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友们你们信星座吗 我感觉我大道亲土 过去跟我处得好的基本上都是土水。 我(双鱼)和风火贼不能处 这下养个狮子宝了
如果一个学说从来没有声称自己是科学(或具有科学独特性质的一种学说),那么它就不可以是伪科学。
关于检验:成熟的短线交易员可以稳定赚钱,但他绝对不会把他的方法拿出来给人验证。涉及玄学的,有类似的逻辑。
关于检验:成熟的短线交易员可以稳定赚钱,但他绝对不会把他的方法拿出来给人验证。涉及玄学的,有类似的逻辑。
回复: 我今年35岁,从20岁不上学了,因为社恐,口吃,抑郁,自卑,孤僻,内向,所以也不敢出去找工作,于是就家里蹲了,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自己没有挣过一分钱,一开始还在家里干干家务,扫扫地洗洗衣服,后来干脆就什么都不干了,逼着父母要钱,不给就打,打的父母跪地求饶,要钱来买了笔记本,ipad,三星手机等,花了好几万,然后就是天天躺床上玩笔记本玩手机玩ipad,吃饭也是父母做好给端来,而且必须有鱼有肉,如果没有也是打父母,就在床上吃饭,吃完就睡,睡醒接着玩,从来没下过床,大小便...
B面:
其实我每天都怕得要命,不敢见人。有一次开门不小心遇到了邻居,他就把把我骂了。没动手估计是怕我脏。我也不敢说话,赶紧就躲回去了。躺回床上开始幻想我打他的场景,越想越开心,也就不怕了。
其实我每天都怕得要命,不敢见人。有一次开门不小心遇到了邻居,他就把把我骂了。没动手估计是怕我脏。我也不敢说话,赶紧就躲回去了。躺回床上开始幻想我打他的场景,越想越开心,也就不怕了。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科学治疗非常有帮助。
但是中国真的有心理变态从事学校的心理辅导工作。另外医院的精神科医生也有极不负责的,给你诊断成治不好又要吃药并且吃药很稳定的那种。
当时我不知道,后来康复,看以前写的日记都看哭了。
但是中国真的有心理变态从事学校的心理辅导工作。另外医院的精神科医生也有极不负责的,给你诊断成治不好又要吃药并且吃药很稳定的那种。
当时我不知道,后来康复,看以前写的日记都看哭了。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我能找到的最好的资料就是中文维基百科的法轮功条目。
你想了解历史的话,就涉及到历史观。朴素的寻求真相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是不够的。因为真相本质上不可能被你知道,你只能尽可能去接近它。然后,你并不是历史研究者,你也不是公众人物,你了解历史的目的,还是为了你自己的生活。这个立场又带来许多不同。
你想了解历史的话,就涉及到历史观。朴素的寻求真相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是不够的。因为真相本质上不可能被你知道,你只能尽可能去接近它。然后,你并不是历史研究者,你也不是公众人物,你了解历史的目的,还是为了你自己的生活。这个立场又带来许多不同。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我第一次听说应该是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新闻说练法轮功会让人自焚。接下来的认识全部不出这个范围。
第二次新认识,是后来身边很多大人会出国考察/旅游,讲国外法轮功势力如何诋毁共产党,让我知道它不止是一个蠢得没药救的邪教,在自由先进的美国也有自己的组织。
第三次新认识,是中学,用到了法轮功组织免费提供的翻墙软件。然后翻墙之后各种看,当时我可能还是所谓唯物主义者,很不喜欢法轮功的网站写的文章,感觉它不讲理性。
后来就是后来了。我后来遇到了信上帝的朋友,又接触了更多的人,在网络上看到了各种争论。就也没有什么新看法了。只是常常会为别人难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难过,为什么会难过。
第二次新认识,是后来身边很多大人会出国考察/旅游,讲国外法轮功势力如何诋毁共产党,让我知道它不止是一个蠢得没药救的邪教,在自由先进的美国也有自己的组织。
第三次新认识,是中学,用到了法轮功组织免费提供的翻墙软件。然后翻墙之后各种看,当时我可能还是所谓唯物主义者,很不喜欢法轮功的网站写的文章,感觉它不讲理性。
后来就是后来了。我后来遇到了信上帝的朋友,又接触了更多的人,在网络上看到了各种争论。就也没有什么新看法了。只是常常会为别人难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难过,为什么会难过。
回复: 非商的文科生畢業後只能進廠了嗎?
