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耍流氓啊~

没竞争可还行,你说电网铁路没竞争还说得过去,电信不是三家一直在争
Syne_Yu 21-10-16

0

回复: 若晶哥长时间视奸chonglangTV,精神上会不会浪化

体制?什么级别的体制?你要说基层傻逼那说不定。
Syne_Yu 21-10-16

1

回复: 你们觉得哪些游戏公司最喜欢舔支,我提名一个育碧

育碧专业和稀泥了,不仅这点,LGBT&种族问题上不也和泥么,见过最迎合政治正确的游戏公司了。
Syne_Yu 21-10-16

16

回复: 什麼革命二相性

“没枪能造啊”
Syne_Yu 21-10-16

4

回复: 如果蔣介石積極執行國光計劃 在文革時反陸大陸 能得到匪區人響應 能有機會成功嗎

不会,你舆论就造不起来。外来舆论造不起来,对内宣传蒋匪侵略,反而众志成城,甚或转移矛盾。
Syne_Yu 21-10-16

2

回复: 剛剛跟兩個多年沒見面的同學吃完夜宵

不干技术就只能嗯卷外卖了
Syne_Yu 21-10-16

3

回复: 蜘蛛临死不忘爱国

来张批照验验货
Syne_Yu 21-10-16

19

回复: 支那战场爆兵流新思路

最后有爽文嫌疑
Syne_Yu 21-10-16

8

回复: 批友高强度触摸

建议除央媒外禁一切政经评论,娱乐花边充斥报界,网络论坛一经发现直接封号,并实行手机号再不能注册任何其他账号处理。
Syne_Yu 21-10-16

9

回复: 请放心使用

支式高效清洁法:贴张纸告诉这是干净的
Syne_Yu 21-10-16

7

回复: 请放心使用

这下文化传承了
Syne_Yu 21-10-16

7

回复: 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那只能说熊意难测了,建议成立习近平思想不确定性原理研究室
Syne_Yu 21-10-15

1

回复: 这下神了,贱蛆怎么这么懂呢?

这下引申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Syne_Yu 21-10-15

5

回复: 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我觉得过于敏感。三和也是要做日结的。恰恰是这种无组织的运动,没个核心没个交流,只要网监嗅觉敏感一点,是很能早在未然之前把风向吹走的,只要没有加速到呆板僵死到周围亲友都大批躺平的状态,这东西很难成势。
Syne_Yu 21-10-15

14

回复: 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杀人,把人拿下也是杀人,又不一定是枪毙
Syne_Yu 21-10-15

15

回复: based台灣課本

皇帝是要封建体制的,你把中国法律照大清律改就是帝制了
Syne_Yu 21-10-15

4

回复: 没想到德国??和丑帝??一样坏??

浪人文学安排上
Syne_Yu 21-10-15

2

回复: 5年后,你会在哪里?和谁在一起?从事什么职业?

?人自然是吸泔水勉强度日喽
Syne_Yu 21-10-15

15

回复: 墙国太监

只说自己处的一群是智障不就得了,还碰文化自信的瓷。
Syne_Yu 21-10-15

2

回复: 乌合麒麟

全网呼叫狐/鱼合麒麟
Syne_Yu 21-10-15

2
1

回复: 几天前的街头随拍

我从来都是亲自奋斗
Syne_Yu 21-10-14

1

回复: 跑路以后,更喜欢教中国人爱国了

总结:猪就要用管猪法。不能对猪弹琴浪费感情
Syne_Yu 21-10-14

1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这盛世美颜就别放出来了吧
Syne_Yu 21-10-14

1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高强度运动更容易兴奋。比如跑个半马浑身劳累可就是尼玛大脑兴奋紧绷难以入睡。
Syne_Yu 21-10-14

2

回复: 难绷*6

我错了,我不该主动去突开的
Syne_Yu 21-10-14

1

回复: 经典科普

~~❤️
Syne_Yu 21-10-13

1

回复: 搞个中国版鱿鱼游戏

抽象
Syne_Yu 21-10-13

1

回复: 世界未解之谜

数字库方便
Syne_Yu 21-10-13

8

回复: 崇拜普京的人是什么心态?

普京一身肌肉不就抵一万个包子
Syne_Yu 21-10-13

36

回复: 老太太开心地卖了十块钱

“奶奶啊孙女借你一点氧气用用。”
Syne_Yu 21-10-13

1

回复: 河南小品

这一突开啊
Syne_Yu 21-10-13

6

回复: 有无哲老嗨

而且他应该从没故意要黑中国的意思,因为看不上。他提中国的一段大概就是哲学史演讲录最最开头一小段,便揭过去了。
Syne_Yu 21-10-12

1

回复: 有无哲老嗨

黑格尔哲学是唯心的,和马列就是两条道,何况他学说还有浓重的神学色彩,真要铺开讲清是很难的。你还是捡点余唾看看好了,老黑的体系是瓦房店的零散不能比的,没有可比性,你要真能用老黑的辩证法解构瓦房店绝对技惊四座,但估计听众只会认为你在结构伟大的腊主义罢了。
Syne_Yu 21-10-12

1

回复: 抗日剧里的你共支兵整活儿永远那么抽象

上古老梗,那时暴走大事件还第三季吧
Syne_Yu 21-10-12

13

回复: 宅左共趣真不行,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婊子娱神,牌坊娱心。两玩不误。
Syne_Yu 21-10-12

21

回复: 是6324直播间吗

真尼玛浑身G点
Syne_Yu 21-10-12

9

回复: 彻底绷不住了??

你就是我?
Syne_Yu 21-10-11

0

回复: 原来这不是开玩笑的,迅哥真是浪人

?这句怎么浪人了,不是在骂日本吗
Syne_Yu 21-10-10

2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你这话真容易被踩,不过好歹我找到一个同人。

不过无怪,支国的各种学习各种口号各种教材全是情绪而无实质哲学却冠以马主义的名头,属实自己给自己立牌坊找骂了。大学教材与腊选(这书真不如直接去读通鉴),冠个马主义的噱头,只不过是宣传工具,丝毫不敢提西方古典辩证法与唯物主义的。
Syne_Yu 21-10-09

8

回复: 潜水run出去可行吗

你潜水服里塞电热毯是吧
Syne_Yu 21-10-09

14

回复: 左人怎么这么爱蹭啊?

这下成为阶级团结对象了
Syne_Yu 21-10-09

8

回复: 牆內的朋友,你們是如何不瘋掉的?

这是魔怔了啊,不魔怔时都是各顾各的,就算是蜘蛛也少有脑子瓦特的主动跳脸。

还有一个就是楼中有人提到的,学外语,自动筑墙,我已两三年没上支那大众社媒了,有也是一些含粉含魔怔量低的小群体。
Syne_Yu 21-10-09

1
2

回复: 用六個字來歸納所有支那人

黑漆漆的,不知是日是夜。趙家的狗又叫起來了。

獅子似的凶心,兔子的怯弱,狐狸的狡猾,……
Syne_Yu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