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碰到这样的邻居怎么办,乱放

你好我叫王,今年8964岁,我是美国出生的美籍华人,请你把你的臭丝脚伸过来给我足交吗?我想看看楼里的鞋子是不是你的

1

回复: 暖心!热心市民保护城管为其戴上安全帽。

查到了,在湖南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

1

回复: 比亚迪这是肿么了?

前几年,微博里车评人提及比亚迪乘用车性能缺陷,或者是转发各地比亚迪公交车油门/动力回收系统设计缺陷(“油门深度99”至今能搜到)引发的事故,就会被“迪军”骚扰。

1

回复: 洗脑课又开始了,痛苦啊!这么多个屏幕放也是够抽象的了

反转了,其实这是学校体谅到学生不能坐飞机去外地旅游,特地在教室里用多个屏幕模拟起飞前的安全短片

1

回复: 白衛兵日漸式微

这个估计就是沪国乡下的本地老头吧,平时也就是坐在村委社区办公室里一边抽烟一边娘额比娘额比聊天混日子的那种,攻击性低。

1

回复: 鸡老嗨进,问下这是什么?

这个啊是好东西,我们苗家世世代代治病都用它。

1

回复: 朋友圈的小留,被境外势力欺负,有没有办法帮帮她??

羡慕之前就申请去台湾上学的,他妈的

1

回复: 这是否?

这个格式我怎么感觉之前已经有别处用过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区块链老懂哥

笑死我了,江苏人。现在江苏境内传统苏北地区的人都会自称城市或者就干脆说自己苏北人了,就徐宿连之类的原淮海省人士最爱自称江苏人。

1

回复: 网传上海东方商厦青浦店着火,暂未见官方报导

青浦本地话肯定是比上海话更接近苏州腔调的

1

回复: 64之前都赶回去?

华东理工蜘蛛比例全上海最高

1

回复: 微信头像用“不xxx不改头像”的十有八九六四是个纯傻逼

我本科都毕业了快两年了丘丘空间还有人叫不过四级不改名呢

17

回复: 河南省隔离集中营,挤满了一条公路

每天隔离费用伞拾苑

1

回复: 你们的婚恋观是怎样的?政治观念不符能在一起吗?

我觉得几点吧。首先我觉得国内这种“意识形态之争”中已经极化的双方,其中的撕裂和矛盾是大于西方所谓的左和右的。是否应该给新移民同样的福利,环保是否是伪命题,如何定义女权等等,我个人认为这些是可以进一步讨论的。但放眼国内,我自认为的我的对立面-小粉红,会用一些让我难以忍受的框架去“讨论”所有事情,比如将国家拟人化,将国家关系拟人化,至于各个国家地区的历史、文化则一概不了解,对于“西方世界”仇恨,对于同样讲中文的港台地区抱有极大的偏见(即使身处当地),那我觉得这就涉及到一个思维方式以及成长经历的问题。事实上婚恋中这些差异的体现更多是去政治化的,生活的危机不一定是对象因为政治观点不合而举报这样的原教旨文革剧情,更可能是两个人在生活上需要作出决策时会因为思维方式、道德观念等因素的分歧最后上升为矛盾。最后还有一个是我的偏见就是一般来讲粉红没有什么幽默感,这是我无法忍受的。所以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会在交往中规避这个人群。

所以我觉得可能首先要看如何去定义这个“政治观念不符”,然后再作进一步的讨论。人生只有一次,青春更是宝贵,既然OP已经来到此地提问,说明因为这种矛盾产生的纠结与痛感已经缠绕你许久,祝OP理性地权衡并找到自己合适的状态。

1

回复: 蜘蛛的8964感想,图得好,图少了

王丹视频下面还有蜘蛛说“幸好当年你们没得逞,想到我就后怕呢”,我看到都酵了

1

回复: 分享一位我喜爱的女性博主

不会的,更可能城市精致费拉不生,真正的衣逼三个起生,实现人口进一步支化,使得支共民间统治更加稳定

3

回复: 狗也不放过

47智商能够理解的“幽默”天花板就是这样了。

1

回复: 粤国人无法理解沪国人,沪国人无法理解粤国人

支多码猪头就爱整这些衣逼对比图。

1

回复: 怪0 ins帖底下的评论

是不是不跟几个“哈哈哈”就没办法正常讲话了,看到就恶心

5

回复: 从大上海回来的乡毋宁还得剥层皮

日你妈,我同学境外输入上海一天加起来380我都觉得贵

1

回复: 澳洲那邊?開始打人了

孙狗在和邻居对喷之前大喊自己这辈子都不去澳带利亚,人都是会变的

6

回复: 苏州陈巷花园,同一小区两人选择跳楼,都是20岁左右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苏州的视频里听到苏州口音的人讲话了。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白皮把?️关进方舱

嘿嘿,本鼠当年就是参加艺考的,对绘画的兴趣在那一年里基本也给造完了。作弊我是见过有抓的,被抓的人跑到监考负责人那里抢了身份证就跑,下午居然还敢回来继续考。

1

回复: 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发点?️打小孩

把这个畜牲的包子割下来

1

回复: 某地区一本大学生的眼神

大学生团建不喝酒改喝醋了?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白皮把?️关进方舱

身材好主要是因为模型库里只有这种肌肉人吧,估计弄两个衣服褶皱能让他死,5子哥要么靠渲染模型要么靠描照片,你真让他自己画点什么东西出来立马缩卵。就不说什么出发点了,就这种作图水平还有一帮衣逼在那边喊这是真正的艺术,47?确实该图。

1

回复: 友友们是这样吗

我一直很好奇,小学互联网不这么发达的时代,这些东西是如何在全国各地小学生群体里传播的

1

回复: 现在洋大人脑子里还记得新冠来自哪里吗?

说到武汉肺炎,我就想到我校小留在群里显摆说自己很正义,吃火锅听到隔壁桌香港人说武汉肺炎就叫了晶哥来用国安法批斗当事人。真是支中支,一中医专业的垃圾人天天骂香港人不爱支、不讲支语,自己又赖着不滚回支多马

1

回复: 中國航司機組人員出現在洛杉磯機場 什麼怪誕的世界

香港第五波疫情的时候,支国小留也是穿成这样出街的。

1

回复: 澎湃新闻为粉蛆指明攻击推特账号对象。

蜘蛛带着一堆支味擦边色情头衔跑去各种评论区喷粪的样子真的蛮搞笑的

1

回复: ?唯一的救贖是被圖

你你这照儿什么呢嘿?哪个单位的呀?删喽,我们领导不让宰这照相。这一天天的,正能量的东西你不照,对着空货架咔咔咔你想干嘛呀你?

1

回复: 简单献波集美们

把这种事情称为瓜,我觉得也蛮支的

1

回复: 上海特供鸭子

蛤蟆吃天鹅肉被反杀

1

回复: 小红书上一堆集美讨论润,劝退她们比较容易

我怎么记得孟驰大佐当年就是靠转一些来源不明的德国难民治安新闻来做大的

1

主题: 舔舔

#灌水

1

主题: 高华差不多得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pb9ux2ph8q291.jpg

1

主题: ?腊人能不能冷晶一些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nvqdy5cwwd291.jpg

1

主题: 芝麻人尴尬瞬间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afs64tbxe1y81.jpg