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台湾牌

决斗者拜登

11

回复: 這兩天上分上瘋了是吧

警惕拜登打毒气牌

9

回复: 嘻拉夫上线了 我吐了

哈哈哈哈速度下架,以后也不许在中国上映!

22

回复: 第一眼还以为是报道新疆集中营

阴阳怪气是吧?帝吧疑似被渗透了

17

回复: 话糙理不糙

抽象

15

回复: 这种新闻最不缺?

不愧是中国,什么都要创记录

2

回复: 如丧考妣

看过袁隆平的视频,肯定是活明白了的,估计很反感这种造神运动

4

回复: 要去面试了家人们

无码的发我们看看

14

回复: 这种新闻最不缺?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才死四个

11

回复: 請打開聲音觀賞

你太行了

1

回复: “就你也配姓赵?”马云——衰简史

我乃石家庄赵子龙是也!

14

回复: 过气骚货也掌握财富密码了

全部都在学,今天看了个周迅的,吐了

16

回复: 有没有墙内社交网络被支麻了来冲浪tv透气的浪友

我加的群都是各种反贼,但凡支猪多的群我都退了,美滋滋

30

回复: 我也支持!

强烈支持枪毙观网主编

3

回复: 阿腊游泳是不是吹几把,看视频就是瞎游啊

反转了,松江漂的死猪肉就是他

2

回复: 和自己的爷爷交往是不是太离经叛道了

我不信,拍个日批视频给我看看

8

回复: 热水?狗都不喝

还有一篇奇文讲喝热水是为了防备建国初期美帝给我们的水里下毒搞细菌战,美国!你罪大恶极~祖国太难了?

3

回复: 怎麼看「專制體制上限大於民主體制」?

文明最终阶段,超级AI统治。超级AI和小学生能一样?

18

回复: 这篇评测太有价值了

大艺术家

10

回复: 微友还行,可惜蛆的声音又多又响

最好全部打码,不然晶哥顺藤摸瓜就去了

1

回复: 咱们习主席真的太伟大了???

别尬黑,热血小学生

6

回复: 当小混混遇上大流氓

卧槽这么胖了

58

回复: 咱们习主席真的太伟大了???

日期蚌埠住了

1

回复: 昨天打车,司机又是铁反贼

薄熙来去重庆之前重庆是真的乱,治安非常差,整了交巡警和唱红歌之后整个重庆的画风都变了

1

回复: 昨天打车,司机又是铁反贼

重庆人都以薄熙来时代为荣(实际上比包子还要高压),看来以后暴发革命还得看重庆

25

回复: 昨天打车,司机又是铁反贼

补充一个,我哥们儿之前不关心政治,被我一夜之间开光成铁反贼。他说有次他打滴滴,司机是公安局的兼职开滴滴,骂了一路共匪,说要不是现在管的严老百姓早就造反了。听得我感觉还有点希望了。

16

回复: 昨天打车,司机又是铁反贼

共匪的审美太魔幻了

10

回复: 谁赢帮谁真的挺支的

最搞笑的是被不少蜘蛛奉为圣经,史上最牛逼的电影,蜘蛛这种智商真的不配看电影,就看看清宫剧抗战剧得了

17

回复: 破防

鼠人早就看透了,小粉红才集体破防

1
3

回复: 小粉红有福了

我瞎了

41

回复: 13岁,喜欢共产主义

弱智儿殊不知自己仍是极右

3

回复: 共機這次有禮貌了,贏! https://youtu.be/7IV_u5YwuD4

确实是,经常听到有在公共频率上聊小姐的

13

回复: “我家八十平”

这他妈也太惨了

6
17

回复: 2021年5月13日青海西宁市开斋节盛况!

西宁是吧?马上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