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我早你妈了个逼?

傻逼运营只会吃排泄物

7

回复: 粉海狂蛆 vs 赵姓检事!Let the show begin!

穷傻逼你妈在路上被200条狗同时插爆b流的满路黑紫色的血还有你妈烂掉的半边b你妈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b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妈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b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狗头人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飞妈呢

8

回复: 国内真的有人开始囤粮食和金银了

什么末世废土生存游戏

1

回复: 手起刀落!

快引流

1

回复: freedomcltv是不是极右派?

哎我操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

7

回复: 浪友为什么要厌恶家乡二次元?

哈哈我一直都很喜欢萌萌二次元阿

1

回复: 香啊嗯造啊

上次还看过一个蘸蘸酒直接吞的

13

回复: 最高指示:严查不幽默人

搞一个节目效果大跃进

2

回复: mc基础建设

带秀

2

回复: 纳粹当然是极左,这还有疑问?

索马里可能,几乎没有政府概念存在

12
7

回复: 蝙蝠们,钓鱼去

哈人,这一条咬人身上都得翻船吧

1

回复: u/counter haters是晶子哥嘛

是我小号

13

回复: 尼玛大法好

这下法制了

2

回复: 我擦,什么钓鱼执法

和你提一嘴,一张批站首页截图就真的可以特定到b站号

1

回复: 嗦开,嗦开,图支利器来了

长得有点离谱

9

回复: 经典艺术鉴赏之《种花家的未来》

这个是腊图,看左上角胸前有红星的白兔就知道了,意思是红色正统被抛弃,责任全在修正

1

回复: 我感覺現在已經完全認不得這個詞了

什么小学博士文化水平

2

回复: 什么时候打

已经成梗了

6

回复: 大连烤肉

空气中不是氧气最多烧什么?

2

回复: 大家对东北老铁的印象如何?

楼上的东北支那猪玻璃心一下子碰碎了,很难理解已经反支了还能对自己所处的地域有衣逼情感,本浙江人平日里都认为浙江人一等废物

1

回复: 说说看你们为啥讨厌00后?

年龄本身就带有对世界认识不足和自大的毛病,还恰逢了最好的时代,批量产生支那猪

8

回复: 其实兔友们说的也有道理 :一直抱怨有什么用呢?真正认命的人都明白多说无益 只有不干沉默的人才会痛批社会不公 当然 像我这种寄吧在这里讲风凉话也是一点屁用也没有 毕竟对自己的人生都无能为力的人 也不可能在这个社会留下痕迹 大家都太过渺小了 1989年就证明过社会底层的蝼蚁 就算聚集再多也是打不赢坦克的

没什么用的事太多了,以一生为时间轴,接受的教育和消耗的自然资源都是无用的。以人类存亡为时间轴,共产党和一切政治概念也是没有用的。如果要绝对的实用,人类应停止繁衍并自我灭绝,毕竟没有永恒的影响不是吗

自由的权利和吃喝拉撒睡是位于同一层级的东西,指出抱怨与议论无用的观点好比有人对着你说:“既然你终有一死,为何还要吃喝赖以生存?”

9

回复: 心梗“我也是有点神的”,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

有点神,指会点神术,骂人被车撞死没准真发动了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劝酒被揍

傻逼支那酒局

1

回复: 发个美女 我见过真人

挺好看的,不过是长辈的感觉

1

回复: 这能脱贫?

不过我是真挺难理解怎么活到今天的

1

回复: 今日手泵

嘉然死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