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得离开冲浪TV了

你别走,你走了地球不转了?

2

回复: 可能在支那读大学读不下去了

我只能说,但凡平时能交上作业,考试之前看了三天书,都不至于挂科

11

回复: 聊到世界七大奇迹的時候,為啥支那豬喜歡嗯吹長城?

怎么可能会有清长城这种东西啊,东北就是女真自己的地盘,修长城有个几把用

8

回复: 底层穷蛆小?双十买个200多块钱小本本支持下湾友

赛扬4+64

什么电子垃圾中的垃圾

8

回复: 大获全胜!

男崩了

17

回复: 属于玩明白了

首绷

1

回复: 什么无小李有大e

1500吨航空煤油全部塞进热效率40%的发电机里面,发出来的电分给200万人,差不多每人3.5度,10月刚过七天合每人每天半度。

确实夸张了点,至少每人每天4度勉强能接受。

6

回复: 东北限电怎么没消息了

前两天听电网的兄弟说民用电是恢复了

25

回复: 公支

不会真有脑瘫跑CNN做个超分就当原图吧?

1

回复: 对写作没有自信怎么办

给你点个支

7

回复: 对写作没有自信怎么办

I皇你真的好会炒作啊

11

回复: 这下感恩人被开除出反贼了

拉出十个嚷嚷感恩的,九个都是抗畜腊粉,反了个几把毛啊?

3

回复: 對你們來說?

大家是来玩的,不是来炫耀我素质比谁谁高有多优秀的

5

回复: 有升win11的吗 体验如何

新UI性能差到让人怀疑是不是拿js写的

17

回复: 集美们 开??车咯~~~

有一个自己往车上撞的,绷不住了

1

回复: 中囯一点都不能少

这字念什么

10

回复: 彩虹爆炸

真蜘蛛早润了,还能连吓都吓不到的

1

回复: 笑嘻了,不打疫苗不让进北京了

确认了一下,假的,我错了?

1

回复: 遗憾 没有撞死小蜘蛛

对于不遵守基本交通规则给创死的,我的标准一向很统一 —— 好创,好死,没死的简直没天理

26

回复: 感觉东北要这么继续停电下去,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变成哥谭了

弹丸论破 希望的支那与绝望的东百狗

72

回复: nga黄脖子这是要造反?

三楼立刻支味溢出

想什么呢,这里还是屎黄色论坛

17

回复: 【献忠TV】双刃战士砍杀怂逼晶哥

新的还是经典回顾?

20

回复: 支那拳击比赛维基百科分会场

改维基就过分了,纯纯的低能

23

回复: 习猪头嗦媛

suò源

嗦媛

3

回复: isis那nsfw视频都看不下去的人,还能当献忠?

本来想导一管再睡,你麻麻的,看完萎了

2

回复: 我护照照片太几把丑了

没怎么研究过护照,是陆建军吗?

1

回复: 诶,百京的爷就是爷

百京麻麻的一个开着二十四小时永动抽血泵吸血吸起来的城市建成这么妈了个臭逼样还有脸吹他妈个臭jb?

3

回复: 不中勒

洋带人一个个全都不信这是真的

1

回复: 这下脑子可以开核桃了

加速壬吧?

1

回复: 开大奔就是拽

上次好像是一个五菱

7

回复: ???

感动阿美

1

回复: 什么养猪场

这种设计还可以,要是我们这个逼寝室能改成这样我就谢天谢地了

1

回复: 电老嗨进

早忘了,一学期上完直接扔到奶奶家去了

1

回复: 电老嗨进

还好吧,也就那么回事,但拿高分始终还是不太容易的

9

回复: 电老嗨进

模电还好,一般难,数电就纯弱智了

但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25

回复: 请问流汗黄豆为啥被ban?认真的提问

???????????????????????????????????????????????????????????????????????????

5

回复: 大家说的支那人是泛指中国人吗?(看下面)

权当调侃,一个个不都是切生肉都觉得恶心的废物,还杀人??

5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对于8964避而不谈,害怕引火上身,但是管控网游就开始反共冲突?

法不责众的问题吧。虽然没有法,也没有众。

12

回复: 这下翠了

我们浪友不应该一下就猜到是翠吗?

5

回复: 什么粉红兔友蜘蛛缝合物种

猪兔,深渊就有啊。这样一想深渊传说是TOA,破晓也是TOA

15

回复: 如何評價孫中山

大概是,每天“如何评价xxx”的日经贴看的让人审美疲劳,希望OP能把话题搞得有意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