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妹: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还真有,不过得算到韩战时期一些被洗脑的俘虏真的在中国住下来拿身份证的。但,也就那样了。
现如今在墙国的洋五毛们,要么拿墙国绿卡=外国人永久居住证。没一个放弃自己国籍的。
现如今在墙国的洋五毛们,要么拿墙国绿卡=外国人永久居住证。没一个放弃自己国籍的。
回复: 小粉红对拐卖人口洗地的复读机模板
怎么可能全是剩下的98个全是白棋子啊,起码是彩虹色的棋子啦。贵支之恶只单拐卖?说的好像贵支就是有点点污渍的白莲花,其他国家就烂花烂草一样。 这时候粉红就不会比烂了,就是觉得自己人的人品在酱缸文化熏陶下比别的国家更文明云云。 但你和他说人权,他就拿美国警察XXXXX来比烂。 完美的打飞机话术。
回复: 支那猪哪来的脸指责西方灭绝印第安人啊?
确实。支那人老喜欢YY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我想起之前《支狼》里有个素材的书法贴图是毛腊肉的诗。支那猪就是YY宫崎英高是腊粉,还YY一堆《支狼》剧情和腊选做莫名其妙的联想。我可就笑了,这不就是做外包的中国腊粉自己塞的私货吗?或者说是外包的那个鬼佬不懂中文字随便搜的中文字句素材而已。
回复: 家人们要是有空闲请多去四川湖南玩玩,会很有收获的
是某种视觉语言吧。这种灯本来就是以前的洗发廊才有的。以前的人很衣逼,觉得这很浪漫,所以使劲浪漫。到了现在人的审美渐渐提高了。比如天上人间等级的场所,打光也会有要求了。
自然现在这种打光的也慢慢变成农民工或者追求快餐消费的场所。
就像包装一样。以前的矿泉水人均冰露,但现在一瓶冰露和一瓶依云价格是不一样的。虽说在中国的版本都是一个地方来的。
自然现在这种打光的也慢慢变成农民工或者追求快餐消费的场所。
就像包装一样。以前的矿泉水人均冰露,但现在一瓶冰露和一瓶依云价格是不一样的。虽说在中国的版本都是一个地方来的。
回复: 难绷,听一个教师编实习的朋友说,高中文科班里一个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小蝙蝠,因为在班里被排挤到破防,直接课上站起来破口大骂:“去死吧一群支那猪。”
我小时候也是抽象人了。第一次和全班人看《精武英雄》,周比利暴打李连杰的时候,我狂鼓掌。我其实不知道所谓侵华史,就是单纯觉得日军军服帅气,比那些衣逼功夫装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