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伙看看?️大学生读书情况

第十二:《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1

回复: 京子抖什么呀?

什么霍金

1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我就是上海人: (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大约多少钱?十万人民币还是百万人民币这个程度的大概就可以。非常感谢?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你现在在国内?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非法移民能买医保吗:(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非法移民能买医保吗:(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白卡是什么,一定要有绿卡才能有白卡吗?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是这个道理,我对我父母其实没啥感情,他们对我来说除了爆金币没啥意义。我不在我外婆身边的话我会遗憾一辈子: (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我这么想过,其实只要她能买医保就行,自费养老不超过200万人民币都完全可以接受

1

回复: 大家都用什么输入法?

大家都用什么注册的推特?我用的+86

1

回复: 活摘死刑犯是真的吗??好吓人

猫神这比冯雪娟还土的读稿贵物怎么会有人爱看的?

1

回复: 上海一小区居民楼长带头集体拒绝做核酸气哭居委会

谁逼你当志愿者了?影响人正常生活的政策不是本身就有问题?

1

回复: 聰子疑似有點不懂事兒了

非洲国家还是有可能的。应该说,只要一个地方家家户户都买得起收音机,那吃不饱只有可能是因为政治。

1

回复: 越看包子越觉得废物,演讲能力不如薄,车速也不如薄

如果是这人,肯定做不出来不让疫苗进口和动态清零这种脑残事。大概率跟日本韩国一样辉瑞普及之后慢慢开放

1

回复: 怎么不骂几句:我遵守你妈了个逼防疫规定滚

注销国籍的时候有理论上的正规渠道的,但大多是应该是地下钱庄和中国银行香港。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思绪飞扬不就和世界未解之谜一样吗全jb胡扯阴谋论,不过确实可以图一乐

2

回复: 在上海的洋带人收到的隔离物资

这是闵行区华槽收到的,我朋友住的动迁房收的也是这个。

1

回复: 真是要打三战是吧?如果北约这次连波罗的海国家都放弃了就笑嘻了

说胡话谁不会,建议直接对全世界去军事化

1

回复: 小留因为航班溶断回不了国赖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要报警后,小留怂了

这人不仅怂而且蠢,航空公司的代表出来谈判代表的是公司形象,消费者作为弱势群体正大光明拍摄记录谈判内容在任何国家都不会有问题。乘客一没有动手二没有辱骂,警察来了可能反而会有利于这件事情的发展。护照当场一撕,怎么回巴西?警察除了能依法把你遣返回原籍国家还能怎么样?近百人关进瑞士监狱?

1

回复: 普通人脱脂需要四代人长达百年的努力

澳洲护士nika脱脂需要30年的努力:第一代:离开农村老家,来到城市打拼,攒下一张机票,华人街洗碗。润!

1

回复: 我为什么反对你在中国自杀?(看了最新的几个帖子有感!)

很简单一条标准:谁逼的我活不下去了,我就把谁先杀了再说。我死不死不一定,但你肯定得先死。

8

回复: 曾经习以为常的自由,现在简直不敢想

???她看到你在外学业有成将来有自由的生活,会开心的

1

回复: 上海昨天新增24+734,这是要崩盘的节奏吗?

要么就是吉林的无症状少了,要么就是上海的确诊少了

1

回复: 门:“guin”

换美国这能要不少赔偿吧

53

回复: 无聊,补个觉

梦里都是明泽的小嫩批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内陆是可以发展得比现在好,但沿海会比现在发展得更更更更好,你在这讨论内地沿海谁被吸血更严重的楼里单方面说内陆被吸血了有意义吗?没有支共管控也拦不住老墨去美利坚当相对意义上的人肉电池啊?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笑嘻了,没有出海口的穷省自己发展什么样心里没点数吗?你看看欧洲内陆国和西欧的区别不就完事了吗?你看看美国中部洲和沿海洲对比一下?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上海从中国接入国际海洋贸易体系开始就一直是最发达的城市,接轨的越多越发达。无论是晚清民国还是欧美租借和日治时期,上海被所有行政力量看重。全世界流域覆盖人口最多的河流——长江——的出海口,只要人类物理没有革命性突破,只要海运的价格还是陆运空运的十分之一,上海就一定是这个星球上最发达的城市之一。

0

回复: 宁予友邦,不予家奴

太丑了,不然简单收养一个

2

回复: 开辟新财路

美国可以免费领…

1

回复: 习近平这10年有什么正面的功绩吗?

底层贪污少了仅仅是因为马太效应更集中了,钱全去大官那了

1

回复: 这?逼乐死我了,给她杀了,够不够全社吃半年啊?

我就是只考了自动 我寻思干嘛要受手动挡的罪

1

回复: 能耐给他大的,可以翻译一波了

房子买的早而已…还是在浦东

1

回复: 你会还回去吗

美国伪造自杀爆金币应该很简单,血迹喷溅方向什么的很好掩盖。比如自杀的一般手上会有固定形状的血迹,但你直接报警之后握着尸体的手和脸乱摸弄的哪里都是血就行,解释起来也很合理,慌张了想检查伤口看看能不能自己先救一下,太伤心了抱着哭。这个100%合理的理由还能为什么你身上有血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