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久没关注韩寒,居然已经成了我党的肉喇叭了

我是看一半从电影院走出来,很后悔走迟了,对不起自己的时间。
UNI_C 22-01-02

1

回复: 各位怎么看待算命这事?

可以算,但没必要。
UNI_C 22-01-01

1

回复: 黑客中级高手

真就小学生水平,,,,,,十年前穿越来的感觉。
UNI_C 22-01-01

1

回复: 支那豬們新年快樂!

谢谢,吱!
UNI_C 22-01-01

1

回复: 今天破防了,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只想自杀。

好学校(基本上)只收985啊你在讲什么啊同学
UNI_C 21-12-31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太恐怖了吧!认识过一些朋友,熟了以后,总不时感觉到他们内心里对人深深的恶意,把这些事情联系起来,就说得通了。
UNI_C 21-12-31

1

回复: 浪友们你们信星座吗 我感觉我大道亲土 过去跟我处得好的基本上都是土水。 我(双鱼)和风火贼不能处 这下养个狮子宝了

如果一个学说从来没有声称自己是科学(或具有科学独特性质的一种学说),那么它就不可以是伪科学。

关于检验:成熟的短线交易员可以稳定赚钱,但他绝对不会把他的方法拿出来给人验证。涉及玄学的,有类似的逻辑。
UNI_C 21-12-30

1

回复: irl蜘蛛真的全部死?了

帖子呢
UNI_C 21-12-28

1

回复: 你们是生活不如意才反民族吗?

不不,我是反了才不如意的。其实我太极端了,已经不能想象中国人不坏了。
UNI_C 21-12-24

1

回复: 王力宏为什么不离婚了?对比盖茨和贝佐斯

完全不是一个阶层,毫无可比性。王没有任何操作,就一普通富人,遵守法律而已。
UNI_C 21-12-24

1

回复: 有没有浪人必读的金融类书籍?

没有正经回答吗?那我也不正经了。

《股票作手回忆录》
UNI_C 21-12-24

1

回复: 墙内真是卷到不行

回头是岸
UNI_C 21-12-24

1

回复: 生活总是如此艰难吗?还是只有支那如此?

你润出去看看就知道了。搁着空想是简单了,想多了,面对现实就更难了。
UNI_C 21-12-24

1

回复: 你们的职业期待都是什么?

财务自由hhhh
UNI_C 21-12-23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科学治疗非常有帮助。

但是中国真的有心理变态从事学校的心理辅导工作。另外医院的精神科医生也有极不负责的,给你诊断成治不好又要吃药并且吃药很稳定的那种。

当时我不知道,后来康复,看以前写的日记都看哭了。
UNI_C 21-12-22

1

回复: 一个地级市的公安局长能贪腐14亿

这个的确超过平均水平了。
UNI_C 21-12-21

53

回复: 我们神友真这么厉害

我之前专门搜了毛选看,真不知道写的什么垃圾玩意儿。
UNI_C 21-11-29

14

回复: 经常有女的说“取悦我自己”,真服了

营销话术。

说你从小到大都为别人活,现在要为自己活了。怎么活呢,买这些东西啊。
UNI_C 21-11-29

7

回复: 校长:难绷

瞎胡扯。这是单位一把手的权力范围啊,教育局管不到的。
UNI_C 21-11-28

1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我能找到的最好的资料就是中文维基百科的法轮功条目。

你想了解历史的话,就涉及到历史观。朴素的寻求真相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是不够的。因为真相本质上不可能被你知道,你只能尽可能去接近它。然后,你并不是历史研究者,你也不是公众人物,你了解历史的目的,还是为了你自己的生活。这个立场又带来许多不同。
UNI_C 21-11-26

22

回复: 波蘭啤酒配波蘭香腸炒飯啊嗯

这是爱国湾友吗,少见的品种啊。
UNI_C 21-11-26

3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我第一次听说应该是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新闻说练法轮功会让人自焚。接下来的认识全部不出这个范围。

第二次新认识,是后来身边很多大人会出国考察/旅游,讲国外法轮功势力如何诋毁共产党,让我知道它不止是一个蠢得没药救的邪教,在自由先进的美国也有自己的组织。

第三次新认识,是中学,用到了法轮功组织免费提供的翻墙软件。然后翻墙之后各种看,当时我可能还是所谓唯物主义者,很不喜欢法轮功的网站写的文章,感觉它不讲理性。

后来就是后来了。我后来遇到了信上帝的朋友,又接触了更多的人,在网络上看到了各种争论。就也没有什么新看法了。只是常常会为别人难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难过,为什么会难过。
UNI_C 21-11-26

12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应该是死掉的犯人的,很大一部分应该不是死刑犯吧,毕竟地方上没有权判死刑,但是弄死人是正常操作。
UNI_C 21-11-26

11

回复: 韓國出的中國活摘記錄片:《殺了才能活》

看了挺难过的。

我小时候法轮功刚刚被搞,全国都还很流行,现在中国的年轻人都不知道这回事了。
UNI_C 21-11-26

-33

回复: 啤酒广告不能有饮酒动作

还好吧, 一类致癌物, 香烟还不给做广告呢. 我觉得这个不是支. 别把支国你不懂的事情全算是支啊, 那不是固步自封了.
UNI_C 21-11-24

12

回复: 说好的“全面脱贫,全国小康”呢?

