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狂,公然侮辱历代火影和赵家人
北京这个地方确实狗都不待。历史包袱导致的像屎一样的交通以及垃圾不如的城市规划,生活成本高的离谱并且把“外地穷蛆滚”写进了行政法规。找个住的地方都要花掉月收入快一半,每天光通勤就要花掉三四个小时还要挤在像蛆窝一样的地铁上。
真的狗都不待。
真的狗都不待。
User_0x12F81AC
21-08-26
回复: 在隔壁Irl防区发了个帖子,内容说的是:支那有苏联的专制,日本的阴湿,美国的两极分化,犹太人的裙带关系,朝鲜人的歇斯底里...随后我就收到了以下评论
?他们真的在支国生活过吗 ?
User_0x12F81AC
21-08-17
回复: 晶哥:我们也没办法。
也不知道是湾友还是港友啊,感觉你可能对支国大陆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现在的问题主要在于两点:一是支国在平原区域的人实在太多了;二是支国的绝大多数地区的城市化程度相对于台湾、香港来说就像是三岁小朋友与成年人的区别。
这两点分别导致了什么问题呢?首先就是,需要放洪水的时候,在这种平原上,根本找不到完全没人的地方来放,也就是他们必须淹掉有人住的地方。其次是由于城市化程度很低,所以很多乡村地区根本没有城市规划(比如早就明确了发洪水要淹掉的地方或者地势很低的地方还有人住,还在继续建设)、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不行(比如放水淹你家却不告诉你)、应对灾难的人防设施的缺乏(比如把你家淹了之后,你放眼望去周围全是一二层小平房,根本没地方躲着)。这些都是乡村会遇到的问题。
最后是关于你说的自找麻烦的问题,这次洪水已经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这种情况还真能发生。
这两点分别导致了什么问题呢?首先就是,需要放洪水的时候,在这种平原上,根本找不到完全没人的地方来放,也就是他们必须淹掉有人住的地方。其次是由于城市化程度很低,所以很多乡村地区根本没有城市规划(比如早就明确了发洪水要淹掉的地方或者地势很低的地方还有人住,还在继续建设)、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不行(比如放水淹你家却不告诉你)、应对灾难的人防设施的缺乏(比如把你家淹了之后,你放眼望去周围全是一二层小平房,根本没地方躲着)。这些都是乡村会遇到的问题。
最后是关于你说的自找麻烦的问题,这次洪水已经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这种情况还真能发生。
User_0x12F81AC
21-07-24
回复: 晶哥:我们也没办法。
虽然应该不是支国独创,但是有一个概念叫做“泄洪区”(或者叫蓄洪区)。听起来好像很高级,但仔细一想它的作用就是“大洪水来的时候要求首先被淹掉的地方”。而且泄洪区并不都是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大城市周围的村乡镇都可能被划到淹掉的地方里面,不乏人员密集的地区。
所以这条微博说的没错。他们就是为了让市区不受损失,他们的财产和命就是不值一提。他们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代价。
所以这条微博说的没错。他们就是为了让市区不受损失,他们的财产和命就是不值一提。他们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代价。
User_0x12F81AC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