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抵制圣诞节,不妨从这里做起!

该广开民智了。你他吗多看点心医林霖才对。深深

1

回复: 感谢毛爷爷解决了中国人吃饭的问题

织女果然是遗传的。老织女去霸占篮球场跳舞。小织女人前精致。到了自家人就本性暴露。

1

回复: 毛泽东三大谜团

我QQ空间一直是这张图,居然没被橄榄还行哦。

1

回复: 整活了,腊粉又要破防了

我猜绝对会被粉狗头子转。接下来以后估计要立法。不能在1125和1226从吃蛋炒饭或者是腊肉。或者是烤鸭。

1

回复: 中年妇女净想着每天两三次,呸,恶心

山东那个老臭嗨吗?和20岁青年一天屌嗨3次的

1

回复: 台湾的吃爱支饭的白皮!伏拉夫的好兄弟!

日本以前有些综艺节目也挺支的,请一堆鬼佬来吃日本料理。逛日本一些旅游街。话筒塞鬼佬嘴边讲一些好话让日本阿武卵高潮。总之东亚这块确实挺吃“外来和尚会念经”这套。

1

回复: 台湾的吃爱支饭的白皮!伏拉夫的好兄弟!

日本以前有些综艺节目也挺支的,就是请一堆鬼佬来吃日本料理。让鬼佬讲一些好话让日本阿武卵高潮。总之东亚这块确实挺吃“外来和尚会念经”这套。

1

回复: 台湾的吃爱支饭的白皮!伏拉夫的好兄弟!

支那猪最爱的白猴子爷爷来咯。

1

回复: 说得对,别人是?,你是支那?

5黑1白.JPG。白的是中国。

1

回复: 哪天赶紧把英雄联盟这游戏也橄榄了就真的有节目效果了

简单,国旗名片里边做个青天白日旗或者香港紫荆旗就够了。

1

回复: 德国这地方也是奇怪,出了个纳粹,还出了个马克思主义

反转了。俄爹说我只是走后门而已啊,真正射的是德国爹地

1

回复: 别惹怒支畜,支那猪可是会报警,告御状的

喝杯茶意思意思,但是郭楠就不一样了。

1

回复: 恭喜這位作者學會避支咒

HEBEFACE、叉鸡:“冇错,就系我啦。”

1

回复: 冰箱是空的当然不可以!

蝙蝠可以吗。

1

回复: 死妈织女生产线

然后即刻找一个屌丝白猴子狂舔,发照片到朋友圈相当的国际化接轨。

1

回复: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中国公民>

1

回复: 长沙织女街头PK,互相撕扯奶罩,口中还不停的蹦出支人支语,甚是欢乐

踢腿还是比较少。除非是瘦子或者是练过的。不然踢腿基本就是送人抱摔,大多数还是王八拳互殴。

1

回复: 长沙织女街头PK,互相撕扯奶罩,口中还不停的蹦出支人支语,甚是欢乐

织女打架确实不要命的。男的打架起码是打肚子或者头。急了才拆祠堂。

但是织女打架开局就想抓眼睛扯头发拆祠堂的。打织女得早动手。

1

回复: 长沙织女街头PK,互相撕扯奶罩,口中还不停的蹦出支人支语,甚是欢乐

穿的这身东西我总觉得好像买不起合身的衣服一样。这穿的都是父母辈退下来的吧。

1

回复: 支味若能被闻到那一定是螺蛳粉的味道

官员说:我没操B啊,我操嘴巴而已。

1
1

回复: 要是一直用马克笔在厕所里写天灭中共、8964和乳包梗,会不会逼得支共往厕所里装监控啊

我留过之类的字。但是负责保洁那块的头子非常有政治头脑,隔天去的时候,直接擦掉了。

好笑的地方在这了。那个厕所的马桶有一个位置是坏掉的。起码有一个月都没修。

有空擦我写的字。但找人修厕所的效率这么低。

1

回复: 支味若能被闻到那一定是螺蛳粉的味道

被N个资本家和官员轮过的臭批。流着的批水倒进了辣椒酱里。

1

回复: 支味若能被闻到那一定是螺蛳粉的味道

早上好,肿蝈,现在我有bingching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那确实,我很支持李登辉先生的5块论,加上香港也不过6块而已。

1

回复: 哪位浪友在小红书冲浪

就那智商还做粉红织女呢,笑了都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你左胶味也挺重的。那就别来污染您的眼睛啦。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就像你去朝鲜旅游一样。朝鲜也是让安排你去特定的地方打卡嘛。

1

回复: 香港抗议者给消防车让路

我想起黄子华14年在栋笃笑讲的一个事:他去占中现场的时候,有个老伯不小心打翻了一箱矿泉水。瞬间被抗议者捡起来塞回箱子还给老伯。一瓶都没少。这在墙国早被大妈瓜分了。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同样暴力犯罪的青年女性对你来说的确根本不能提,偷了东西不用进局子。捅了人不用进局子。这是否。。。。。。只准男性进局子,女性不进是吧,看来织女还是织女。支性改不掉进不了文明世界。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红楼那个就是2压3的典范,盲山嘛,也是酱缸文化的体现罢了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笑死,织女校园暴力做太妹的比例还是80/20呢,青年女性本来就是不稳定因素,尤其是例假期间对吧。大家种族的批暴,个个恨不得给尼格种族灭绝。但是同样暴力犯罪的青年女性确根本不能提,偷了东西不用进局子。捅了人不用进局子。这是否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不给提吗?。连墙国微博这种东西的犯罪新闻报道都是男大于女,这就是支人拉,只学皮毛来给自己牟利。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笑死,一样是织女郭楠考进大学,都是大学生,郭楠不给用电梯哦。织女思维还没进化啊。就你这样还和民主党那帮左胶玩呢。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你看下现在华东大学和医科大学这两单,织女都没被抓进局子,换郭楠早就判刑了。所以织女排个3等郭楠4等确实没什么毛病。毕竟墙国的酱缸文化有一个就是中庸和稀泥对吧。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有排了。墨茶就是这里头,他的存在就是给大凉山扶贫抹黑。所以死了。匪青团就上场乱洗了嘛。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某些情况,少数民族确实比汉族有特权,你看看你们学校的清真餐厅就知道了。但造成这种情况的是谁呢。残次品ccp咯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看人物,比如热巴顶针这类的。放二等,至于屁民嘛。那就是3或者4啦。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对比下其他墙国人确实强多了。起码月薪1W对吧。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织女是这样的。只要会哭就能让铁拳舔你。支国法治就是笑话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发错了。这个是墙国版的。我有个浪友版的在家里,回头再编辑下。

1

回复: 其实很多粉蛆是知道新疆什么一回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集中营就不是集中营拉。因为没有集中营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