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我觉得过于敏感。三和也是要做日结的。恰恰是这种无组织的运动,没个核心没个交流,只要网监嗅觉敏感一点,是很能早在未然之前把风向吹走的,只要没有加速到呆板僵死到周围亲友都大批躺平的状态,这东西很难成势。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你这话真容易被踩,不过好歹我找到一个同人。
不过无怪,支国的各种学习各种口号各种教材全是情绪而无实质哲学却冠以马主义的名头,属实自己给自己立牌坊找骂了。大学教材与腊选(这书真不如直接去读通鉴),冠个马主义的噱头,只不过是宣传工具,丝毫不敢提西方古典辩证法与唯物主义的。
不过无怪,支国的各种学习各种口号各种教材全是情绪而无实质哲学却冠以马主义的名头,属实自己给自己立牌坊找骂了。大学教材与腊选(这书真不如直接去读通鉴),冠个马主义的噱头,只不过是宣传工具,丝毫不敢提西方古典辩证法与唯物主义的。
回复: 好奇粉红看到反贼言论会不会气急败坏暴跳如雷? 尤其是看到墙外暴论自己又没办法翻墙去对线,只能含恨在国内社交软件打出“伞兵”“4000+”这种阉割过的脏话,内心是不是极度不爽?来个曾经兔转神现身说法一下
本来啥都没事的,到15年之后各种墙内社媒越来越恶心,粉蛆蜘蛛数量指数上升,强行把我泵了出来。弱智黑和弱智红就是一体两面。
回复: 牆內的朋友,你們是如何不瘋掉的?
这是魔怔了啊,不魔怔时都是各顾各的,就算是蜘蛛也少有脑子瓦特的主动跳脸。
还有一个就是楼中有人提到的,学外语,自动筑墙,我已两三年没上支那大众社媒了,有也是一些含粉含魔怔量低的小群体。
还有一个就是楼中有人提到的,学外语,自动筑墙,我已两三年没上支那大众社媒了,有也是一些含粉含魔怔量低的小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