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win win win

2(习近平和彭丽媛)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联洋好地方…我觉得浦东世纪公园-联洋-碧云这一圈是最宜居的了,吃喝玩乐学校虽然都比不上浦西,但是也不少,而且人少马路宽敞绿化多,到人广新天地也就半小时。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就是破釜沉舟…他们到最后加上贷款一共花了80万,他们那时候两人加起来一年15万左右吧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上海内环内100平顶楼露台的房子可不多见…2000万以内估计独此一家。

周围均价大概是7万。按照产证面积200平算是9万一平,按300平实际面积来算就6万一平。你买到手了把露台封起来直接多一整套房面积,拿来做群租房都行。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我家世纪公园01年60万买的房子,现在至少1800万了,笑嘻。

1

回复: 这下大木了

他睡了一个东航的空姐怀孕了然后在古北买了房

1

回复: 脱南者

差不多得了,支人好歹能吃饱饭,朝鲜你看看一个个营养不良成啥样

1

回复: 晶哥不来抓你的原因:

他一开口那声音我还以为是刑平

1

回复: 是我了

你说的对 所以该怎么办呢

1

回复: 习近平,我杀你全家

为什么不用炫狗和若哥?

1

回复: 討論一下生育率,你看到的生育現象如何?你認為中國真實生育率情況如何?中國人口真實數字

我这么跟你说,我上海的,市区,初中一共42个人33个现在在国外,高中国际学校,按照胡润的数据来说,周围都算是上海前3%的家庭了。门当户对结婚的话,双方凑一凑全款买个中环内80平小房子还是稳稳的。
我本身是更喜欢和女生玩的类型,我就没听说过愿意生孩子的。
那么问题来了:上海更多的住在老公房里的,地段学校的,普通家庭的人,看到上海动辄千万的房子,要么就滚到松江青浦去,有人会愿意生育吗?

1

回复: 看平子低声下气求鹅爹的样子,就差跪下叫爹了

他这b眼睛和雄狮少年有啥区别?辱的一塌糊涂

1

回复: 织女好死

3100买她命关起来当性奴???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矮子里面拔将军,西方是100分,上海是60分,很多其他地方可以是0分甚至负分。

1

回复: 北方支能不能滚出上海啊 人在上海总是防备心理小一点 以为学生就不会太坏 没想到遇到北方来的专科生 建议北方支滚出上海

沪国基本只有两种本地人,已经润的和想润的。一个上海土著要是三代内没有移民的直系亲属,说明他是底层中的底层。以及我在法拉盛听到的上海话比我在上海任何一个街道上听到的都多,感觉跟回家了一样

1

回复: 帝师真是纯纯的跳梁小丑

他那咋咋唬唬的样子真的令人作呕,饭店应该主动赶人

1

回复: 深圳tv

换我我也跑,工作丢了就丢了,命只有一条。不过在经过科学的训练之后我是愿意冲上去的。如果职业培训里能真的去废车场找一辆能启动的车烧给员工看,来证明汽车在着火x分钟内不会爆炸的话。但这种培训的经费在桂枝早就被领导吞完了

1

回复: 邓小平:北京是座大城市......

我父亲当年是东北的学生小头目,6月3号还在北京。本来是党员,回去之后因为跟老师关系好,他直接通关系从新入了一次党,他身份证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了两岁多半也是因为这个,相当于从新造了个清白的档案出来。后来他跟着招商局外派香港的时候还每年纪念日在维多利亚公园和王丹那帮人见面

1

回复: 谁改个轮子去公共场合试试,看看黑皮速度

额,我之前设备和wifi热点名字一直叫法轮大法好,持续了一年也没人找我。最后实习的时候领导问这个是谁的设备,然后我没绷住笑被发现了。她让我改一下,然后我改成小熊维尼什么玩意了。我朋友圈整天阴阳怪气点草支共,领导同事都不屏蔽,她意思就是让我小心点。

1

回复: 夹边沟2.0

上海是14+7,后面那7没人管的

1

回复: 夹边沟2.0

上海是最松的,你的目的地要是隔离56天,直接上海入境,然后目的地填上海的酒店,或者让国内的朋友在上海帮你租个房子。在自己的所有码变绿之前不要踏进老家一步

-4

回复: 职业技术学院的母支也太嗯了,所以武德充沛的外卖人什么时候经典复刻把母支剁了煲汤?

有些话没错,反正我收快递他不送上门我二话不说直接投诉的,滴滴司机不送到准确位置也是?但是外卖员汤洒了一部分啥的我从来没怪过他。有些失误是难免的,态度上不想干我直接投诉

1

回复: 支国街头试试

滞纳街头这几个直接改成冰箱,里面放器官。

19

回复: 你说什么?

“资料来源太杂,也没有记录,就不列出了”

7

回复: 支那猪砍价亲民表演

冷知识,我不是药神里面的格列卫能在国内卖23000,在欧美澳州不到50块,原因只有一个:格列卫在中国的代理是瑞士诺华,诺华的中国区总裁是李振福,李振福是政协主席李瑞环的儿子。

8

回复: 有些事情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碾平了就成二元纸片人了

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分析一下,各种有的没的真的看不懂了

鹅爹牛逼的地方就在于他说打就打只玩真实。只有你支根阳痿一样蹭了几十年了从建国蹭到现在都不敢进去

19

回复: 灵异tv之出马童子

我要杀…我要捅死金平同学

6

回复: 喜报

在大是大非面前谈什么科学事实?

1

回复: 上海老嗨进一下,现在上海小学生真的是学语数习没有英了吗?

她一个整天吃喝玩乐的小女生哪有什么反不反的,跟我说这些是因为那些上海穷酸人整天问她浙江小富婆借钱,她今年跑英国去了。

1

回复: 上海老嗨进一下,现在上海小学生真的是学语数习没有英了吗?

我不是应技大的,我只是跟我应技大3+1项目那个朋友关系很好而已。

3

回复: 火绒能处么

肯定比360和腾讯之流的好用

15

回复: 上海老嗨进一下,现在上海小学生真的是学语数习没有英了吗?

上海但凡有点追求的家长也不会让孩子不学英语,我初中长宁区最好的学校最好的班,一共42个同学留在国内的只有8个,这8个里出不起国的可能只有3个。
当然要是愿意卖房子就没有人出不起国了。我有应技大3+1课程的同学告诉我,她身边认识四五个同学都为了水那张英国的文凭把家里大房子卖了换小房子…

2

回复: 包子刚刚在中关村论坛开幕式致辞又念错字了,塑造念成“嗦”造。

口音和读错可不是一回事,腊肉蛤蟆都是从小使用方言的,人到中老年突然来个普通话自然说不明白。刑平从小北京长大说话也是京味普通话,说别的都没口音,念错字就是念错字,文化水平太低

1

主题: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破事氵
我人在国外,父母也就罢了,他们想走也走的掉。但老人怎么办…我是我外婆带大的

1

主题: 盒老嗨进。有没有靠谱的社工查询渠道?

微博有个粉蛆跟我咬上了,这我到是无所谓。结果她顺着我的互关,把我女朋友照片挂出来当头像了,必须正义盒打击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