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其实很多粉蛆是知道新疆什么一回事
我记得我玩FC6的时候。看论坛就有人就赞同炸鸡叔的做法,而且赞同这种说法的不止一个。甚至说为什么没有加入炸鸡叔的选项。即使游戏是明着告诉你,炸鸡叔就是希特勒。他们还是会站炸鸡叔那边。
回复: 其实很多粉蛆是知道新疆什么一回事
不出奇,我记得我玩FC6的时候。看论坛就有人就赞同炸鸡叔的做法,而且赞同这种说法的不止一个。甚至说为什么没有加入炸鸡叔的选项。即使游戏是明着告诉你,炸鸡叔就是希特勒。他们还是会站炸鸡叔那边。
主题: 强国人有的时候真是很奇怪的脑回路,这是被左胶的口罩警察鸿儒屁眼了吗。
今天搭地铁,话说你墙国交通工具不是要查所谓健康码吗?我平时都是一张截图随便应付用的。排在我后面的一个小支男就憋不住了。
直接向安保看门狗打小报告,举报我拿截图糊弄了事。
人安保黑皮也没听到拦住我。我直接走了,如果那帮看门狗真的拦住我的话我直接打这傻逼了。当时真的来火。反正黑皮没听到拦我。我就当听个放屁走人。
但,有意思的点来了,当时地铁也有个鬼佬,他带口罩只是遮嘴巴而已。这崽子怎么不敢举报鬼佬呢。
直接向安保看门狗打小报告,举报我拿截图糊弄了事。
人安保黑皮也没听到拦住我。我直接走了,如果那帮看门狗真的拦住我的话我直接打这傻逼了。当时真的来火。反正黑皮没听到拦我。我就当听个放屁走人。
但,有意思的点来了,当时地铁也有个鬼佬,他带口罩只是遮嘴巴而已。这崽子怎么不敢举报鬼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