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怕死?

因为中国一个上层想弄死一个人太容易了,而且医疗总体水平落后
TC_1228 22-03-11

1

回复: 加拿大物价是不是比美国高很多

加拿大总体除了阿尔伯塔消费都比美国要高,美国消费税10.25%封顶,加拿大除阿尔伯塔各省消费税11%起步真的难蚌。而且两大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价逆天之高,每年都平均增长20%起
TC_1228 22-03-07

1

回复: 烏克蘭軍隊在空襲後奏國歌。榮耀歸烏克蘭

军队里的人呢也是多才多艺啊
TC_1228 22-03-07

1

回复: 长大之后喜欢上了用抽水马桶

我从小到大只用座厕 蹲厕蹲不久而且味道冲 还总有人拉到外面
TC_1228 22-03-07

1

回复: 浅看了一下手机内存,一个QQ浏览器都能占用48G?

咱能用点不那么支的软件吗
TC_1228 22-03-05

1

回复: 德国又来抽象操作了,居然援助乌克兰2700枚民主德国时期的苏制防空导弹

乌克兰人一直用的苏制武器,给他们美制武器还得从零培训。这种危险关头还要费时训练得不偿失
TC_1228 22-03-04

1

回复: 中国教育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有人支持俄罗斯?

中国教育的存在本身就是个问题
TC_1228 22-03-02

1

回复: 為沖浪沖業績順便賺點karma

哪来的蛆
TC_1228 22-03-01

1

回复: 马斯克的送的卫星锅,乌克兰确认收货

人家一国之首点名表扬了,不回才不正常吧
TC_1228 22-03-01

1

回复: 微博热搜,反华人士恶意炒作中国网友言论

还恶意炒作,那些批话还不是你自己说的?很难不?
TC_1228 22-03-01

1

回复: 真不懂08奥运会开幕式有什么好吹的。蜘蛛大型广播体操不如英伦摇滚大会半根鸡巴毛,五千年糟粕给蜘蛛们自豪完了。

我那时候还很小但依旧是12年奥运会开幕式给我更好的体验,各种动画片影视剧的角色、生动精彩的表演。而且也给了我摇滚乐启蒙
TC_1228 22-03-01

1

回复: 如果打掃戰場時發現中國製造的武器⋯⋯

哪有二手破烂卖给儿子又逆进口回来的道理
TC_1228 22-02-28

1

回复: 毛泽东算不算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标本?

喂人几十年的烂肉和蜡,什么屠支大佐
TC_1228 22-02-17

1

回复: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看哭了吗?那时候你是粉蛆还是反贼?

看了没任何感觉。不过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我觉得有意思多了,不止有各种经典歌曲和电视荧幕的复刻,还有各种现代化进程的表演,比支纳那种封建、文明洼地的感触多的多了。
TC_1228 22-02-10

1

回复: 呜呜呜,我们神友真的是太可怜了

之前一个?️还跟我说就算有地铁站大半夜怎么可能有车?我默默地回到斯德哥尔摩地铁周末是通宵运营的
TC_1228 22-02-08

1

回复:

习习平
TC_1228 22-02-08

1

回复: 徐州开始扑火

我感觉是被黑皮威胁了
TC_1228 22-02-04

1

回复: 王毅亲口 "Lunar New Year" 辱华了!

哈哈哈哈哈没两天秒被共产党自己打脸,节目效果满分
TC_1228 22-02-03

1

回复: 十二年就过去了

你好像跑错方向了吧 懒羊羊
TC_1228 22-02-02

1

回复: (新皮肤)C63 AMG

大猩猩可能处了,早期有一集直接说了“不要买中国车,除非中国停止共产主义。”
TC_1228 22-01-06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感觉加老嗨挺多的
TC_1228 22-01-03

3

回复: 这是瑞士 我这辈子也无缘去看上一眼的地方!

17年高中毕业的时候去那玩了一圈,真的是感觉离天堂最近的一次
TC_1228 21-12-02

1

回复: 大举报时代来咯

偷窃犯罪没有吸烟、喝酒和同性恋严重??什么鬼
TC_1228 21-11-04

3

回复: 我滴好大侄儿,看我不坑死你

加州大学…UCB UCLA UCD UCSB 这孙子分得清吗
TC_1228 21-10-20

1

回复: ?️?⛪

阿拉巴马尽出神仙?️
TC_1228 21-10-09

4

回复: 胆够肥! 1、除特殊紧急任务外,禁止在高速公路上拦截车辆检查。 2、需在高速公路上设点执勤的,应将执勤点设在高速公路的出入口、收费站和服务区;因特殊情况需要在路段设置执勤点的,应在距执勤点2KM、1KM、500M、200M、150M、100M、50M处连续摆放警告标志,并有专人警戒。 上高速拦车执法犯法,自作孽不可活!第一次心情轻松的观看车祸现场。

这种上世纪70年底技术的老捷达竟然在今天还被当作巡逻车,车身刚性奇弱完全无法保护座舱,甚至安全气囊都没配备。90年代投入使用的美国警车安全性都比这些破捷达工业垃圾强。支人驾驶员不但车技感人,安全意识也是完全没有,根本没有能力判断周边环境和安全距离。除此之外别说法律规定了,你支政府也从来没有宣传过给路边的路政车让出空间。
TC_1228 21-09-29

5

回复: 踢到铁板上了这次

这次我比较支持黑皮,我在??这里乱穿马路一样要被黑皮逮(查ID,开罚单,抗拒就逮捕)。我自己也开车出行,很怕那些乱穿马路的人,动不动六七十的速度撞上去人活不了
TC_1228 21-09-11

2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有后续消息吗
TC_1228 21-08-16

56

回复: 浪友不理我了。该怎么办?挺喜欢她的。

你有病吧?换我也拉黑你
TC_1228 21-08-13

1

回复: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问各位一个问题 我用海外手机号注册的墙内app账户发表言论会被追查到吗
TC_1228 21-08-05

5

回复: 真真,我的真真???

福特F150皮卡?纯正美国进口车,鉴定为乳
TC_1228 21-07-28

2
1

回复: 京东能处,东哥也支持黑大人白大人灭绝小黄人

迪士尼到花桥?够远的
TC_1228 21-06-19

2

回复: 吃辣程度是不是衡量支性的标志?

也不算完全没有道理,因为当年吃辣的地方都是经济不好、食物匮乏,只能靠辣椒腌制防止食物败坏。自然这些地方的人文明开化程度就比较低了。看发达国家,根本没有一个无辣不欢只吃辣的。哪怕是浓厚吃辣传统的南韩、家乡和李家坡,都有大量可以不吃辣的选择
TC_1228 21-06-02

2

回复: 愺你吗不玩了

第二发米国 第九发瑞士
TC_1228 21-06-02

1

回复: 无小礼是这样

太有大义了这个
TC_1228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