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韓國的支味是否也跟契丹半斤八兩
在我看来嘴臭南韩的一般都是粉蛆叛变了结果不懂思考不理性的天生缺陷改变不了,变成了浪友之后还在那一个劲的瞎骂。你要知道从小的洗脑教育模式对一个人的影响是一生的
SuitableNewspaper774
21-07-13
回复: 为啥我看点猫猫狗狗的视频都有臭蛆啊,看到这个评论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是不是死了吗了在萌宠视频下面评论这个
香不香啊,太香了
香不香啊,太香了
SuitableNewspaper774
21-05-10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在这里讲这么多也改变不了你是个支那人全世界最低等人种的现状啊 有本事去骂棒子去啊 你在这骂是否沾点中共党媒了
SuitableNewspaper774
21-02-16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关键是蜘蛛自己一大堆问题看不见无脑喷韩国你说恶不恶心,就逼站那种把财阀挂嘴边 把能拍但是就是改不了挂嘴边的低龄杂碎 让我觉得韩国和种花家有本质区别 就是人和家畜的区别
SuitableNewspaper774
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