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感恩吧已经被做掉

艳红这是让粉蛆认识到什么叫我党

4

回复: 什么小学生骂街

经典国骂

8

回复: 来个萨卡兹小烧牌

你们二次元贱畜真是让人恶心

1

回复: 今日手泵

真让人恶心

1

回复: 蚌 埠 住 了

我也觉得岗村宁次教员做得对

1

回复: 粉蛆是这样看塔利班的

我支持塔利班恐袭新疆❤

9

回复: 什么烂裤裆

长毛的是公的

2

回复: 共青团视频被冲了,删除!

抗畜 批小将 二次元套皮人 毛腊肉粉丝 猪明粉丝 皇汉(这里都有),有比这几个还恶心的群体吗?

4

回复: 苟罕见买家乡漫画买什么台版,只能买大陆删减版!

一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就比谁都明白,支那猪真的该死绝户

1

回复: 民主救不了中国

借用隔壁浪友的一句传世名言 韩国除了有民主,和支那没区别

1

回复: 民主救不了中国

他就是个皇汉杂种

10

回复: 好辱

新梗:除了民主和支那没区别

1

回复: 好辱

是的,支那人真是恶心到我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 视频原地址https://youtu.be/Pk8dyDdnfYI

你们二次元没有自己的sub?

6

回复: 这下蒋毛同体了

这不是蒋委员长吗

1

回复: 韓國的支味是否也跟契丹半斤八兩

在我看来嘴臭南韩的一般都是粉蛆叛变了结果不懂思考不理性的天生缺陷改变不了,变成了浪友之后还在那一个劲的瞎骂。你要知道从小的洗脑教育模式对一个人的影响是一生的

38

回复: 兔兔 一言道破深深本质。 我当时就跪下了!

为啥要和一坨屎讲道理?最后还可能是屎把你赢了

3

回复: TheMadKing-XiJingPing

视频怎么保存

2

回复: 这下说漏嘴了

怎么保存视频?

6

回复: 都叫湾友整明白了

和匈牙利某所大学附近的街道命名沾点默契了

16

回复: 究极魔怔缝合怪

喜欢苏联,沉迷二次元,喜欢德国,觉得纳粹牛比,这不是比站粉红蛆的写照吗

1

回复: 这下两岸一家支了

想去台湾玩,最近的一个目标

1

回复: 中国自己就是纳粹为啥要抵制?

我在网上见过那种亲德的支猪,说犹太人是活该。。我觉得吧还是没屠到他头上

1

回复: 台北 西門町

右边腿看滑了

4

回复: 这个我不好说

这个杂种

1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支猪太恶心了 怎么能这么低能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怎么会事呢

1

回复: 简单测个屁股

解体论
民国派
全盘西化
逆向民族主义
海盗党

1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在这里讲这么多也改变不了你是个支那人全世界最低等人种的现状啊 有本事去骂棒子去啊 你在这骂是否沾点中共党媒了

1

回复: 抽象系社区的主旨不是专业反共而是没有底线

关键是蜘蛛自己一大堆问题看不见无脑喷韩国你说恶不恶心,就逼站那种把财阀挂嘴边 把能拍但是就是改不了挂嘴边的低龄杂碎 让我觉得韩国和种花家有本质区别 就是人和家畜的区别

1
1

回复: 搬点蜘蛛言论乐呵一下

野蛮是不可能同化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