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邻居因为你妈犯贱禁止你再去他家要吃的,结果你丫因为在自己家吃不饱又不敢违背你妈就想着去起诉你邻居希望你邻居可以回心转意 笑嘻了。
在中国你起诉一下政策令试试,看你消不消失,也就只敢在美帝家里干这种事了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为什么会人有觉得说政府坏话就是在说他们自己的坏话?
自我洗脑罢了,心里面就算觉得政府烂也改不了,不如自我催眠觉得政府好,你骂政府就是打破我的自我催眠,确实会骂你坏人家美梦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俄罗斯同性恋很彪悍,居然把自己的国家告上法庭,要求承认同婚
我是觉得真想安心过日子的不法定结婚也没有多大问题,同居好好过日子就行了。如果非要结婚只能移民了,墙国目前根本看不到同性婚姻的希望。推特上那些激进粉红猛一拍视频不是多p就是经常换主角的,很难把他们跟想安心过日子的gay联系在一起,大概想安稳结婚的都是岁静人罢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你家人知道你成功入籍了吗?要是他们知道你在日本过得有滋有润的,还娶了日本老婆,生活压力成本都比他们低,不知道会不会气的发狂,想想节目效果就好得批爆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提议:以后再遇到小粉红直接把这段话复制给它,无论说什么都复制粘贴
审核:阴阳怪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讽刺,你这舔得不到位太低级了,封了封了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俄罗斯同性恋很彪悍,居然把自己的国家告上法庭,要求承认同婚
粉红gay有屁眼操有鸡巴吃就已经嗨皮的不得了了,结不结婚对他们大多数人来说无所谓,不结婚又不是不能操屁眼,结了婚反而限制多多,只能一夫一夫,不结婚就一夫多夫随便来了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8
回复: 感觉支乎的信噪比越来越低了
看到高学历都这么爱国,低学历的自己也爱国,仿佛马上就有了共同语言,好像自己也变成高学历的人一样有共同的格局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7
回复: 千万千万不要在美国参军!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一句话,当兵要是有那么舒服早给别人抢着干了,哪还轮得到我?我自己什么样自己最清楚,能干的上的活都不是什么好差事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5
回复: (簡體字感染牆外世界。]【你的 Goolge 也充滿「简体字」嗎】超過 9 成台灣人使用估狗,但搜尋引擎龍頭卻向中國低頭? | BuzzOrange
差不多得了,要我说还是甲骨文正统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5
回复: 莫言 一个初中水平的臭老九罢了 竟然还敢说阿美好话 在书里暗讽啊中哥哥
莫言尽写中国坏的一面不写好的一面,所以才赢得了诺贝尔奖,西方人你坏事做尽???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5
回复: a站,b站,豆瓣同日无了,我不相信上海还能整栋楼停电,大概率是支共停的电,纳粹时代真的来了
我还以为是大的来了,老爷们下令拔网线呢,结果只是停电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14
回复: 內地朋友叫我看《覺醒年代》,但我沒時間又不想看這些支爆的玩意,有哪位大大可以概述一下嗎?
是讲一帮满口民主自由科学的公知和废青上街闹事,不体贴政府反而还想造反,要求八小时工作制的事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06
回复: 资本家又在跪舔洋大人,真是坏事做尽!
谔谔,我不论立场一贯打码,因为怕晶哥查这条微博的访问记录找上门喝茶。不止ID,连点赞数,时间,全都打了,要真想找到这人直接关键字搜索微博就好了,哪还需要ID
Technical_Gold_5002
21-07-06
回复: 按照墙内粉红的敏感性,只有加速才是最正确的方向! 一定要大肆宣扬民族主义,以及加大煽动对美、台、日、韩、印及欧洲各国的仇恨情绪,最后“共和国兴废在此一战!”向美国及其盟友宣战,占领珍珠港,最后实现核平。
你麻麻的,14亿玉碎能不能别拉上我
Technical_Gold_5002
21-06-21
回复: 支友:自由,民主完了还高福利,不修福报竟然还敢过的比我像人,法国人、你坏事做绝!福报、我要你多修!【支乎问答百选】21
别尬黑,要是高福利的话赵老爷钱包确实承受了不小的重担
Technical_Gold_5002
21-06-21
回复: 离岸爱国人和离岸加速人是最可恨的,还有那种分明已经是外国友人了还乱带墙内舆论风向的也是欠屠,一边加速一边隔岸观火,支得吓人
虽然身不在中国,但是心还在中国???
Technical_Gold_5002
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