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重庆人民能处
事情大致是石马河街道不顾保利业主反对,强行征用小区区域划为办公区,中午找了社会流氓来打老人和妇孺,业主们赶回来了之后一波反杀,把街道办和派出所都砸了
TheBig_Benjamin
21-05-13
回复: 这算不算是种花里无痛重开的一种另类方式吧... 好像只有子弹是无痛的,只是要注意别脚软被逮着了,送进夏令营真是想remake都不能,图转qq群
要多杀,杀得人人都不敢当官,就好了
TheBig_Benjamin
21-05-10
回复: 这算不算是种花里无痛重开的一种另类方式吧... 好像只有子弹是无痛的,只是要注意别脚软被逮着了,送进夏令营真是想remake都不能,图转qq群
冤有头债有主,出门左转找政府
TheBig_Benjamin
21-05-10
回复: 几年前看到这个视频,开始质疑自己并且彻底反贼化,现在看来还是特别有意思
这帮人自己说这种大逆不道的话也不脸红,你他妈好歹说点啊虽然有误解但是也是无奈之举啊巴拉巴拉,反正阿中赢就是了,傻逼
TheBig_Benjamin
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