生态大米十块钱一碗 已经超过美国的(被打断
UNI_C 21-11-23

15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了嘛。少对人多对事。
UNI_C 21-11-20

11

回复: 又一”废青“死在出租屋

有些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又没钱,就打算先过渡一下吧。我经常点外卖,偶然就能遇到文质彬彬有礼貌的小伙子。
UNI_C 21-11-20

3

回复: 我好孤独啊

越理越孤独
UNI_C 21-11-18

2

回复: 乌合麒麟要来我们学校做线下分享,我能问他什么问题?

啊?原来它不是反共的啊。那专门画反共漫画的那个是谁啊?
UNI_C 21-11-18

2

回复: 命令你们火速找出番号

楼上老哥的链接自己买哎
UNI_C 21-11-18

2

回复: 命令你们火速找出番号

看完了。这是什么药吗,感觉很多影片里都有过。女子会身体僵硬,不能自己运动只能抽搐。
UNI_C 21-11-18

1

回复: 非商的文科生畢業後只能進廠了嗎?

其实大家都在找出路啦,我知道我知道。进厂的问题不是收入低,收入低是表相,本质上是你不喜欢做。

那你喜欢做什么呢?喜欢的你是喜欢哪一点呢?这个问题,大家在做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其实也都不清楚,也是慢慢慢慢,成长中慢慢认识自己。

你的困扰也是每个人的困扰啊,可以分成两个方面。一是竞争的方面:好工作有限,人们互相竞争。另一个是联系(合作)的方面:每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但是大家的苦恼和迷茫是相通的,人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对竞争的方面,说实在的,冲浪不是个真实的圈子,大家都是取乐,不可能真的为网友找工作,而建议都是烂大街的,不会有太大用处。对联系的方面,这是人人不同的,需要提问者暴露很多自己的内心才可以展开有效的沟通。重要的不是个人隐私,也不是大家都一样的地方,自卑啦,懒散啦,这是人类的共性根本不是你的特点,重要的是你不一样的地方。人总是会喜欢和自己类似的人,会喜欢和自己有着类似痛苦的人,会更愿意去帮助这样的人。

呐,我说的都是空话。我知道怎么赚钱,但我没有可能会告诉你呀。
UNI_C 21-11-17

6

回复: 非商的文科生畢業後只能進廠了嗎?

台湾人啊。

自己是什么人,就做什么事。你都说了,可以进厂,那就进厂呗。工人不是人吗?你要什么出路?非要做人上人才是出路吗?
UNI_C 21-11-17

1

回复: 有无计算机老嗨

网络入户先到光端机,再到你的无线路由器,再到你的电脑。一条线去排查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做的话,你需要找个朋友或者付费服务来解决。
UNI_C 21-11-17

1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事情发生了,一定有它的合理性。”
UNI_C 21-11-16

2

回复: 我很喜欢泰隆的一句话:我从不妥协

我都还给外卖员请他们吃。
UNI_C 21-11-12

1

回复: 典中典之粉紅做題被認證是納粹破口大罵

我做了中文英文,都是自由主义。但是在第二项,中文我是70%世界主义,英文是70%国家主义。不知道是程序弄反了,还是中英文语义区别。
UNI_C 21-10-30

4

回复: 經典回顧之一個短篇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哭了
UNI_C 21-10-22

1

回复: 随便唠唠tv2:手术后睡不着的晚上

啊赞,比那谁那谁写的好太多了。
UNI_C 21-10-22

2

回复: 什么巨屌?

韭菜交流会啊我来了。我要声明,我完全没有反驳的意思,只是就这个话题补充一些娱乐观点。

一。什么是横盘震荡,是过去横盘还是未来横盘?幅度是多大?时间范围是多大?这种行情蕴含着忽然的暴涨或暴跌吗?对这种可能的暴涨暴跌的幅度/时间长度/成交量有估计吗?对行情的各种可能应该如何估计,横盘可以分成几种类型?为什么这种行情不能做?怎么样(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做这种行情?

二。赚了就跑,那亏了呢?很多散户的心理是,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扛。扛一会儿看价格回不来就平。这个心理不会让你亏钱。那是什么让你亏钱?期货长期盈亏是对数对称,短期是算数对称,那么,如何一致地对待盈亏?

三。止损和趋势突破开仓有什么区别?开仓和平仓有什么区别?底部回调做多和击穿底部做空有什么区别?你如何把突破分成真的和假的?是所有的震荡区底部都有做多机会吗?如果不是,在什么情况下存在机会呢?
UNI_C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