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们这里开始搞全员大核酸了,浪友们囤什么,指导一下

蔬菜凍起來之後會變得爛爛的,其實那跟煮過的狀態是一回事。凍過的蔬菜拿出來滾水燙一下洗掉菜味,就跟火鍋裡的蔬菜是一樣的,你吃火鍋蔬菜的話就能接受凍過的蔬菜。重要的是凍蔬菜凍兩三個月也很新鮮。

1

回复: 真的怕了 这个月月底和今年下半年 大的真的来吗

部署軍隊就要超過一個月,要是真的月底想武統,現在美國已經看到衛星照並狂打警告了,所以很遺憾只是又一個小粉紅妄想而已

1

回复: 同样人口体量的台湾昨日新增216例,上海抄不抄作业??

不過雖然台灣現在控的好,之後終究也要共存,到時候還是很有可能一天一兩萬例的。只能先打個預防針,到時候發生了也不用驚訝。重點是重症數量有沒有壓垮醫療能量。不過不打疫苗的老人還是很多,到時候重症數也不可能太少。只能說幸好上海幫我們示範了一下反面教材,就不知道到時候共產黨是否有臉來說什麼台灣疫情肆虐。

5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你現在想說的這些話,都該去跟共產黨說。如果你不敢,那就是支而已。

台灣人天天罵蔡英文,美國人天天罵拜登。想質疑政府一通電話或是一封信都做得到。也就只有中國人會覺得不敢問共產黨或問不到共產黨是理所當然。愚蠢有極限,支則無。

8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你支持共產黨主動開打,你就去天安門舉牌質問共產黨為什麼還不武統。不敢質疑掌權者,不敢維護自己的權益,這就是中國人骨子裡的溫良。支透了,沒救。

8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那你有什麼資格問台灣人?不敢問共產黨難道不是支性?

13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所以你應該問為什麼共產黨不跟全世界開戰,為什麼全世界不支持跟中共開戰,而不是只問台灣人。

14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那你讓共產黨去打日本打俄羅斯啊,為啥打台灣?

13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你怎麼不問日本為什麼不跟中共開戰,韓國為什麼不跟中共開戰,印度為什麼不跟中共開戰,俄羅斯為什麼不跟中共開戰?再說一次,中國人搞出來的共產黨,請中國人有點擔當自己解決,不要只想著把周邊國家拖下水

21

回复: 台湾人为什么那么反对共产党武统台湾?大陆这边不管反贼粉红都想共产党大打特打。

用台灣人的血換共產黨倒台?紫蠟燭搞出來的支共憑什麼要台灣人幫忙擦屁股?

1

回复: 我宣布台灣是繁體Xhina

剛還在想要不要認真回,看到這句就覺得回了也只是犯蠢而已

1

回复: 湾友进,这个台湾国旗怎么样

看不出半點使用八卦的理由

1

回复: 伪装成发达国家的日本,因为不能碳水嗯造

我就好奇假如這是人均攝入量,難道沒有人發現左邊幾乎全部都比右邊高嗎?難不成日本人需要的熱量只有中國人的一半?

原來日本人是進化過的低耗能新人類?

1

回复: 彻底孤立全世界是桂枝唯一的正确道路

用漢子打代碼不是挺好的嗎,一群糙漢拿電線在那排排站

1

回复: 小英的执政水平怎么样,有湾友指点一下吗

內政不太好,也不能說差吧,就是沒到我的期待。這麼多年了中南部空污還是很嚴重,道路規劃還是沒改善,房價還是不跌,生育率還是上不來。

但國際關係上我是給她高評價的,在這個時空能穩住台灣不被打同時搞好跟西方的關係我覺得就很夠了。要說的話,台灣被西方注意的原因大多不是她造成的,但換別的貴物肯定連趁勢而為都做不到。而且西方媒體對她的評價都不差。

所以整體而言至少有個及格分吧。

說是這麼說,也是歷來總統除了李登輝以外的最高分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