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回复: 磊子看的清

快进到《炮打网易:我的一张大字报》

23

回复: 我们冲浪TV真是太厉害了,外宾都来两个了

我今天也看到了,还以为是节目效果,结果点开他主页看到之前发帖都是在英国租房子的英文帖子

……我不好说我擦

3

回复: 我宣布,你们不许叫毛哥腊肉了,人家辛辛苦苦屠了一亿支猪,被你们说成3000万,到头来还给叫做腊肉???。不同意的请举手。

3000万主要指的是59-61那三年,从49-76年才差不多是这数。其实要算还得从江西苏区成立算起

33

回复: 老同志,顶住!

没反转!
老江开着武装加特林全自动磁悬浮轮椅(黑道圣徒4外星恶魔DLC同款)从天而降秒杀包子

4

回复: 我大概终于知道为什么华人在海外受歧视了

“中国人吃狗”

反转了

其实是中国狗吃狗

1
1

回复: 2016的港媒

广东可惜了

13

回复: 先Run

“全国”太行了,小粉红看到了要被辱死啦

6

回复: 历史终究会给出正确答案

邦子和阳子呢?

6

回复: 要是解除黄禁gdp不得世界第一了?

其他(指同事成为同道中人)

1
1

回复: 发现犹太间谍

这是啥?第二季?

4

回复: 鼠鼠斗鼠鼠

太行了

6

回复: 这下民族团结了

什么弱智抠图软件

5

回复: ないです

画风还行,勉强能路

3

回复: 亵渎的青春:上山下乡女知青烂裤裆历史回忆录 ----巴山 2007.11.15

哎 之前看明镜历史频道听讲过,文字的看起来更是惨不忍睹

1

回复: 什么信号

《五一六通知》

6
15

回复: 六一开个大车

羡慕了

17
23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变色龙本龙,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遇到的是国民党而不是共产党

29

回复: [西哲]

小粉红围攻器

72

回复: 依旧NB

郑渊洁行

1

回复: 什么从小养成?

这么有钱 什么子弟小学?

1

回复: 销量+1,老歪真好骗

什么小说?

1

回复: 阿美之音也会打牌了

他早就是中国支音了,他都入了中共党籍了

7

回复: 什么越南算法

快进到AI智械管理支国

9

回复: 《這就是瑞士》

@司马太监阴阳人张维为

1

回复: 这下拉了


丢的是火友们的脸啊

13

回复: 种花家小仙女偷外卖被抓后跳楼了

感动、什么好女孩

1

回复: 康米震怒

绷不住了

3

回复: CCTV的天问一号动画被质疑剽窃NASA十年前好奇号CG镜头。有发火箭的技术没有做动画的技术,这我是没想到的

嗯……简单来说,大家发展航天技术的时候,支共还可以偷他鹅爹的技术,然后简单免费汉化一下宣布自主研发;而大家开始发展3D动画技术的时候,它鹅爹也不给力了,怎么办呢?那就只好偷美国的了。

7

回复: 不对劲

指肌肉萎缩物理性绷不住了

14

回复: b站神化的具体时间段应该是比较晚的了,这是我2020年7月6日的截图,可以看出这下面全是菟友用宁汁嗷嘲讽鼠人

工地上、发廊里、饭店中的支国底层小青年们大多是不会像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B小将一样、整天挂在B站上的评论区喷粪的,即使有,也不会人均5级

3

回复: 狠狠地囤!

我寻思你们年轻人的命都不要了捏

10

回复: 有没有老嗨习锁为什么犹太人被讨厌?

相当于支国的那个省/市人你就懂了

16
18

回复: 百度你很懂嘛

艳红狂

1

回复: 抽象完了

这种时候就出现了经典“国家才是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