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兔友:为什么不穿加拿大鹅.胡锡进锐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老胡评86岁老太为抵御风寒穿编织袋: 别人穿不起大鹅我不评论 但是你纯属活该哈
SuitableNewspaper774
21-11-23
回复: 有没有发现冲浪TV里面已经有不少人把右翼观点和支性联系在一起了
是中国人就有支性 不管你是反贼还是什么汉奸 这是中国人与生俱来的 你永远都是支那人
SuitableNewspaper774
21-11-16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汉族人就该大杀 多杀 大杀特杀 多快好省的建设屠杀汉族人生产线
SuitableNewspaper774
21-11-10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反正我觉得汉人该杀 该死 我支持维友爆杀支那猪 你们可以打我了
SuitableNewspaper774
21-11-10
回复: 公交车上来个我不知道是混血还是纯种的白人JK,旁边俩一起聊天的小樱花妹还是一个四眼仔一个不到一米五,麻麻的疑似有点没自知之明了,这下日本人也成小黄人了
樱花妹也是黄皮 喜欢的多少有点支了
SuitableNewspaper774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