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回复: 何止是百步笑五十步哟

“呜呜,这万恶的资本。”
Syne_Yu 21-10-08

2

回复: 爱抽象的集体,不爱具体的个人

支国考研政治就是喂屎大赏
Syne_Yu 21-10-08

6

回复: 喜提免死金牌

有党支部只是常规进程罢了
Syne_Yu 21-10-08

2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暴言5k跑不进18分钟的都是废物
Syne_Yu 21-10-08

2

回复: 原来这就是兔友

赶紧记下,罄典难书
Syne_Yu 21-10-07

3

回复: 弗尼哥被人泼了一滩墨,wu~~~~~


这下民主党是马主义政党了
Syne_Yu 21-10-07

1

回复: 好!很有精神!

“第一批”
Syne_Yu 21-10-07

1

回复: 每天被简中互联网支得头晕眼花怎么办

简单砸个手机报复一下
Syne_Yu 21-10-07

2

回复: 支那豬的吠叫

佩服你们这些天天去墙内搬垃圾的
Syne_Yu 21-10-07

3

回复: 支?

那台支还骂不得了呗,“你攻击台支,就是攻击了台湾,屁股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乳了乳了!”
Syne_Yu 21-10-05

10

回复: 粉红这智商

歼25是什么j8
Syne_Yu 21-10-05

5

回复: 什么锁血挂

尸检常规操作
Syne_Yu 21-10-05

1

回复: 搬运贴吧垃圾

NSFW宁滥毋缺
Syne_Yu 21-10-04

1

回复: 新青年觉醒时代!

快进到国服第一
Syne_Yu 21-10-03

1

回复: 对未来有些迷茫了

那就去享受射精般的快感吧
---by 卡夫卡
Syne_Yu 21-10-03

5

回复: 10个号废号全部取关,这下没3万人了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所有的拦路者都将被碾碎
Syne_Yu 21-10-03

2

回复: 神友绝大多数都是爱国的

“坦白和你说吧,我就是你口中的神神。”
Syne_Yu 21-10-03

3

回复: 【支那观察】花了半小时,逛了论坛导航的244个论坛

也可以说,厌恶奴才的狺狺狂吠
Syne_Yu 21-10-03

2

回复: 反正你遲早要辱

文化自信.jpg
Syne_Yu 21-10-02

2

回复: 辱华声优续表

整这么麻烦干嘛,把全网番剧下架不就行了。外国的一切剧没有中资合作的全部下架
Syne_Yu 21-10-02

14

回复: 任何东西到了支那就会变得很支

支度我劝你少用,满篇除了复制粘贴就是营销号。逼事干不成咨询搜不到,就好搅些破事捞点狗食
Syne_Yu 21-10-02

17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不用申请了,朕亲自批准
Syne_Yu 21-10-02

3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人人有神做
Syne_Yu 21-10-02

4

回复: 种花霸气小红旗

寓言故事,新时代金斧头银斧头
Syne_Yu 21-10-02

5

回复: 这下全民小康了

最后不来个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升华一下主题?
Syne_Yu 21-10-01

12

回复: 新闻连连看[哈哈]

“这么多盘老胡一张狗嘴可怎么叼啊”
Syne_Yu 21-09-29

0

回复: 看了一眼感恩吧新家,溅得我满脸是粪啊

腊左自认为的左,是文化革命革走资派的左,是积极推进无产改革的左。改开被认为右同理,“中修”走了保守路线,挫灭了共运。

总之视角不同,解释不同罢了。
Syne_Yu 21-09-28

7

回复: 晶哥开无双 真的绷不住

什么抗支神剧
Syne_Yu 21-09-28

2

回复: 控制欲强是不是支国父母最显著的特征

“白养了!”

等你养老呢,中国人养小孩、对你投资是为成天伦,顺便满足宗族家长意识。你如此想法在他们看来自然自私了。
Syne_Yu 21-09-28

2

回复: 重开老嗨进

献忠,注射死刑。

要不就找一个一旦启动就无法终止的死法,比如湖中央饱石沉底。
Syne_Yu 21-09-27

8

回复: a友的统计

你饭圈juan被扫不是挺好的
Syne_Yu 21-09-26

0

回复: 姐妹们,外服带刀不管用

引起舒适
Syne_Yu 21-09-24

2

回复: 重看北京欢迎你的MV。再想想准备的冬奥会

应该不至于,全运会算国内自嗨,东奥是世界直播,再傻逼也不可能放社会主义好给各国听的。当然打脸了当我没说。
Syne_Yu 21-09-23

6

回复: 感恩→咸因→戌大→厂人→丿丿

什么の化英才
Syne_Yu 21-09-22

1

回复: 什么极品蝈蝻

什么新时代马列主义女战士
Syne_Yu 21-09-19

2

回复: 如何评价责任全在“资本”

要不然,骂现政府?多不爱国啊
Syne_Yu 21-09-18

2

回复: 浪人们是否都是这种心态?

烟花都过不了安检,你怕不是想被当场抓获
Syne_Yu 21-09-18

2

回复: 既然国家的本质是统治阶级压迫工农的专政工具,那么爱国有什么意义?为什么都觉得爱国是理所应当的?

我觉得这是幸存者偏差,外网对线积极的,不管哪方面,大概都以学生居多罢,一个站起的人比一千个坐着的人显眼,就是看看贴吧,多少白手经营小摊小业的帖主就不会有这样泛滥的情感。你要说他们爱不爱社会集群、“出生长大的地方”,我想肯定是有感情的,魔怔人和二极管,乐嘲骂与无容人心的人构成了这畸教的主要成分。
Syne_Yu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