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家人們我的鎖屏好看嗎?

发个原图

17

回复: 支那人的一生

什么AOE攻击

8

回复: 别献了,摇了我们??吧

狂糙娜兹玲

10

回复: 抽象荷兰人

抽烟大象笑

5

回复: 笑爆了

节目效果太好了

10

回复: 最该杀的猪是蜘蛛

支那小孩各个声音无活力面相无朝气的,cuaina一出更是乳到头了

2

回复: 够狂吗家人们

好骂

3

回复: “我骂我自己”

这不是宗猪的名言吗

16

回复: 说来奇怪,因为墙外可以直球乳滑,反而抹杀了神友们的想象力,导致难以产出心梗

贴吧现在也没啥新梗了,不如说造新梗的动力是抽象系的精神而非反贼味

7

回复: 翔子评价趟平:中间疯狂触摸

有点难受,翔子说话从来都没有特别欢乐过

3

回复: 同学:这鸡巴谁啊,天天炒作

说话像个傻逼,去死吧

4

回复: 支那有資格娛樂嗎

评论带水稻是个什么宗教仪式,在不相关的地方也看见有人和我这么说话

7

回复: 大连县中,献礼六四

撞成游戏的布娃娃系统了

8

回复: 我是中国人,爱慕拆妮子!

这位最近很跳

4

回复: cookie☆【熟肉】演技力に欠ける

这个是真的华丽,话说墙外有无银饼的讨论群体

2
1

回复: 图纸梗已经广为人知了

碰得过蜘女王吗

3

回复: 新梗发布会:泽东

综合评论建议用润泽,支人被图确实是对人类的润泽了

3

回复: 圣经

这几本书一下子就把清华的水平凸显出来了

3

回复: 今天刚刚入坑,不知道要玩哪一个

有六星的人是如何拥有道德的

1

回复: 喝了点酒,来和大家倒点垃圾

哈哈,新年我也在家里一个人魔怔

1

主题: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z7br97tu4hh71.png

1

主题: 以神之名

#视频贴

1

主题: What in the world

#视频贴

1

主题: 红迪的夜间模式在哪

#批话
谷歌了也没有,你妈的月亮图标呢

1

主题: 沪江词场能处吗

#批话

1

主题: 浪人们推点历史类书籍

#盘点
通史断代史,中外,古代近代,记录类杂谈类都行,只要能脱离支那特色双赢史观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