网经典评论

哪来的5000年,又是从三皇五帝这种神话传说开始算是吧?

2

回复: 是你们爱的织女吗?

织女原来妆前妆后的差距原来那么大吗?是所有织女都是这样的吗??

10

回复: 怎么到处都是臭猴子 我白龙马外马内龙 真龙血脉 难道我白龙马不比臭猴子高贵吗

我做噩梦梦到我从飞机上摔下来掉到你这张图上了

10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做爱既不丑恶也不美好,既不野蛮也不高贵,就是一件满足欲望的普通的事,跟吃饭,喝水和睡觉相比没什么两样,只是满足的欲望类型不同罢了。

27

回复: 俄爹暴惩不肖子孙

俄爹:支那贱畜!想噬主了不成!?

23

回复: 玩的很透彻 很明白。织女早该管管咯

终于承认自己向往野蛮人的生活了

5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占空地种菜?

大概就是想要学一下陶渊明那种鄙视世俗,归隐山林的那种高洁脱俗的感觉吧,种什么倒是其次,而且陶渊明不是也在种豆吗?

10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占空地种菜?

因为支那人想当陶渊明,如果没有别人那么高尚那就做做样子,假装自己很有品位和素质

15

回复: 温故一下典中典

什么工人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23

回复: 萨利赫: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先降?

我还宣布习近平死亡了呢,你们相信吗?除非小马苏德亲自电视认罪,不然可能性几乎为零。典型的扰乱军心的策略

17

回复: 这是什么宠物?这不比狗可爱多了!

蜜袋鼯,我以前养过,但没多久就死了

1

回复: 好看的

是个当牛子妹妹的好苗子

3

回复: 屠幼幼

图小孩的献忠永生轮回种花家

1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支那人简单在旁边围观,等人死了拿馒头蘸点血来吃,大补?

6

回复: 全网呼叫玉林人

狗难道不比支那猪干净?

1

回复: 什么72处女

如果我误会你了的话,上面那些内容就是骂塔利班贱畜的,抱歉。

1

回复: 为啥现在欧洲天主教有赶超新教的趋势,好像连德国的天主教徒占比都上涨

内战胜利确实是他运气好,不过在他在西部担任凯撒时便初战告捷,平定高卢日耳曼人入侵,尤其是斯特拉斯堡战役以少胜多,这应该不能简单归为运气使然吧,他能力是强的,就是在对待基督教和君士坦丁官僚化的遗产这两方面太过偏激了,不过也可以理解他的做法。

1

回复: 什么72处女

难道传统就一定是正确的吗?那支那猪吃两脚羊的传统那不得大力发扬了?强奸未成年还有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