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哈人 什么故事

中国抖音?

1

回复: 支国汉堡王哪个行

哪個都行,因為之前漢堡王乳化了,給我狠狠吃!

1

回复: 15000浪人?14900晶哥!

反轉了,其實全是晶哥

1

回复: 15岁


1

回复: 神奈川冲浪里?

什么NSFW

1

回复: 就你也配当业主?

物业已经很辛苦了,你们就不能主动一点为物业排忧解难吗?

1

回复: 灣友真不能處

这是怎么会事呢

1

回复: 求老哥帮我下我吧

这么几把小的蛋都要三万块?

1

回复: 愚人节全都嫩娘狂起来了是吧!

愚人节跟你开个进橘子坐坐的玩笑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草还有这种事,是我孤陋寡闻了,,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事发不得打头阵上前线?

1

回复: 爱吃中餐也算支性吗

我觉得狂吹西餐猛踩中餐的极端人士也挺支的,还管别人吃啥?吃牛排就高贵人上人了是吧

1

回复: 第二十五天,临时背个管理学重点?

如果是学内容简单考试也容易过的话我感觉挺好的?可以利用空余时间自学一下编程啥的然后准备跨考计算机专业,或者以后报个班去做程序猿一起卷,苦是苦了点但是工资高。但是不知道现实如何了,本鼠人现在是对未来特别焦虑,能不能润出去还是大问题

1

回复: 兄弟们,我真的要重开了

兄弟祝你下辈子幸福,当个人上人

1

回复: 巴黎警方破獲毒品案,經確認是草莓糖不是毒品

草莓糖?快让我嘻一口,忍不住了

1

回复: 外国人学中文的多还是学日语的多?

学中文是因为想恰中国人钱,学日语是因为对日本文化还有ACGN感兴趣,不管人多不多,目的都很明显了

1

回复: 德国,我劝你别去

可以买20包五毛的辣条,赢!

1

回复: 平子到底什么想法

这下罗兹瓦尔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后续……“警察不会随便抓人”………(这个?️为什么取名叫北川晴子?是滞日?️吗?想开盒

“不会随便抓人”,要是真有这事,那按泄露国家机密处置可不是随便抓人了吧?

1

回复: 这也能赢?真赢麻了

这么牛逼怎么不自己挖一条运河出来通全国

1

回复: 臭港之歌-皇后大道东

疑似很触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