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要在cltv的富哥们里多杀

什么富哥们TV

10

回复: 今晚上去这个玉林大排档饭店吃狗霍霍煲汤,十全大补

洋大人这边请,我带你去抓楼主

3

回复: 说说约熟女的那些事

甚么大户人家

26

回复: 这下全赢了

中共肺炎,一统江山

11

回复: 美式精神胜利法!

精神胜利不精神胜利啊?太精神胜利了这个!我就怼这个,我就怼,即使全世界(伊朗,北朝鲜以及部分非洲穷哥们儿除外)和我作对,我也要怼这个!不爱看,别看!去看美国人的奥运去!

3

回复: 什么狗罕见

人比人,气死人

2

回复: 这。

难崩

2

回复: 大碗碳水


4

回复: 孙哥!我着火了

是火法县中吗?

7

回复: 顶层老北京赵是不是满族的比较多

据说是电视台里比较多,其他不清楚,@北儿京儿人儿

1

回复: ??我的?????

碾平二大将之一——黑猫

22

回复: 创意广告

批妥思绷不住了

1

回复: 你们玩推特不?

中国人多,所以蜘蛛也多,没办法

1

回复: 阿美的五毛水军也挺嚣张

感觉就和我当初看《越狱》S2-S4一样,太魔幻了

1

回复: 秽土转生

害怕

1

回复: 阿美的五毛水军也挺嚣张


6名国会警察先后死亡


绷不住了,什么美剧

2

回复: 第一次用procreate

住房,医疗,教育,三座大山……上面有个资本家

其他没看懂,有点抽象

21

回复: 你要不要吧

女神好可爱啊,嗯!

2

回复: 油表都开始乳起来了

哈哈哈 ,有节目效果了

3
2

回复: 快友们都玩明白了

516通知是吧?标记,晶格很快就到你家门

1

回复: 假黑皮行,能屠

王福重被拿下了?直接来当保安了啊

3

回复: 呼んでいる

跟我-swap试试

1

回复: 有无研究过文革的进来解答一些疑惑

这帮高层,没有胜利者,最后虽然看似是邓陈的胜利,但是代价却是祸害遗留直到今天还在不断发酵的畸形社会和对中国人无形的种族灭绝。

1

回复: 再5年后会怎么样

害怕

1

回复: 今年这死西瓜怎这贵??

卧槽,这瓜粒子是金子做的还是瓜皮子是金子做的?

1

回复: 偷点台湾巴友的近平文学。

绷不住了 什么小熊文学

1

回复: 忠哥发话了,安慕希有杀毒效果,应该多打

无底线的炒作,无底线的疫苗,无底线的一刀切,无底线的政党

1

回复:

哈人

1

回复: 吃东西合集

中共最希望的现象

1

回复: 什么傀儡?

哈哈哈哈

1

回复: 这些人不贱吗?

真不愧是香港,中国最后一块民主之地

1

回复: 登子:爱国基因疫苗狂暴注入150万阿美大兵

起码是辉瑞或者莫德那吧,总比支军嗯打盐水要好

1

回复: 什么才是精神鸦片啊(战术后仰)

这个界面怎么看?

1

回复: 巴友都看不过去了

巴友:麻了,绷不住了,我还以为我和伊朗、古巴、朝鲜这帮家伙是在村头胳膊上纹着带鱼,光着膀子的二流子;万万没想到啊,支国才是

1

回复: 家乡妹可爱?

每一名外国人都有机会成为“辱华”大将,兔杂的野爹——俄爹自带[沉默]属性;而家乡人自带【嘲讽】技能、

1

回复: 实名制举报


1

回复: 很喜欢腊肉的一句话

你总得整个出处吧

1

回复: 普通山西人的痛

绷不住了

2

回复: 什么时候大版本来更新啊,我等不及了

CCP垮台前简单撕个票,反正要完了,先把支民屠干净 #留大陆不留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