其实大家都在找出路啦,我知道我知道。进厂的问题不是收入低,收入低是表相,本质上是你不喜欢做。
那你喜欢做什么呢?喜欢的你是喜欢哪一点呢?这个问题,大家在做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其实也都不清楚,也是慢慢慢慢,成长中慢慢认识自己。
你的困扰也是每个人的困扰啊,可以分成两个方面。一是竞争的方面:好工作有限,人们互相竞争。另一个是联系(合作)的方面:每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但是大家的苦恼和迷茫是相通的,人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对竞争的方面,说实在的,冲浪不是个真实的圈子,大家都是取乐,不可能真的为网友找工作,而建议都是烂大街的,不会有太大用处。对联系的方面,这是人人不同的,需要提问者暴露很多自己的内心才可以展开有效的沟通。重要的不是个人隐私,也不是大家都一样的地方,自卑啦,懒散啦,这是人类的共性根本不是你的特点,重要的是你不一样的地方。人总是会喜欢和自己类似的人,会喜欢和自己有着类似痛苦的人,会更愿意去帮助这样的人。
呐,我说的都是空话。我知道怎么赚钱,但我没有可能会告诉你呀。
那你喜欢做什么呢?喜欢的你是喜欢哪一点呢?这个问题,大家在做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其实也都不清楚,也是慢慢慢慢,成长中慢慢认识自己。
你的困扰也是每个人的困扰啊,可以分成两个方面。一是竞争的方面:好工作有限,人们互相竞争。另一个是联系(合作)的方面:每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但是大家的苦恼和迷茫是相通的,人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对竞争的方面,说实在的,冲浪不是个真实的圈子,大家都是取乐,不可能真的为网友找工作,而建议都是烂大街的,不会有太大用处。对联系的方面,这是人人不同的,需要提问者暴露很多自己的内心才可以展开有效的沟通。重要的不是个人隐私,也不是大家都一样的地方,自卑啦,懒散啦,这是人类的共性根本不是你的特点,重要的是你不一样的地方。人总是会喜欢和自己类似的人,会喜欢和自己有着类似痛苦的人,会更愿意去帮助这样的人。
呐,我说的都是空话。我知道怎么赚钱,但我没有可能会告诉你呀。
回复: 什么巨屌?
韭菜交流会啊我来了。我要声明,我完全没有反驳的意思,只是就这个话题补充一些娱乐观点。
一。什么是横盘震荡,是过去横盘还是未来横盘?幅度是多大?时间范围是多大?这种行情蕴含着忽然的暴涨或暴跌吗?对这种可能的暴涨暴跌的幅度/时间长度/成交量有估计吗?对行情的各种可能应该如何估计,横盘可以分成几种类型?为什么这种行情不能做?怎么样(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做这种行情?
二。赚了就跑,那亏了呢?很多散户的心理是,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扛。扛一会儿看价格回不来就平。这个心理不会让你亏钱。那是什么让你亏钱?期货长期盈亏是对数对称,短期是算数对称,那么,如何一致地对待盈亏?
三。止损和趋势突破开仓有什么区别?开仓和平仓有什么区别?底部回调做多和击穿底部做空有什么区别?你如何把突破分成真的和假的?是所有的震荡区底部都有做多机会吗?如果不是,在什么情况下存在机会呢?
一。什么是横盘震荡,是过去横盘还是未来横盘?幅度是多大?时间范围是多大?这种行情蕴含着忽然的暴涨或暴跌吗?对这种可能的暴涨暴跌的幅度/时间长度/成交量有估计吗?对行情的各种可能应该如何估计,横盘可以分成几种类型?为什么这种行情不能做?怎么样(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做这种行情?
二。赚了就跑,那亏了呢?很多散户的心理是,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扛。扛一会儿看价格回不来就平。这个心理不会让你亏钱。那是什么让你亏钱?期货长期盈亏是对数对称,短期是算数对称,那么,如何一致地对待盈亏?
三。止损和趋势突破开仓有什么区别?开仓和平仓有什么区别?底部回调做多和击穿底部做空有什么区别?你如何把突破分成真的和假的?是所有的震荡区底部都有做多机会吗?如果不是,在什么情况下存在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